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EDIFIER 年度新品登台 打造全新時尚生活零距離

2013.08.15

1996年創立以來已成為中國大陸銷售市佔率第一的全球性音響品牌,並連續多年皆榮獲iF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CES設計與工程創新獎等專業肯定。繼去年EDIFIER來台發表新品大受好評後,今年更以「藍牙及多媒體功能」為主打,提供使用者更快速的與生活做連結,使時尚與生活完全零距離。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15EDIFIER執行董事Anthony Wilkinson親自來台發表多款全新音響新品。

  此次EDIFIER推出的新產品為迎接現今數位時尚生活的來臨,因應智慧手機的普及與平板的竄起,EDIFIER新品可利用藍牙連結到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提供更豐富多元的生活樂趣,使用者可由個人喜好創造獨特性的生活品味,打造無與倫比的聽覺感受。


MP260 - 突破過去EDIFIER簡約時尚的色彩搭配,推出鮮豔炫麗色彩的藍牙攜帶式喇叭MP260,支援A2DP (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 AVRCP(遠端控制協定),最大傳輸距離可達半徑 10 米,功能強大。貼心的防塵、防潑水功能設計,讓使用者無論是在客聽、臥室、浴室還是戶外海灘,都可以安心的享受行動影音生活,再次打動年輕消費者的心。

Luna Eclipse (E25) - 獨特的外型設計,觸控式的調整,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接各項裝置。
內建 DSP 及電子分音,創造優異的音質,並有曜石黑、烈焰紅兩種顏色可選,豐富消費者的視覺饗宴,更為EDIFIER音響帶來前所未有的時尚感,讓人驚艷。

M3280BT - 為一2.1聲道喇叭附藍牙輸入,精緻的弧面造型,搭配圓形金屬質感的喇叭底座,更顯其內斂不凡,使用者除了可以連接電腦外,同樣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到平板或智慧手機,輕鬆享受音樂,自由無「線」。

R1600T13 –EDIFIER的二聲道木質音箱,一直是音樂愛好者超值的選擇。現在,EDIFIER推出了外觀更精緻,音質更好的新產品R1600T13,大功率的設計,全新的單體,讓聲音更傳真。

Luna Eclipse (E25) 【產品特色】
- 藍牙連接功能
- 內建DSP,增強的聲音效能
- 觸控式控制音量,播放/暫停,上/下一首曲目和待機
- 3.5mm輔助輸入孔,連接到其它音源設備
- 3英寸低音單元和Ф19mm絲膜球頂高音揚聲器
- 2×3英寸的被動式低音單體,增強低音效果
- 曜石黑、烈焰紅二色
- 附遙控器
- 通用100V-240V電源

M3280BT【產品特色】
- 藍牙連接功能
- 雙立體聲RCA輸入孔
- 3.5mm耳機輸出孔
- 6.5 英寸低音單元, 70mm中高音單元,全防磁
- 獨立低音調整旋鈕 / 音量線控器
- 音量調節和靜音按鈕位於音箱的側面

MP260【產品特色】
- 藍牙連接功能
- 藍牙支援A2DPAVRCP,藍牙最遠連線距離為10m30英尺)
- 3.5mm輔助輸入孔,連接到其它音源設備
- 可使用MCRO SD卡或USB讀取MP3WMA文件
- 可利用電話通話鍵或內建麥克風連線接聽,拒絕及結束通話功能
- 2個釹質喇叭單體和1個被動式低音幅射器,增強聲音效果
- 內置1400mAh的可充電鋰離子電池,最長使用時間約12小時
- 防塵和防水等級IP54
- 含攜帶袋




R1600T13【產品特色】
- RCA輸入
- 66W RMS功率輸出
- 低音、高音及音量調整
- 前置低音反射,增強低音輸出

- 全木質音箱

怡寶書包 伊是咱ㄟ寶 童包聯合國 守護寶貝健康長大

2013.08.16

看著自己的寶貝孩子長大,是父母們最甜蜜的生活點滴,從牙牙學語的幼兒時期、揹書包上學寫功課、自己收拾行囊旅行去,每段過程對父母而言都是充滿無限感動,尤其是小朋友成長的小學六年時期,保護脊椎刻不容緩,透過護脊減壓的Impact怡寶書包,有效分散書本重量,再加上書包背面柔軟透氣,陪伴孩子的求學路健康成長。童包聯合國和父母一起,參與小孩成長的每段過程,GO TO PLAY去遊玩、GO TO SCHOOL去學校、GO TO TRAVEL去旅行,守護寶貝健康快樂長大!

