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Reebok敦南旗艦店盛大開幕! 代言人林依晨健康性感亮相 擔任一日店長 親上銷售戰線 號召粉絲中秋開趴 率眾示範「中秋健身操」

林依晨送出簽名鞋及應景月餅
2013.09.19

因演出古裝夯劇「蘭陵王」而再度受到兩岸三地矚目的人氣女演員林依晨,今日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卸下劇中飄逸典雅的白紗古裝,以一襲健康性感、充滿俐落都會女性運動感的小背心與緊身運動褲造型,為國際運動品牌Reebok敦南旗艦店開幕剪綵。現場林依晨並大方分享自己的運動主張,提倡養成「下班後的運動態度」,率領健身教練親自示範超應景、創意的「中秋健康操」。此外,今天擔任一日店長的她,也盡責地親自摺衣、整理鞋款、促販,並親手贈送30位幸運粉絲簽名球鞋與應景小月餅,與粉絲同歡!

獨家Gym Style設計  健身房主題裝潢  LIVE WITH FIRE
代言人林依晨健康性感亮相  下班後的運動態度新觀念
Reebok今年下半年積極展店,19日正式進駐競爭激烈的東區,引爆運動品牌一級戰區戰火!
本次特別自美國空運全新裝潢來台,引進獨家Gym Style設計概念,打造充滿健身房元素的新店舖,推動LIVE WITH FIRE的運動生活概念。品牌代言人林依晨也特別到場參加開幕活動,她開心表示:「很喜歡全新的店裝,健身房Style充滿巧思設計,讓人一進到店內就不由自主想要運動,大展身手!」

因為代言Reebok,首度展露不同於以往的健康性感形象,而獲得廣大女性消費者青睞與共鳴的她,今日也以一襲緊身運動背心加運動褲的活力造型亮相,秀出健美結實的手臂、腹部與腿部線條,成為現場吸睛點。林依晨也現場分享自己的運動主張,鼓勵每個人都應該養成運動習慣,隨時隨地把握機會作運動。她笑說:「就算是天女也要保持適度的運動,維持自己的體態和健康狀態。我建議大家養成“下班後的運動態度”,在結束一天的繁忙工作之後,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好好享受運動的快感,紓解工作壓力,並帶來身心健康。」

林依晨率健身團示範中秋健康操”  媲美 韓國鄭多燕
出國前夕 擔任一日店長  贈簽名鞋、簽名鞋袋、Reebok小月餅  擠爆現場
今日開幕適逢中秋節,林依晨也特別率領專業健身教練與辣妹團,示範應景的「中秋健康操」,以「嫦娥奔月」、「吳剛伐木」、「玉兔跳躍」等經典招式,以簡單好學的動作帶領消費者正確、有效的鍛鍊各部位肌肉,降低月餅、烤肉等美食下肚的後果。林依晨提醒,佳節啖美食不是問題,但適量品嚐與充足的運動就是健康不發胖的重要關鍵。

即將於月底出發前往英國留學一年的她,也在今天擔任Reebok敦南旗艦店的一日店長,與粉絲親密互動同樂,吸引現場百名以上粉絲爭睹風采,將Reebok敦南旗艦店擠的水泄不通。Reebok也特別舉辦前30名排隊消費者贈送林依晨親筆簽名球鞋的活動,得到粉絲熱烈迴響,清晨天還未亮就有多位消費者前來排隊。拔得頭籌的幸運粉絲興奮地說,Reebok鞋款本身就很有價值,再加上林依晨的親筆簽名就更具意義,未來要當成傳家寶傳承下去。此話一出,讓林依晨露出感動又害羞的笑容。

除此之外,林依晨現場還挑戰整理衣服、鞋子等商品,並熱情為店家促銷販售商品。無論是整理鞋帶、調整鞋撐、摺T-shirt…等等,都難不倒她,她現場還發揮搭配功力,為消費者選配衣服和鞋款,成功達成銷售目標。Reebok並特別致贈林依晨簽名鞋袋給50名購買鞋款或服飾者;而為了歡慶中秋佳節,Reebok也特別訂製獨家Reebok小月餅與消費者分享,使店內人氣強強滾,買氣不斷! 
林依晨示範快速折衣法



林依晨親自示範超應景、創意的「中秋健康操」

林依晨親自示範超應景、創意的「中秋健康操」

林依晨示範快速折衣法


《微光》應景中秋 李維維帕岸島超級月亮下意亂情迷

(圖/公關照)
2013.09.19

今年尺度最開的國片《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所有演出的演員都被導演王逸白大解放,其中第一次演出電影便遇到鍾鎮濤、吳慷仁、黃志瑋等戲劇前輩的李維維更是火力全開,傾盡潛能,將演藝細胞發揮到極致。

為求完美,劇組遠赴泰國帕岸島取景,有滿月島之稱的帕岸島,每到滿月的時候總能吸引來自各國成千上萬的年男女共同舉行滿月派對,導演王逸白說:帕岸島的月亮很容易令人迷失自己。因此特別在此取景,讓李維維在帕岸島的超級月亮下,狂歡、嗑藥……,自此開始藉由藥物找尋真愛。電影海報也將在帕岸島拍攝到的超級月亮納入設計,呈現電影月下迷離的夢幻氛圍,並且讓觀眾共賞滿月美景。

電影中三男兩女的情愛糾葛透過一場狂歡派對展開,李維維左右逢源在吳慷仁與鍾鎮濤之間,不僅要演出嗑藥後的激情、面對感情的歇斯底里、還得呈現一個年輕女生渴望愛情的可憐與可愛,戲份相當吃重。一開始完全不被看好,甚至不停有人建議導演換角,但李維維不斷嘗試和所飾演的角色阿翹相處,下了很大的功夫讓自己進到角色,最後呈現的結果不僅得到導演認同,也讓片中演出其丈夫的吳慷仁十分激賞。

片中戲份同樣吃重的還有黃志瑋,由於此次嘗試與過去全然不同的角色,又有背部全裸的床戲,黃志瑋被要求減重,三個月內,透過運動和節食,黃志瑋大瘦十幾公斤,吃素三個月的他在片中一場親自下廚與兩位女主角共餐的戲中,一心盯著牛排,全然無視一旁的兩位美女曾珮瑜及李維維。比起後來和曾珮瑜露骨的床戲,黃志瑋的慾望在牛排面前似乎更展露無疑。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將於1018日全台上映。

(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