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台灣LG電子「韓國親子團」 與韓國超人氣童星Little Psy相見歡熱力舞蹈表演 High翻全場 Smart生活家電競賽 體驗最新家電科技

2013.08.09

LG品牌大使Little Psy以一襲帥氣白底銀蔥西裝現身見面會,與台灣消費者相見歡(圖/公關照)

2013.08.09

台灣LG電子於今年4月推出「五心級回饋」及「LG五心級 Smart媽媽選拔賽」活動,共選出816名消費者參加「四天三夜韓國親子團」精彩假期。除了藉此難得的機會參觀南韓LG電子總部、體驗最新的家電產品科技外,團員還和模仿江南大叔Psy爆紅的超人氣童星─LG品牌大使Little Psy相見歡。可愛的Little Psy以一襲帥氣白底銀蔥西裝登場,大跳江南大叔Psy最新舞曲”Gentleman”,並與大家同玩「Smart生活家電競賽」,High翻整場見面會。

曾於今年一月應台灣LG電子之邀訪台的人氣童星Little Psy,以一身帥氣的白西裝現身南韓LG電子總部。與現場消費者打招呼時還略顯靦腆的他,聽到音樂聲突然江南大叔上身,忘情熱舞起來,渾身散發小小巨星光芒。一連表演Psy的最新舞曲”Gentleman”及自己的單曲”Show Time”Little Psy跳到激動處還突然加碼掀起背心,露出可愛的鮪魚線,惹得台下的爸媽和小朋友尖叫連連,快門按不停。

為了讓難得來訪的大小朋友與Little Psy一起賓主盡歡,LG電子特別設計了「大容量洗衣機投擲賽」、「門中門冰箱收納接力賽」及「清潔機器人遙控賽」等三款「Smart生活家電競賽」,讓大家透過遊戲更了解LG家電產品。Little Psy在「洗衣機投擲賽」中展現百發百中的氣勢,將衣服通通扔進LG大容量洗衣機中,博得滿堂彩。他搞笑表示,自己在家裡最擅長的就是把衣服弄髒,丟到洗衣機裡請媽媽清洗。而在「填滿冰箱接力賽」中成績差強人意,Little Psy解釋,平常他只負責開冰箱找食物,現在反過來要拿東西填滿冰箱,讓他一時很不習慣。「清潔機器人遙控賽」是Little Psy最喜愛的項目,將LG設計精良、操控靈敏的清潔機器人當成遙控車和台灣小朋友尬車,過彎倒車樣樣來,讓Little Psy直呼「很過癮」!

除了玩遊戲外,以模仿紅透全球江南大叔而爆紅的Little Psy,也特別傳授獨門舞技給現場的大小朋友。Little Psy蹲起可愛馬步,誇張地搖起屁股,惹得在場來賓笑聲不斷。來自台灣的兩位媽媽也展現驚人好舞功,與Little Psy一同搖臀尬舞,讓他忍不住稱讚:「很有天分,只差我一點點!」

活動最後,擅長自我推銷的Little Psy特別一一與參加的16名大小朋友握手,親自贈送自己的簽名CDLG貼心準備的禮物,並為大家在紀念T-shirt上簽名留念,展現巨星風範。參加的團員也紛紛表示,與Little Psy近距離互動相當開心,同時還能體驗最新的LG家電產品,讓這趟行程值回票價。而這場歡笑與尖叫聲不斷的見面會,也在Little Psy16位消費者的大合照中,畫下完美句點。

參加的消費者紛紛表示,與Little Psy近距離互動相當開心,同時還能體驗最新的LG家電產品,讓這趟行程值回票價(圖/公關照)

LG品牌大使Little Psy以一襲帥氣白底銀蔥西裝登場,大跳江南大叔Psy最新舞曲Gentleman(圖/公關照)

台灣LG電子選出8組16名消費者參加「四天三夜韓國親子團」精彩假期,參觀南韓LG電子總部、體驗最新的家電產品科技,並與超人氣童星Little Psy相見歡(圖/公關照)