好爸爸李李仁 溫馨推薦-怡寶書包
 怡寶書包年度代言人-李李仁,不僅是好先生更是好爸爸。為了照顧家庭不遺餘力,寧願犧牲自己的事業,堅持親自陪伴小朋友成長。看著孩子一路從爬、站到會走,每一個階段都讓他充滿感動。轉眼間看著女兒背起書包上小¬學,他和陶子夫妻倆才深刻體會到保護脊椎對於小朋友有多重要。李李仁表示,自從認識了Impact怡寶護脊書包,了解到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S型背墊,不但透氣又可有效分散書本的重量,小孩輕鬆愉快地上學,讓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要因為課業壓力傷害了身體健康!

Impact 怡寶書包是唯一採兩段式分齡研發設計的護脊書包,也是唯一榮獲新加坡專業整濟醫師協會以及新加坡物理治療協會認可的雙認證護脊書包品牌。分為「標準型書包」及「成長型書包」。「標準型書包」適合平均身高115~130公分、國小一到三年級的學童使用,由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脊椎尚未完全定型,怡寶標準型書包採用S型人體工學硬式背墊,可以完全降低背負壓力,「標準型書包」全產品獲得MIT微笑標章的認證,品質備受肯定。「成長型書包」適合平均身高130~160公分的四到六年級學童,這時孩子的脊椎已經逐漸定型並開始長高,採用3D立體護脊軟式背墊,搭配背部高透氣深坑導流系統,營造通風涼爽的背負經驗,讓孩子背書包能夠輕鬆又舒適!

童包聯合國  一路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開學前趁著最後的假期時光,讓親子一起創造難忘愉快的出遊回憶吧!BAGTOYOU百達遊的童包聯合國專區,以三個主題GO TO PLAY去遊玩!GO TO TRAVEL去旅行!GO TO SCHOOL去學校!規劃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所需要使用的箱與包,親子一起帶背包、拉旅行箱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健康快樂迎接新學期的到來。現在買怡寶書包加上任一款童包,即贈送超可愛的「長頸鹿文具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童包聯合國2013暑假新品上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Hello Kitty包袋推出kids三大系列,以經典的粉色為設計重點,滿佈繽紛蝴蝶結與立體大頭貓圖樣的「彩色派對」、優雅的菱格圖案搭配多彩造型糖果的「糖果樂園」、水玉點點加上愛心與小熊元素的「氣質甜心」,童包聯合國實現小女孩們的Hello Kitty夢想世界”袋”著走。

美國百年經典品牌Hallmark也同步推出kids三大系列,依照小朋友的不同年齡特別設計,經典的可愛親子小象搭配海洋度假風格條紋的小童包款、甜心蝴蝶結與彩糖點點夢幻元素的中童包款、化身小紳士/小淑女英倫學院格紋的大童包款,準備攻陷小朋友們的百寶包櫃!

寶貝最棒開學禮物 怡寶書包
    開學前特別推出超值三件組,包括買任一款書包、午餐袋、真空保溫杯,原價近4000元,現在只要夢幻價$2550!想給寶貝最棒開學禮物的家長們,歡迎至全省BAG TO YOU 百達遊門市選購!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怡寶書包官網www.impact.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童包聯合國,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英雄聯盟》全球首張玩家創作專輯 展現百萬召喚師榮耀小豫兒也是知名《英雄聯盟》召喚師,女性玩家實力不容忽視!

今日慶生派對主持人小豫兒也是知名《英雄聯盟》召喚師,女性玩家實力不容忽視!(圖/公關照)

2013.08.15

《英雄聯盟》在台兩週年,營運團隊特別集結全台300萬玩家的創意,打造出《英雄聯盟》全球首張玩家創作專輯「Now You Hear Me」,並於今(15)日起進行專輯公益義賣活動,預計將銷售所得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將兩週年的榮耀歸給一路支持《英雄聯盟》的所有玩家,也將召喚師們對遊戲的熱情回饋給社會,幫助更需要的人!

