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首家Michael Kors Collection A4館隆重開幕 侯佩岑蒞臨剪綵

2013.08.23

首間Michael Kors Collection精品店於今夏在台北新光三越A4館盛大開幕,繼Michael Kors去年在台成功打造的時尚殿堂,品牌旗下最高端之Collection系列,首度進駐台灣,以高級質料為基礎,展現高超剪裁設計的女裝、皮件與飾品系列為主,Michael Kors持續為全台精英風尚女性裝扮最為經典都會的休閒時尚。

時尚女星代表侯佩岑一襲Michael Kors最新秋冬系列設計新裝現身剪綵,完美演繹紐約奢華風尚,洋溢著宛如走在紐約上城街頭的那種美麗自信,晚間開幕酒會眾星雲集並邀情瑞莎、Akemi、洪曉蕾等等知名人士前來一同參加,現場DJ以美式經典樂曲結合現代爵士樂手營造獨一無二派對氛圍,摩登設計搭配經典樂章,再掀時尚圈霓裳風暴! 












凱渥/林葦茹

凱渥/林葦茹

凱渥/林葦茹

Akemi

Akemi

Akemi

瑞莎

瑞莎

凱渥/洪宜卉

凱渥/洪宜卉


放縱享受M.A.C 2013秋季彩妝『縱情饗宴』給妳超越極致的美好! 時尚名模花花亮麗出席示範妝容 名媛攝影師陳星伊分享眼中奢華世界

2013.08.23

向來不畏懼打破框架展現前衛精神的國際專業彩妝品牌M.A.C,持續秉持高調玩美色彩的鮮明品牌精神,將於823日在台北SOGO忠孝館炫目發表2013秋季彩妝『縱情饗宴』。在絢麗盛情的秋日季節裡M.A.C將為妳打造一場夢境般超現實的感官盛宴,製造出的妝容叛逆卻又美的過分,完美詮釋「Indulge」靈魂與精神,散發出恣意享受的嬌豔、精采自我的絕對存在感!

M.A.C 2013Indulge 縱情饗宴」秋季彩妝系列要表達的放縱是『一頓傳說中超乎想像的驚人奢華晚餐』,靈感發想來自「Indulge」,就是允許人們毫無節制地滿足自己。放縱,有時候奢侈,有時候卻很簡單,可以是巴黎聖羅蘭新品系列中的一件夢幻傑作,亦或是一個坐享陽光的悠閒星期天。於每一人而言有著不同體且各具不同含意,不過絕對百分百享受!M.A.C 2013Indulge 縱情饗宴」沒有任何行為是太過分的,一切場景都好像合乎常理:桌上豪華的鍍金餐具、高格調的昂貴紅酒、賓客們誇張的華服、珠寶和飾品、獨特極致的秋季妝容這一切就是要讓妳擺脫任何束縛,放縱去享受極致的美好。

M.A.C 翅膀型眼妝 讓花花獨領風潮
凱渥名模花花因工作需要,常常出席各活動派對,其實私底下也是主題趴的愛好者。身為裝扮多變哈新聞女主播的花花笑說「其實各大小派對,服裝及造型常常必須因主題而定,但有時『妝感』才是變身的主要關鍵。」這次M.A.C發表的翅膀型眼妝,揮別以往刻意拉長或是刻意呈現的貓眼,只需輕鬆定出原本眼型,稍作暈染立即展現時尚奢華感,讓花花驚豔不已,直呼下次的派對中一定要重現登場,不僅變裝又變妝!

「名媛攝影師」陳星伊透過鏡頭 看見女人心中的奢華渴望
「名媛攝影師」陳星伊也將華麗出席發表會展現個人特色,不但拍名媛也身為美女名媛的她,從小受到精緻藝術的薰陶,培養出極高品味的陳星伊更是對於攝影美學有著超強敏銳度。透過相機鏡頭,陳星伊看到的是女人心中最奢華的渴望。M.A.C 2013Indulge 縱情饗宴」秋季彩妝系列就猶如一張攝影作品,將女人心目中的極致饗宴表現得淋漓盡致,感受到女人最幽微曼妙的性感,優雅絢麗。
陳星伊也將親自分享,在她鏡頭中擁有隨心所欲獨特縱情氣質的人、事、物,讓您感受另一種Indulge的渴望。

知名服裝設計師Enzo Lin分享一鳴驚人派對哲學
常出沒各大派對的知名服裝設計師Enzo Lin則不改作風驚艷亮相,現場教導大家一鳴驚人派對哲學,從玩髮玩裝到玩包,樣樣私藏不藏私大方分享!

今年M.A.C秋季妝容『縱情饗宴』炫目發表會中,凱渥名模花花、名媛攝影師陳星伊、知名服裝設計師Enzo Lin相偕出席不僅將縱情之秋詮釋得至臻完美,更將全方位讓性感魅力無限延伸,讓感官在史上最強烈的午宴中盡情狂歡! 









華納音樂2013年度重量級新人Diana王詩安勇闖歌壇 蕭敬騰、林俊傑獻禮-金曲獎座及金麥克風 祝Diana王詩安一鳴驚人

蕭敬騰將金曲獎獎座與Diana分享,林俊傑則送上金麥克風

2013.08.23

華納音樂2013年度重量級新人Diana王詩安將在今天8/23發行她的首張國語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正式踏入華語歌壇;華納音樂也砸下重金,預算無上限打造王詩安,同門大小師兄蕭敬騰和林俊傑更送上禮物與祝福,希望王詩安闖出好成績!