愛羅錶經典1942系列 刻劃你(妳)的完美戀情

2013.08.09

七夕佳節將至,又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在鵲橋相會的日子,也是世間男女與心儀對象共渡甜蜜佳節的重要時刻。 愛羅錶AEROWATCH為天下情侶們獻上「經典1942系列」男女對錶,展現瑞士精湛製錶技藝,打造不凡極緻的真愛信物,象徵情人彼此真愛不移的堅定信念。

愛羅錶堅持傳承百年的品牌信念,力求打造精密優質的機械時計為品牌宗旨,製造出瑞士最完美的傳世經典腕錶,將屬於20世紀初的經典渾圓摩登完美『錶』現,呈現給所有喜愛特色錶款的新、中生代錶迷。瑞士愛羅錶2013年推出「經典1942系列」,重現瑞士愛羅錶的1942經典款式,將40年代的經典華麗氛圍,凝聚於嶄新腕錶之上,並透過精美細緻的打磨拋光與準確無虞的瑞士製造機芯,表現深情愛侶情牽一世的真愛『錶』現。


瑞士愛羅表經典1942系列,運用玫瑰金PVD新一代奈米技術包覆錶殼,延長錶款金屬光澤的恆久度,增添錶款如同的愛侶般歷久彌新的金堅情蜜,白色面盤配置古羅馬數字時標輔以古典圖騰指針,大大凸顯古典優雅的氣息,搭配圓滑別緻的錶殼與洋蔥式錶冠,呈現出歐陸時尚風情的高雅韻味;6點鐘方向搭配日期窗,更顯1942系列的與眾不同;圓管式表耳順延錶殼一體成型,連接純色真皮錶帶,呈現高端腕錶品牌對整體完成度的細節重視;男錶款式特別設計藍寶石透明錶背,可將瑞士原裝精美機芯的細緻運作一覽無遺;愛羅錶品牌百餘年的歷史與人文,所要傳達的,不單純展現鐘錶工藝的完美與技術,更彰顯出強烈品牌風格的實力,讓愛侶之間不失真我風采,一同擁有知性成熟的魅力

AEROWATCH – 1942系列男錶
· 瑞士原裝2824-2自動機芯
· 精鋼包覆玫瑰金PVD錶殼,錶徑40mm .
· 6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 藍寶石玻璃透明錶背
·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 防水50
·        黑色真皮錶帶設計.
·        建議售價:請洽詢品牌

AEROWATCH – 1942系列女錶
· 瑞士原裝石英機芯
· 精鋼錶殼,錶徑36mm .
· 錶面飾以絢彩蝴蝶圖樣
·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 防水50
·        白色真皮錶帶設計.
·        建議售價:請洽詢品牌

黃色小鴨游進高雄 TreeMall商品“鴨對寶” 小鴨風潮持續發燒 該館業績提升30%

2013.08.09

今年五月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廣受觀光客歡迎的黃色小鴨裝置藝術,9月將進駐台灣高雄光榮碼頭盛大展出。因應這股風潮,TreeMall精心挑選熱門黃色小鴨周邊居家商品,讓消費者搶先感受黃色小鴨的可愛魔力。

黃色魔力席捲台灣,業績大幅成長
五月的香港黃色小鴨裝置藝術不只吸引大量觀光客,也隨之帶動台灣黃色小鴨系列產品熱賣。TreeMall發現,自六月到目前為止,黃色小鴨系列商品的銷售業績已成長三成,其中最受平台消費者歡迎的是日本DRETEC黃色呱呱鴨可浮式湯溫計
,充分表現出可愛又實用的品項,已售出890件。因此,TreeMall特別推薦黃色小鴨商品,讓上次錯失先機的消費者可以買回家與小朋友同樂。

黃色小鴨婦幼商品開賣,寶寶隨時隨地超可愛
黃色小鴨造型搶眼,帶給人溫暖感受,一直都是小孩們的最愛。TreeMall特別推薦可以讓兒童開心玩水的黃色呱呱鴨可浮式湯溫計以及啾啾噴水玩具2入組
除了保溫商品,TreeMall也引進一系列黃色小鴨嬰兒用品,如黃色小鴨多功能嬰兒揹袋黃色小鴨夏季印花多用途披風被或是嬰幼兒亞草涼蓆,讓寶寶可以在安全舒適又溫馨的環境中成長。