今日於西門紅樓舉行的《英雄聯盟》兩週年聯盟狂歡慶生派對,全台逾萬人一同線上收看同祝《英雄聯盟》生日快樂!慶生派對現場,《英雄聯盟》營運團隊不但公開最新遊戲數據,也邀請台港澳Coser高手扮演成玩家熟悉的英雄們同台演出,歡慶《英雄聯盟》兩週年生日,期望《英雄聯盟》再創遊戲巔峰、盡展玩家光輝!

全球首張玩家創作專輯公益開賣 裡外盡展召喚光榮
《英雄聯盟》兩年來在台灣成績有目共睹,《英雄聯盟》營運團隊為感謝玩家們的支持,特別集結全台300萬玩家的創意,推出全球首張《英雄聯盟》玩家創作專輯「Now You Hear Me」,薈萃兩屆「瓦羅然藝術季」共11首獲獎作品,並特別收錄由 DJ MACHI 重新編曲演唱的【德瑪西亞】特別版,匯集戰場上兩年來最深刻、感動的心情與回憶,與召喚師們共同見證傳奇的誕生。《英雄聯盟》除投入高度心血與玩家共同打造此專輯外並預計將本次專輯銷售不扣除成本全額捐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作為「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專案的善款將玩家對遊戲的奉獻與熱情轉化為回饋社會的能量。

Garena台灣競舞遊戲營運部總監陳虹吟Amy Chen表示:「《英雄聯盟》遊戲在兩周年內屢屢創下佳績,歸功於全台灣每一位玩家的熱情投入。我們決定以全源自於玩家的「Now You Hear Me」英雄聯盟專輯,來紀念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並且將所有收入不扣成本全數捐出,幫助玩家將熱情回饋給社會,將召喚師們對於《英雄聯盟》的愛,傳遞給這個社會上更需要的人。」

女英雄當道!女性玩家撐起遊戲一片天
根據《英雄聯盟》最新統計數據,目前每100位召喚師中,高達23位玩家為女性,顯示《英雄聯盟》也引起MOBA遊戲在女性間討論風潮,女性玩家更開始大幅崛起,今年表現最出色的英雄也是酷勁十足的女性角色「凱特琳」,拿下擊殺最多(2.95億位英雄)、破壞最多(61百萬棟建築物)、農兵最多(57億人)的殊榮。女性玩家成長也同步帶動遊戲網絡社交,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對召喚師因遊戲相識並步入禮堂,讓峽谷多了不少溫馨。此外,「提摩必須死!」《英雄聯盟》玩家關注的「提摩」隊長,今年死亡次數再創新高,相較於去年每秒死3次,今年提升為每秒5次,加上玩家每天賺得金錢數從205億上升至235億,顯示玩家們遊戲操作純熟度有顯著的上升。諸多數據顯示《英雄聯盟》所帶動的台灣電競運動旋風,早已打破以往對於線上遊戲的僵化概念,這是一股新的潮流,世界未來的電競冠軍都有可能在你我之間產生!

甜心召喚師小豫兒性感扮演九尾妖狐阿璃主持慶生派對(圖/公關照)

十位Cos達人精彩演繹《英雄聯盟》受歡迎的角色(圖/公關照)

周渝民(仔仔)、陳妍希相約鐵道の旅行 「爽活」一夏 鐵道車站大推薦 仔仔自曝高中瘋狂旅遊 妍希分享甜蜜回憶

2013.08.15

周渝民(仔仔)、陳妍希為代言的「爽健美茶」拍攝全新廣告,廣告中兩人在森林裡背靠背深呼吸,在月台上肩靠肩依偎的喝飲料,甜蜜指數破表!而兩人為了「爽健美茶」廣告主題的「爽活」鐵道の旅行,也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自己最愛的鐵道の旅行,仔仔獨家爆料學生時代的瘋狂經驗,推薦「福隆車站」美麗海景外,不忘大啖美味福隆便當。妍希甜蜜回憶「那些年」約會聖地,手牽手遊「平溪車站」,並推薦放天燈讓美夢成真。

    陳妍希、周渝民(仔仔)分別為「爽健美茶」、「爽健美茶」「黑覺醒」代言人,兩人獨特的個人特質呈現出產品不同的特色,去年合作拍攝「爽健美茶」微電影,又展現出完美的合作默契,讓粉絲大呼驚豔! 雙代言人的行銷策略不但粉絲喜愛,更成功反應在銷售數字上,讓「爽健美茶」穩坐複合茶領導品牌寶座。對於兩人在「爽健美茶」微電影中似有若無的感情是否有後續發展,一直讓粉絲非常期待! 為了回應廣大的粉絲,今年「爽健美茶」全新拍攝的廣告便讓兩人進行一趟戶外旅遊,共譜鐵道情緣。