Diana王詩安選擇在鬼月發片,首支『Skinny LoveMV中還被安排與骷髏男親密互動,到了第二波主打歌『你好嗎』雖然與男主角有甜蜜浪漫熱吻,但最後男主角卻車禍身亡,導演更要王詩安捧著滿臉鮮血的男主角接吻告別;好不容易將在8/23發片前兩天舉辦記者會,卻再度巧遇潭美颱風攪局,因而將記者會更改至今天!王詩安第一時間聽到延期大失所望,她說:「我每天都好緊張,想說記者會就快要到了,辦完就能稍稍放下心中大石,沒想到又要多等兩天。」但她也安慰自己還好不是取消不辦,只是延期!

為了這場記者會,年僅23歲的Diana王詩安首次嘗到了經期大亂的苦,她說:「我的經期非常規律,每次都是月底來,這次來一天就停了,隔沒多久又來,可能真的太緊張!」她還私下跟工作人員透露,以前看到報章雜誌都想說為什麼女明星都會停經,不能理解,這次停經還不相信,還以為怎麼了,立刻打電話給經紀人問說要不要去醫院檢查!向來膚質狀況好的她更因此冒了三顆痘痘,讓她更是焦慮,擔心第一次面對媒體就帶痘見人,急著去皮膚科求診!

而之所以這麼緊張,就是記者會一開場,Diana王詩安將自彈自唱『Skinny Love』,讓在場媒體感受到她的歌唱實力!當初就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被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無意看見,驚為天人,立刻與她相約,更正式簽下合約,華納音樂也祭出超高預算傾全力打造Diana王詩安的演藝之路,朝歌唱、演戲方向全能經營,Diana與家人看中杉哥打造出『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新四大天王』林俊傑、『華語樂壇天后』蔡依林以及『億萬票房女明星』郭采潔,放心將Diana交給華納音樂,並簽下最長的11年合約!

今天記者會上,Diana與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起為背板上的大合約剪綵,象徵一個新的開始,兩人並再度於媒體的見證下簽下這份合約,恭喜Diana王詩安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杉哥也送上價值連城的銀湯匙,對華納音樂來說,她就是含著銀湯匙出生的新生兒,將在滿滿的愛護與關照之下勇闖歌壇!華納音樂的大小師兄,『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新四大天王』林俊傑都送上祝福,並託公司同事帶來禮物,蕭敬騰不吝嗇將金曲獎獎座與Diana分享,希望她未來也能創下好成績;而林俊傑則送上金麥克風,祝福Diana用她的好歌喉唱出很多動人的歌曲!
蕭敬騰將金曲獎獎座與Diana分享,林俊傑則送上金麥克風

杉哥送上價值連城的銀湯匙


王詩安與華納音樂簽下最長的11年合約



陳澤杉、華納音樂與王詩安簽下最長的11年合約



跟著THOMAS SABO一起瘋圓仔

2013.08.23

你今天「圓仔」了嗎?
最近廣受熱烈討論的話題,大貓熊寶寶「圓仔」萌翻天!在THOMAS SABO Sterling Sliver色彩繽紛的奇幻世界中也有圓仔可愛的身影喔!THOMAS SABO以中國熊貓與竹子等東方元素為靈感發想,設計一系列配飾,以活潑可愛的表情、黑白相間圓滾滾的可愛模樣俘虜每個人的心,真讓人愛不釋手。
THOMAS SABO全系列以海、陸、空的親身遊歷為題,有趣的手法演繹多元經典元素,風格別緻可愛。所有配飾皆可自由搭配組合,快來THOMAS SABO「圓仔」試試不同的造型搭配吧!
STERLING SILVER
"熊貓"活動扣墜飾
Ÿ   925純銀
Ÿ   黑色搪瓷
Ÿ   圓球形的斜面切割黑曜石
綴有搪瓷的純銀熊貓,在斜面切割黑曜石的映襯下,變得格外閃爍。
建議售價NT$ 8,280

STERLING SILVER
熊貓墜飾項鍊組合
Ÿ   925純銀
Ÿ   黑色搪瓷
Ÿ   斜面切割黑曜石 -圓球形的黑曜石吊墜,是整個系列的百搭之選。
建議售價NT$ 10,160

STERLING SILVER
"熊貓"造型戒指
Ÿ   925純銀
Ÿ   白色晶鑽鑲嵌
Ÿ   黑色搪瓷
Ÿ   熊貓-淡水珍珠
建議售價NT$ 14,600

STERLING SILVER
竹節造型戒指()
Ÿ   925純銀
Ÿ   白色晶鑽鑲嵌
建議售價NT$ 8,780

竹節造型戒指()
Ÿ   925純銀
Ÿ   黑曜石鑲嵌
建議售價NT$ 8,780

STERLING SILVER
"東方寺院"活動扣墜飾
Ÿ   925鍍黑純銀
Ÿ   綴有黑鋯石及密鋪白色晶鑽
Ÿ   黑色搪瓷
巧妙地把東方元素揉合到吊飾設計:綴有密鋪白色晶鑽的心型和黑色搪瓷的東方寺院。
建議售價NT$ $11,700 

STERLING SILVER
"吉祥"活動扣墜飾
Ÿ   925純銀鍍黑
Ÿ   黑色搪瓷(另有紅色搪瓷款式)
Ÿ   白色晶鑽鑲嵌
中國「吉祥」符號,象徵長壽和幸福。
建議售價NT$ $9,6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