黃色小鴨居家商品讓生活充滿童趣

不只有小孩可以打扮可愛,大人們同樣也能利用居家商品布置,讓環境變得活潑有趣,生活更有活力。TreeMall推薦環保魔法防漏泡麵蓋黃色小鴨毛巾環,讓爸媽們在工作壓力大時看到療癒系小鴨們就能可以紓解煩悶心情。

HTC ONE MINI 沿用金屬的質感與雋永的設計 展現輕巧與細緻迷人的握感與創新的使用者經驗

2013.08.09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9)日與台灣電信業者共同推出HTC One miniHTC One自從20133月底上市以來,榮獲多項業界大獎,HTC對於質感運用的專注與創新使用者經驗,再推出整體握感更細緻迷人的HTC One mini,除了延續金屬質感骨架,讓使用者能輕巧掌握;並整合最新Android作業系統與創新的HTC Sense®,透過4.3吋螢幕、1.4GHz雙核心處理器充分體驗HTC BlinkFeed首頁HTC Zoe實境相簿HTC BoomSound音響等創新使用者經驗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始終堅持創新獨特並持續追求最佳的使用經驗,針對台灣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再度與台灣重量級電信業者共同推出HTC One家族成員-HTC One miniHTC One mini延續HTC One令人喜愛的核心體驗,讓每個人都能夠享受HTC的創新應用與電信業者貼心的服務,透過HTC One mini獲取源源不絕的數位知識力量及生活的便利性。」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鄭閔卿表示:「中華電信與HTC長期以來一直是親密的合作夥伴,HTC One在中華電信創下了極佳的銷售成績,延續這股氣勢再次合作推出HTC One mini,搭配中華電信超值的資費方案,加上最優質的行動上網及多元加值服務,希望消費者能夠輕鬆地與身邊的人Keep in touch,隨時隨地與家人、朋友保持聯繫互相關心。」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謝樹恩表示:「HTC One miniHTC One都是令人驚豔的產品,可望在夏天持續保持銷售熱度。深受好評的HTC Zoe實境相簿,不僅讓相片栩栩如生,更打破拍照的舊有模式,輕鬆編輯與後製表現自我個性,再透過M+ Messenger通訊軟體把照片傳送給親朋好友,體驗台灣大哥大帶給消費者貼心的即時分享精神。」

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表示:「遠傳電信繼7月份與HTC獨家合作推出HTC One魅麗紅,獲得市場廣泛迴響,很高興再度與HTC合作推出HTC One mini,遠傳門市也收到許多消費者的熱切詢問。遠傳電信獨有的優質數位音樂平台Omusic與遠傳影城所提供的精采電影加值服務,可透過HTC BoomSound音響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正版音樂以及更加鮮明豐富超值影音饗宴。」



威寶電信副總經理鄧美慧表示:「HTC始終堅持創新與突破,不斷推出符合消費者期待的智慧型手機,HTC One mini延續新HTC One的核心體驗,加上精緻迷人的輕巧外型,絕對是引領迷你時尚潮流的代表,我們很高興威寶用戶可以在第一時間搶先體驗最新的 HTC One mini搭配威寶電信的優質資費、高速網路與豐富加值服務內容,相信能讓使用者盡情享受歡樂精采的行動生活。

HTC One mini絕美金屬設計:閃耀炫目精品光澤
傳承HTC精湛的工藝設計,HTC One mini擁有洗練的金屬機身,在不同角度下閃耀著炫目的精品光澤。纖薄的錐形邊緣設計提供了最舒適的手感,讓每個人都能單手掌握精緻設計的原點,透過4.3341ppi的高解析度螢幕,獲得細緻的視覺感受。

HTC BlinkFeed首頁:打造專屬動態資訊快報
HTC One mini整合所有在地化最新內容,讓手機首頁打造成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動態資訊快報,HTC BlinkFeed首頁能即時更新新聞、音樂、科技、美食與社群訊息,消費者所關心的最新內容都可在手機首頁一覽無遺,HTC BlinkFeed首頁讓使用者信手捻來都是最需要知道的訊息。