廣告中兩人不但在森林裡旅遊,背靠背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舒暢,還在鐵道月台上肩並肩依偎,分享「爽健美茶」,戀情大進展!回想起廣告拍攝的過程,為捕捉陽光破曉與大自然的覺醒,兩人從凌晨3點就開拔前往桃園東眼山。他們翻山越嶺,才抵達山區臨時搭設的日式車站。拍攝過程中,在蚊蟲與蟬鳴的圍繞下也不以為苦,充分展現專業態度。仔仔表示相較於去年拍攝「爽健美茶」
「黑覺醒」廣告不但要在森林裡奔跑,還要在合歡山風口處打太鼓,今年的拍攝相當「平易近人」了!「這次廣告維持『爽健美茶』一貫在大自然氛圍中拍攝,我很喜歡這樣環境,觸目所及都是綠油油的森林,拍攝時還不時聽到蟲鳴鳥叫,真的很『爽活』,相信大家看到廣告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能量。」妍希則表示:「我是喜歡大自然的人,之前工作滿檔接觸大自然的機會變少了,這次拍廣告夠如此親近大自然,我覺得很開心,好像邊拍廣告,邊吸了滿滿的芬多精!

    記者會上工作滿檔的周渝民與陳妍希表示,現在很難有一段長假期可以隨心所欲的遊玩,所以覺得這次「爽健美茶」推動「爽活」鐵道の旅行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即使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能放鬆自己,無負擔的沉澱心情。為了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爽活」鐵道の旅行,兩人更分享個人最愛的鐵道の旅行妍希推薦情侶的約會聖地「平溪車站」,她開心分享:「我和平溪淵源很深,是那些年拍攝場景。我很喜歡古色古香的老街,覺得走在老舊的軌道上,伴著蟬鳴就會感受到平靜、放鬆的心情,尤其放天燈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一起升上天空,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私底下生活步調較慢的仔仔,竟然大爆料學生時代的瘋狂飆車經驗?! 他急忙解釋:「那是高中的時候,曾經與一群好朋友一路從羅東騎腳踏車到福隆車站,回想起來覺得非常瘋狂! 但是在沿途在濱海公路不僅可以欣賞美景,騎到目的地還可以吃美味的福隆便當,覺得非常值得!大家不一定要拼命騎腳踏車,坐火車更可以悠閒地享受!
  
記者會上,周渝民與陳妍希一起攜手啟動「爽活」鐵道の旅行,號召民眾把握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現在就出發! 同時,「爽健美茶」為了回饋消費者,也將於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okenbicha.tw)舉辦活動,只要上網參與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代言人周渝民、陳妍希推薦的「爽活」特色車站之兩天一夜套裝住宿券。此外更加碼推出「爽活®雙重抽 樂遊九州鐵道行」活動,有機會免費遊日本九州,搭乘世界經典《由布院之森列車》,體驗「自然、清爽、剛剛好」的
「爽活」人生!身為代言人的周渝民、妍希,看到日本九州《由布院之森列車》的美麗風景,現場直呼:「好想去!讓「爽健美茶」與你一起「爽活」一夏,鐵道の旅行現在出發!











瑞絲朗水美人吳怡霈首度體驗玻尿酸保養秘密大公開 告別「烘乾肌」!

吳怡霈首度公開體驗瑞絲朗水美人的美麗秘密(圖/公關照)
2013.08.15

從體育甜心主播轉換跑道跨足主持以及戲劇的吳怡霈,近年來成為媒體新寵,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保養得道的怡霈首度公開她使用玻尿酸保養的美麗秘密,此次受邀參加Restylane瑞絲朗發表「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發表會,將與知名皮膚科醫師彭賢禮醫師與盧靜怡醫師,聯手發表怡霈體驗最新玻尿酸保養法的過程與成果,根據實際的肌膚檢測結果顯示,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於短短7天時間,有效減少皺紋達23%,減少毛孔達26%,增加肌膚平滑度達23%,於此,怡霈要號召所有愛美女性一起「提早一步遠離烘乾肌」行列!

