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全新《瘋台灣》節目開拍! 伊恩萊特不畏潭美襲台 與Janet前進恆春挑戰搶孤 國際主持人肉搏牛油木樁 Janet搶當啦啦隊

Janet與伊恩萊特參加恆春「搶孤」活動,伊恩萊特首度挑戰攀爬塗滿牛油的木樁,爭奪放在高達10公尺上孤棚的順風旗(圖/公關照)
2013.08.21

深受觀眾喜愛的知名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Ian Wright)在潭美襲台前夕,選在台灣頭-基隆放完水燈,隔日(21) 不畏風雨與Janet風塵僕僕趕抵台灣尾-恆春,參加鬼月「搶孤」活動挑戰攀爬塗滿牛油的木樁,爭奪放在高達10公尺上孤棚的順風旗,體驗全世界唯一的鬼月習俗祭典。

Janet特別跟伊恩解釋搶孤由來,是因為普渡供品太豐富,擔心孤魂野鬼飽餐過後流連忘返,而要透過搶孤活動驅散孤魂,同時也可以讓民眾透過公平競爭的方式拿到拜拜完的供品,而一向以搞怪、無厘頭風格主持著稱的伊恩聽到後表示:「現在我知道孤魂野鬼要吃一頓大餐有多困難了!難怪台灣人要用整整一個月時間普渡孤魂野鬼,讓這群餓鬼滿載而歸!」

要跟來自台灣各地30支隊伍爭搶順風旗,依照習俗女性不能參與搶孤,Janet決定擔任「瘋台灣」隊的精神領袖,使出美女啦啦隊殺手鐧,要在搶孤現場幫伊恩萊特迷倒其他競爭對手,同時,為了讓搶孤順利,貼心的Janet特別請到多屆搶孤冠軍的隊伍為伊恩進行特訓,希望「瘋台灣」隊可以搶下最多象徵未來一年平安的孤品籤,為全新一季《瘋台灣》帶來好兆頭

TLC旅遊生活頻道也將從97日每週六晚間10點起,特別播出有請伊恩萊特》系列,喜歡伊恩萊特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依照習俗女性不能參與搶孤,Janet趁伊恩萊特努力練習時搞怪用手指戳他屁股(圖/公關照)

Janet在搶孤前的普渡大拜拜特別跟伊恩萊特解釋搶孤由來,伊恩表示,難怪台灣人要用整整一個月時間普渡孤魂野鬼,讓這群餓鬼滿載而歸(圖/公關照)

Janet與伊恩萊特特別參加普渡大拜拜,祈求平安順利,希望「瘋台灣」隊可以搶下最多象徵未來一年平安的孤品籤,為全新一季《瘋台灣》帶來好兆頭(圖/公關照)

Janet擔任「瘋台灣」隊的精神領袖,為伊恩萊特加油,還一邊搞笑用搶孤木樁上的牛油互抹,提振團隊氣勢(圖/公關照)

搶孤開始前,Janet與伊恩萊特特別參加普渡大拜拜,供品太豐富讓伊恩萊特都忍不住想跟好兄弟搶了。(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