HTC BoomSound音響:純粹音質的完美享受
HTC One mini所內建HTC BoomSound音響,採用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以及Beats Audio™音效技術,觀看影片、聆聽音樂或玩遊戲時,可表現飽滿的聲音與細膩層次,宛如親臨現場的立體音效。還能透過網路更新專輯封面與歌詞同步觀賞,呈現絢麗的視聽饗宴。

HTC Zoe實境相簿:賦予相片無限的動感生命力
透過HTC UltraPixel相機HTC Zoe實境相簿,創造全新的相機體驗,帶來豐富的可能性。HTC UltraPixel相機無論在任何光源下皆能拍出令人驚豔的相片品質,而HTC Zoe實境相簿則是為相片注入生命,以3秒影片生動呈現,還提供多種特效與美化修飾,讓每個人都能創造饒富個人風格的影像。Video Highlights生活微電影把相片集內的每個精采時刻自動剪輯成30秒影片,套用多種風格主題或加上喜愛的音樂,輕鬆簡單將美好回憶轉換成動感影片。

HTC One mini 8月中全面開賣
HTC One mini冰川銀16GB版本的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5,900元,將於8月下旬全面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HTC One mini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月繳533元起手機6,990;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1,398元起,手機990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1,373元,手機990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1,388元,手機990元。


備註:新HTC One今年二月榮獲GSMA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又稱全球行動通信協會)所頒發的2013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獎 --「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後,六月再獲得來自世界各國評審肯定,於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iF合作舉辦的第6屆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d&i awards)中脫穎而出榮獲金質獎。HTC的設計與創新也獲得肯定,Tech Radar網站評選HTC One為世界通訊大會最佳手機(Best Phone)與首獎(Best in Show),並由Mobile Geeks網站評選為最佳智慧型手機(Best Smartphone),近日再榮獲Engadget網站評選智慧型手機購買指南2013夏季版首位推薦。

本文中所提及的公司以及產品,分別為其所有人的商標。

安東尼波登升格製作人 新節目挖掘紐約餐飲界新星 韓裔主廚張錫鎬 靠賣拉麵成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大廚異想世界》從科學觀點重新詮釋美味之道

2013.08.09

近來全台掀起一股拉麵瘋,許多民眾為了品嚐日式正統拉麵滋味而大排長龍,而遠在千里外的紐約同樣也興起拉麵旋風,由知名韓裔主廚張錫鎬David Chang)所開設的福桃拉麵不但征服最挑嘴的紐約客,讓他以32歲年輕之姿就躍升為全球知名主廚,還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張錫鎬更吸引TLC旅遊生活頻道《波登不設限》製作團隊,為他量身打造全新系列節目,安東尼波登首度升格擔任節目執行製作,並跨刀為節目旁白 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大廚異想世界》帶領觀眾循著張錫鎬的廚師養成之旅,踏入他以食物為中心的獨特世界。旅程從張錫鎬的發跡美食日式拉麵與豬肉開始,飛往日本深入介紹這兩種佳餚最道地的美味。並回顧張錫鎬的過去,窺探他蒙受韓、日、中飲食薰陶的成長歷程,並善用亞洲飲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發酵技巧來醃製食物。最後,想知道大廚張錫鎬心目中的偶像是誰嗎?我們將飛到歐洲拜訪西班牙廚神費朗阿德利亞以及丹麥大廚雷奈雷哲畢體驗東西飲食激起的創意火花波登說:「大廚異想世界是全新型態的旅遊烹飪節目,這絕不是一般的廚師烹飪秀節目,我們要探究的不只是每一道佳餚如何製作,更重要的是探索這些佳餚背後的故事。」TLC旅遊生活頻道《大廚異想世界》814日每週三 晚間09:00帶您認識這位紐約餐飲界新崛起的傳奇人物。