知名藝人吳怡霈現場分享  驚呼:原來玻尿酸還可以補水
知名甜心體育主播吳怡霈表示,自己時常有外景工作,更喜愛戶外運動,以往夏天只在意美白,完全不知道肌膚在無形中也因缺乏水分,導致開始出現小細紋!初次體驗Restylane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法的她,表示過去以為玻尿酸只能填充,所以從未想過要嘗試,但沒想到原來玻尿酸還可以當成肌底保養與肌膚保溼的一環。在盧靜怡醫師與彭賢禮醫師的專業建議後,發現怡霈因工作需長時間上妝,造成兩頰肌膚乾燥,所以先以瑞絲朗的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作為中段臉的補水以及眼周肌膚治療,因為分子較小也較柔軟,易呈現自然清透感,尤其適合怡霈這種脂肪較少的膚質,不到10分鐘的療程,連她自己對於最不滿意的嘴角下垂跟法令紋也都一併改善了,讓怡霈雀躍地跟醫師開玩笑說:「好開心你幫我把生氣線消掉了耶!」。

此外,吳怡霈也使用了Restylane瑞絲朗的玻尿酸全系列保養品做日常的保溼,經過體驗前後的分析數據比對,讓吳怡霈驚呼:「天呀!我從來沒發現我的臉上有這麼多看不見的肌膚乾燥紋理耶!」吳怡霈分享,做完瑞絲朗水美人療程後,氣色變得更好,上妝後也比之前更服貼,「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最近看起來不一樣了,拍戲的時候攝影師還誇張的以為我有隨身帶蘋果光,因為我的臉亮到不行。連我超怕痛的化妝師看了我的皮膚後,都心動想要加入水美人的行列!」吳怡霈還表示,「聽醫師說,國外這種全臉補水的療程已被視為例行性的保養,我以後一定每半年定期做一次全臉補水的療程,就算常跑戶外也不怕變成烘乾肌啦!



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 雙層補水=雙乘效果 全面建構美肌保溼力!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A&C行銷經理郭雅琪表示,肌膚美麗的關鍵在於油水平衡,保濕工作做得好,肌膚不易老。而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即訴求由內至外的雙層保溼保養,透過Restylane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與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Restylane瑞絲朗VitalVital light的雙層作用,打造出肌膚底隱形活水膜與肌膚外保溼防護罩的加乘作用。Restylane瑞絲朗保養品更以SLM 類脂質層技術模擬肌膚脂質層結構狀的乳霜質地,無閉塞作用,形成肌膚天然屏障,同時有KemSpheres米級技術加強活性成份於肌膚內的傳導性,強化吸收,連續使用可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平滑度,和光采度[i]

瑞絲朗水美人肌膚檢測研究發表暨水美人全臉補水概念介紹

針對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盧靜怡醫師特別針對十位年齡介於25-35歲、不同膚質狀況的受試者進行了水美人肌膚臨床研究,全程皆以醫療級的VISIA微析皮膚影像分析儀進行分析,結果顯示,在短短7天後,10位受試者皺紋減少23%,毛孔減少23%,肌膚的平滑度增加26%。對此,盧靜怡醫師表示,小分子玻尿酸因其分子更小,以較為密集的點狀注射法施打在全臉的淺層部位(真皮層中下層),能在肌膚內形成綿密網絡,以水合平衡的作用形成鎖水膜;當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持續在真皮層內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可增加肌膚保水度與彈性,提升平滑度,達到緊緻、拉提、保水等全臉補水功效。於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在肌底下建構蓄水池後,如能輔以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品做為肌膚表層的保溼防護罩,對肌膚的定期補水會是保溼抗老的最佳保養之道。盧靜怡醫師補充建議:「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為肌膚進行全臉補水,可視為例行性的保養療程,視膚質狀況可於每半年間進行規律性的療程,讓肌膚保溼水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延續效果」。

眼下0.3公分的美麗挑戰 從肌底開始啟動保溼的第一道防護罩
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關鍵部位,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彭賢禮院長表示,因為眼睛周圍皮膚的厚薄度是臉上其他肌膚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也沒有油脂腺的分布,如果再加上因為歲月增長而導致膠原蛋白、水份的流失與彈性纖維的疲乏,眼周皺紋就會因應而生,因此在整形手術中,眼周手術於世界各國幾乎都高居需求量的第一名,而最佳治療方式應直接從眼周肌底的真皮層內注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對於淚溝、細紋、黑眼圈等眼周治療項目相當有經驗的彭賢禮院長表示,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可以做為眼周肌膚的「隱形水眼膜」,因擁有分子小、濃度較稀的特質,質地更為水嫩清透,於注射後可以平均分佈於真皮層上,施打後更具服貼性,能刺激眼周基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份平衡並提高彈性,因此針對眼周、唇部等薄嫩肌膚的凹陷、黯沉、細紋等皆有很好的改善效果。但彭醫師也同步提醒,為了避免自己成為秋冬乾燥季節的烘乾肌,最佳肌膚保養的根本解決之道應該要早一步進行,先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在眼周肌底後,再輔以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品的居家保養,趁著盛夏讓眼周肌膚吸飽水,別等到了秋冬才忙著搶救乾燥、充滿細紋的雙眼!

瑞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自81日起已在全省特定醫美診所販售,若想了解更多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法請洽詢專業專科醫師獲得更多資訊。
###

瑞絲朗肌膚自我檢測  有機會獲得免費瑞絲朗玻尿酸保養品試用組!
即日起至20131231日前,以手機掃描QRcode進入瑞絲朗肌膚自我檢測網頁,可迅速了解肌膚狀況,並至瑞絲朗全省銷售診所通路洽詢專業醫師,即可免費獲得乙份瑞絲朗玻尿酸保養品試用組喔!
   

吳怡霈首度公開體驗水美人的美麗秘密(圖/公關照)

彭賢禮醫師與盧靜怡醫師聯手打造瑞絲朗水美人(中為藝人吳怡霈)(圖/公關照)

修杰楷與無痕美體姬有了「肌膚之親」!? 鐵達尼號親密鏡頭重現! 辣媽、辣妹直呼好害羞

修杰楷從後環抱辣媽組冠軍陸怡婷,重現鐵達尼號經典鏡頭(圖/公關照)
2013.08.15

近期戲約滿檔的男星修杰楷積極攻佔電視螢幕,出道以來有著「完美型男」封號的他,常見的角色都是高富帥,最近在新戲「幸福選擇題」中更是被富家千金相中的完美「駙馬爺」,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修杰楷表示選擇戀愛對象最重要的條件必須擁有「無痕光滑的美麗肌膚」!因此特別出席身體除紋霜領導品牌--果蕾緊緻除紋霜在今天(8月15)假寒舍艾美舉辦的「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擔任評審,要在10位素人佳麗中選出修杰楷心目中真正的美麗佳人之外,也不怕粉絲們與緋聞女友吃飛醋,與剛出爐的「第一屆果蕾無痕美體姬皇后」:「青春組余容合」及「辣媽組陸怡婷」共同示範如何正確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羨煞所有參賽佳麗!

無痕美體姬選拔賽  素人光滑美肌媲美第一名模

    根據最新一份針對台北東區百位男性市調顯示,近七成男性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女性肌膚上有著如同木柴般的身體紋路,甚至稱這些女性為「柴女」。為幫助更多女性解決紋路困擾,大方自信展現身體肌膚,「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邀請完美型男修杰楷以及「女人我最大」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長庚醫學美容中心呂佩璇醫師、資深廣告製片Tina、廣告執行創意總監林昆標先生擔任評審

果蕾總經理蔡文建表示:「果蕾緊緻除紋霜在歐洲販售情況非常好,而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推廣的國家,這個比賽是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真實體驗果蕾緊緻除紋霜的神奇功效,從初審到今天總決賽,10位素人佳麗,都展現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4周的效果,透過這個比賽,讓參賽佳麗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所有的台灣女性朋友,果蕾緊緻除紋霜是如何幫她們重拾無痕美肌!」

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經過一個月的激烈初選、網路投票,從參賽者中選出【青春組】與【辣媽組】各5位佳麗來爭取后冠。參賽者年齡層廣泛,從年僅20歲的漾少女到48歲的美魔女,參賽者的紋路從腹部、大腿、手臂都有,有些是因減重造成,有些則是因為產後的紋路。但經過一個月的使用,她們都自信滿滿地穿上比基尼和超短熱褲,勇敢在鏡頭前露出原本讓自己最在意的紋路肌膚,自信展現改善成果。