年紀輕輕晉身全球知名主廚,現年36歲的張錫鎬雖來自廚師世家,卻從未受過正統廚藝訓練。他在22歲時發現自己對烹飪的熱愛,並遠赴日本學習拉麵 ,一路靠著對食物的熱情,不斷創新與挑戰,才得以在紐約美食界爭得一席之地。節目將從探索張錫鎬的起源-拉麵開始,他帶著知名美食作家好友彼德米漢(Peter Meehan)飛到日本,品嚐張錫鎬最愛的沾麵,他們來到沾麵創始店大勝軒品嚐60年來不變的好味道。張錫鎬說:「日本的飲食文化,尤其是品嚐拉麵時相當注重你的碗底是否朝天!」在美長大的他對於拉麵最重要的高湯也有一番獨特見解:「就拉麵而言,豚骨高湯就像芝加哥的厚片披薩,這種食物自成一格。」他在節目中發揮他的創新精神,打破傳統用泡麵取代馬鈴薯,製作出義式麵疙瘩,讓觀眾輕鬆享用純正義式美味。在他最愛的食材豬肉身上,他更大膽做起發明實驗。柴魚日式高湯中是重要的食材,可以大大提升湯頭的甜味與鮮美,然而在美國紐約的柴魚既貴又難取得。沒想到張錫鎬竟突發奇想發明「柴豬」,還找來哈佛高材生一起做實驗,研究出製作「柴豬」的關鍵在於兩種真菌:常出現在稻米的伯頓畢赤酵母與麴菌 ,這些菌種會分解蛋白質後產生麩胺酸,釋放出肉類的甘美鮮味。想知道實驗結果是否成功,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大廚異想世界》814日每週三 晚間09:00跟隨廚藝超群的張錫鎬周遊各國,探索不同佳餚背後的創造過程和故事。

千萬高價修真網遊《飛升》8月中展開封測 宣佈林采緹為代言人

(圖/公關提供)
 2013.08.08

嘻遊太子今日宣佈,旗下花費千萬高價代理的修仙巨作《飛升》正式簽約七位數藝人林采緹為形象大使,並將在8正式展開封測,林采緹遊戲宣傳照及宣傳影片也於昨日開拍,官方釋出部分現場花絮,供玩家先睹為快。

林采緹因COS女帝蛇姬而一炮走紅,從而一夜間紅遍整個網路,成為網路遊戲代言人首選,挾帶著超高人氣,林采緹接下『電玩快打』主持,並接到多部戲劇和許多活動邀約,也將於8/9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女帝詔曰】附贈雙版本寫真,不同於一般宅男女神的甜美路線,唱片公司為林采緹重金量身打造華麗舞曲《拜心女王》並於八月展開全台簽唱會,在之前遊戲代言合約期滿,馬上有許多家遊戲公司爭相邀請她擔任代言,而她那傲人的氣質、性感的身材和那高貴又霸氣的女王style正是《飛升》選擇由她代言的原因之一。與此同時,官方在日前Facebook中舉辦的【《飛升》宅男女神大PK】活動中,林采緹也輕輕鬆鬆打敗其他三位神秘女神,榮登廣大玩家們最期待、最矚目的代言人寶座。

遊戲主題浪漫唯美 是我的菜
“我從小就很喜歡玩遊戲,但由於工作原因,現在已經很少在玩了。我之所以愛玩《飛升》因為它真的給我一種浪漫、戀愛、放鬆的感覺,讓我覺得一天的疲勞好像都在玩遊戲中不見了。”林采緹在講述之所以會選擇代言《飛升》這款遊戲時,將自己對遊戲類別選擇上表露無疑,浪漫、唯美是她的最佳選擇。

劍仙是修真者的巔峰 我會努力
“《飛升》裡面其實有很多職業可以選擇,但我還是比較鍾愛當劍客這樣,而且我很喜歡衍月門(遊戲內四大門派之一)門主的性格,溫柔卻不失堅強,還有她對愛情的執著,為自己的愛人寧願犧牲自我性命,真的讓我好感動,而且她雖然是一名女子,卻可以當一個掌門,我也覺得好厲害啊!”雖然現在以林采緹的“武功”還不足以成為一名高手,但她會一直一直努力,爭取早早成為一名女劍仙。