鐵達尼號親密鏡頭重現  辣媽、辣妹直呼好害羞

評審之一的完美型男修杰楷也表示,好身材加上光滑無瑕肌膚的女性最令人難以抗拒,而圈內女明星、名模也常為了紋路問題而煩惱,許多人往往花費巨額進行美容保養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但沒想到這十位素人竟在在四週內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擁有如名模般細緻光滑的肌膚,讓他大呼神奇,所以一定要介紹給自己的媽媽和大嫂!看到無痕美肌之後,更一時技癢,親自和2位「無痕美體姬皇后」冠軍的辣媽、辣妹身上示範除紋手技,甚至親身示範鐵達尼號經典場景,從後環抱后冠得主,讓兩位冠軍直呼太害羞了!!

男性也要「無痕健美肌」

熱愛健身的他非常重視身體的線條與肌膚光澤,身邊也有熱愛健身的男性朋友,在瘦身下來後,身上除了人魚線,還留下「柴魚紋」,讓他們苦有好身材,卻總不敢秀。今天看到這些參賽者的驚人成效,他會將產品介紹給朋友,讓他們更有自信展現「無痕健美肌」!不是只有女性會在意自己身上多餘的紋路,其實男性也很在意,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能呈現最漂亮的一面給另一半欣賞,自己也會更有自信!  
修杰楷為青春組后冠余容合擦拭果蕾緊緻除紋霜,讓她直呼好害羞!(圖/公關照)

(左起)美肌達人柳燕、完美型男修杰楷、長庚醫學美容中心呂佩璇醫師共同推薦除紋第一品牌果蕾緊緻除紋霜(圖/公關照)

(左起)果蕾無痕美體姬青春組冠軍余容合、果蕾總經理蔡文建先生、辣媽組冠軍陸怡婷(圖/公關照)

EASTPAK台灣地區首間形象概念店/新光三越南西百貨正式登場

2013.08.15

EASTPAK美國休閒袋包品牌在台灣地區經營多年,2009年起於南西商圈開始駐點販售,
提供與歐美地區同步的新品袋包,滿足台灣地區追逐時髦摩登、休閒風尚的年輕族群。


這五年的時光,EASTPAK在亞洲地區的發展極為出色,其中又以台灣的表現越為亮眼,
2013年七月於台北新光三越三館舉辦之「劉以豪/一日店長」的活動,創下單日極度亮眼的業績表現,成為亞洲區日、韓EASTPAK看齊的對象,同時更讓EASTPAK國外總公司更珍視台灣市場,首次跨海指導EASTPAK位於南西三館四樓的REMODEL工程,更將REMODEL後的EASTPAK專櫃重新定位,正式將其由原本的「專櫃」改為「形象概念店」,展示最多、最齊全及許多全球限量配額的聯名訂製款式!


EASTPAK形象概念店首波推出獨家商品,即是由DIOR掌舵者RAF SIMONS所設計之「EASTPAK RAF SIMONS」全新系列,強調頂級的英式紳士時裝設計美學,賦予後背包款革命性的前衛時尚意象!


EASTPAK形象概念店店點介紹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台北市南京西路154

2013 SAMSUNG活力路跑 10月20日「e」起跑向未來 超馬運動員陳彥博領跑 全民路跑助家扶孩童降低數位落差 百萬好禮大方抽 完跑人人有獎

2013.08.15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將於20131020日與臺北市政府一同舉辦「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三星電子連續九年舉辦路跑活動,今年首度酌收報名費,集結眾人力量將全數報名費捐贈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協助改善數位教育環境,期許為縮短臺灣城鄉數位教育落差盡一份心力,並且幫助更多孩童透過數位學習發揮更多元的創意與發展。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即日起至2013916(註一)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s/running_2013/)。

三星電子這次將邀請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擔任今年三星活力路跑大使,號召民眾一同關心孩童所面臨的數位學習落差狀況,用實際行動幫助家扶孩童。此外,凡完成報名的消費者,可獲得活力路跑T恤乙件,穿著活力路跑T恤並跑完全程者將可獲贈精美完跑禮乙份,現場更可參加總值超過百萬的好禮抽獎活動,三星電子熱情邀請您與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與今年度絕對不容錯過的路跑盛事 (註二)

陳彥博領跑「e」起跑向未來 跨出的每一步都是降低數位教育落差的力量
在臺灣,有一群孩童因為多方因素而難以獲得充足的教育資源,在數位學習方面更是落後都市孩童一大截,台灣三星電子秉持著提供全世界高科技技術與產品的使命,希望透過今年與家扶基金會的合作,鼓勵消費者在參與路跑活動的同時,也能以新臺幣一百元的路跑活動報名費,集結眾人力量將全數活動報名費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家扶孩童在數位教育上獲得更均衡的學習資源!

超馬選手陳彥博對於即將領跑三星活力路跑感到相當興奮:「一想到光是跑步就能貢獻一己之力幫助小朋友的學習,就很熱血!希望大家能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熱情響應,化行動為力量、幫助這群孩童透過e化學習讓天賦發揮以創造無限未來。」

闔家歡樂跑三公里  百萬大獎現場直抽
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路線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經仁愛路至安和路折返市民廣場,總長三公里的休閒路程合適全家人假日一同走出戶外健身,更能讓透過路跑捐愛心,在這愉快的假日時光,與三星一同為縮短臺灣數位教育資源的落差共盡一份心力!現場更準備總值超過百萬的好禮抽獎活動,讓您身體力行愛地球、關懷家扶孩童,還有機會獲得前所未有的智慧好禮!

臺北健康城市
近年來臺北市民對路跑運動越來越有濃烈的興趣,這對臺北市政府「健康城市」的目標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指標,也證明臺北市政府這幾年興建各項運動軟硬體設施、改善運動環境,以及提升賽事及選手服務品質上已有了顯著的成效,未來臺北市政府亦將舉辦各項路跑活動,除了將提升市民的健康發展,更帶給市民一個愉快的假日時光,讓臺北市不只是個健康的城市,也是一個充滿歡樂、充滿愛的友善城市。


2013 SAMSUNG活力路跑
『「e」起跑向未來』
活動日期:20131020
活動時間:6:40am 集合報到  7:00am開跑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16日止(採網路報名及親自報名,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
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s/running_2013/
集合地點:臺北市政府廣場
活動內容:凡報名完成,憑報名回執單在賽前領取號碼布及活力路跑T恤乙件,憑號碼布及穿著活力路跑T恤跑完全程者將可獲贈精美完跑禮,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註一:報名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限額若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註二: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的權利。

曼妙酒桶腕錶風華無限 依波路雅仕系列純粹浪漫典範

2013.08.15

二十世紀初,鐘錶是掌握後工業革命時代進化的推手,工作者紛紛將懷錶視為提升效率的精準配備,政商名流與名媛貴婦們更將懷錶視為高貴與身份的時尚產物;但懷錶對於女性相對不便攜帶,鐘錶製造商為此打破製錶傳統,進而設計出酒桶型腕錶,錶面表現出不亞於圓型錶殼的面盤佈局,讓欣賞時間成為優雅的舉動,酒桶錶殼則更加地完美貼合手腕的弧度,搭配高級手工訂製的皮革錶帶,讓女士們絲毫不會感受到任何累贅感。酒桶形腕錶如此獨樹一格的創新風潮,蔚為當時上流社會爭相擁有之高雅風尚。

瑞士依波路表推出瑞士依波路表雅仕系列,秉持著經典傳世的品牌理念,運用浪漫唯美的工藝技術,讓世人再一次感受到酒桶型腕錶的雅緻動人,完美重現二十世紀傲人的經典錶藝復興。

瑞士依波路雅仕石英酒桶型女錶,以獨特的酒桶型玫瑰金錶圈,顯露出高貴不凡的華族氣息;錶面採用簡緻的純白色錶盤與古羅馬數字的時刻巧妙搭配,採用古羅馬數字「IIII」非現代羅馬數字的「IV」,讓12個羅馬數字完美劃分為三個區塊,呈現面盤配置佈局的唯美黃金比例;搭配濃濃復古雅緻風範與時尚感濃厚的棕色真皮錶帶,獻給配戴者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感。瑞士依波路雅仕石英系列,提供無論是職場小資女或是心目中的理想伴侶,都能展現出傲人的無比自信,散發著兼具高雅又知性的典雅浪漫氣息。

雅仕石英系列
技術資料
l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
l   6點鐘位置小秒盤顯示
l   鋼材質
l   玫瑰金PVD錶殼
l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l   高級真皮錶帶
l   30米防水
l   定價: NT$18,7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