畫面唯美 主題浪漫 會讓我更想玩下去
《飛升》作為一款主打浪漫修真的網頁遊戲,畫面細膩程度自然不是一般遊戲可比擬的。林采緹用“戀愛了”來形容遊戲內的畫面,其唯美程度可想而知。“起初我玩《飛升》是因為它的主題劇情很吸引我,在真的進入到遊戲以後,我就被那種唯美的畫面深深吸引到了,就感覺自己好像戀愛了一樣。”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情侶雙修更有趣
林采緹不僅在網路中備受大家關注,就連在遊戲中亦不例外,同時還有透露很期待在遊戲中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其實《飛升》真的是一款浪漫色彩很豐富的網頁遊戲,它裡面的情侶雙修功能真的讓我很意外,它可以讓一對有情人在一片花海中共用心神交匯的那種感受,還可以讓你們一起練劍練功,共同進步,那種時時和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感受真的甜蜜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林采緹還表示,自己會一直繼續玩《飛升》,並且會和大家相約815日封測。

輪迴千年,為愛飛升!浪漫修真網遊《飛升》8月中震撼封測,重返修仙世界,盡在《飛升》!欲知更多遊戲資訊敬請關注嘻遊太子官方網站。

《飛升》形象官網:http://fs.yeapgame.com/fs/main

嘻遊太子平台地址:http://www.yeapgame.com/
(圖/公關提供)

狂犬病肆虐 頂37度酷暑 李婭莎堅持 "說好了當義工就一定要去!! "


李婭莎平日最愛去的寵物店(圖/公關提供)

2013.08.08

今年的台語金曲歌后李婭莎,其實在得獎前就是一位熱心公益的藝人。
得獎後的這段期間,李婭莎除了上通告外,也不忘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除了為"台南蓮心園(喜憨兒)基金會"錄製公益歌曲之外,也擔任台中旺旺寵物嘉年華的開幕嘉賓,同時也捐出了簽名CD跟演唱會的秀服來義賣當公益照顧流浪動物。

其實向來愛狗成癡的李婭莎,一直想為台灣的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在這次第24屆金曲獎得最佳女歌手得獎的當下,更主動表示要將獎金分成多用途來做善事。而其中的一部分就是要捐款給<流浪動物之家>
但是也由於獎金尚未拿到,同時又擔心自己簽證即將會到期,日前李婭莎急忙透過經紀人跟流浪動物之家表達了自己想先去當義工的想法,此一舉動立刻得到了<流浪動物之家>吳小姐的同意與感謝。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原本已排定拜訪<流浪動物之家>的日期之前,台灣的狂犬病疫情竟然開始擴大,為求安全,經紀人曾一度想取消原訂的拜訪行程。但此想法也立刻被李婭莎一口拒絕

" 說好了當義工就一定要去,我自己會小心的,狗狗也知道我不會害牠們!!"

於是日前李婭莎頂著中午攝氏近37度的酷暑,到達了位於貢寮山上<流浪動物之家>的保育基地。而眼前看到的景像更是讓李婭莎感到震驚不已..."這裡一共收養了多少流浪狗呀?" 保育場的吳小姐無奈的表示 "現在一共 8900隻,而且最近因為很多人擔心狂犬病,棄養的人更多了,每天都有增加 "
看著如此數量龐大的流浪狗,李婭莎強忍著心中的不捨,快速參觀完了保育場,隨即立刻換上工作背心跟手套,跟著其他志工著手幫流浪狗剃毛跟洗澡。李婭莎一邊剃毛一邊說 " 其實這隻狗狗不認識我,突然要幫牠剃毛我當然也是有點怕的,但是這天氣牠不剃毛一定會很熱的.對吧.." 說著說著李早已是滿身大汗。
李婭莎也表示,希望每一位養狗的人一定要有責任感,千萬不要棄養牠,狗狗絕對是通人性的,主人從牠的狗狗眼中一定會看到"信任"兩個字的,牠的一輩子只有妳,千萬不可以遺棄牠。

看著連日的新聞都是一些台灣社會的負面報導,李婭莎也無奈的呼籲 :
"人類其實比狂犬病可怕!" 也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幫助流浪動物。


李婭莎愛犬如痴 與獅子般大的獒犬合照(圖/公關提供)

李婭莎與可愛的加菲貓合影(圖/公關提供)

李婭莎不畏狂犬病及酷暑 親自為流浪狗剃毛(圖/公關提供)

李婭莎不畏狂犬病及酷暑 親自為流浪狗剃毛(圖/公關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