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TOYOTA 86女神林釆緹 與粉絲的親密疾速體驗 化身86百變女郎 共享甜蜜下午茶

2013.09.29

TOYOTA 86粉絲團主辦的女神集氣賽,於今(29)日下午舉辦女神見面會,由一萬六千五百多名參加網路集氣的網友中,幸運抽出唯一十名粉絲,不僅可以參與今天的女神見面會,與86女神林采緹親密共享下午茶之外,還能夠現場試駕TOYOTA 86,體驗86跑車的操控快感與跑車性能。

TOYOTA 86於女神集氣賽活動中,特地邀請到性感女神林采緹擔任86女神,今天亦穿著在女神集氣賽活動中,獲得票數高達2084票的人氣約會服裝親臨現場,讓粉絲們一睹女神不同的風貌,並近距離感受女神的百變魅力。

林采緹認為心中最性感的86女神形象是像龐德女郎那樣,俐落又性感的都會女性,本次受邀擔任86女神,嘗試了4種不同風情的妝扮,直說很想有機會再次挑戰不同的百變造型。每一套的約會裝扮都讓她有新鮮感,既狂野又熱情、性感卻不失甜美。林采緹也藉本次合作機會,親眼見識到TOYOAT 86迷人的線條與充滿戰鬥力的跑車氣息,內心十分嚮往能夠開著86跑通告,因為只要看到TOYOTA 86的人,絕對都會被其酷炫的外型與攝人野性的風采所迷倒。

今天透過試駕的體驗,林采緹也透漏自己未來的伴侶首要條件是一定要會開車,自己也曾經幻想有白馬王子可以開著像86這樣外型帥氣但卻能讓乘客感到滿滿安全感的跑車,接送自己。並透漏自己的擇偶條件,其實就像86一樣,既具有亮眼的外型,但在性能與內裝上,亦讓人覺得可靠又安心。

TOYOTA 86女神見面會,備受矚目的TOYOTA 86跑車與百變性感女神的完美結合,現場展示兩台上市便深受性能車買家喜愛的TOYOTA 86,剽悍的跑車外觀展現奢華的氣息!與百變性感的86女神林采緹相互輝映,讓幸運的粉絲們體驗一場最難忘的疾速下午茶約會。



新增說明文字








混血女神昆凌 X 台灣首帥王陽明 眾人面前「勾勾纏」? 王陽明獻出舞蹈處女秀 與昆凌互尬雙旋彩帶舞 兩人跳出好默契 王陽明爆料昆凌出門最怕「讓人等」

王陽明與昆凌為OLAY苦練雙旋舞
2013.09.29

王陽明和昆凌出席開架保養品牌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上市記者會暨換瓶活動,感情世界總是引發多方外界關注的兩位,首度同台果然成為鎂光燈焦點。首度合作的王陽明和昆凌為了呈現OLAY新品「精華注入乳霜」的產品概念,特別苦練雙旋彩帶舞技,也讓原本不熟識的兩位跳出了好情誼。王陽明在記者會上大讚昆凌舞技驚人、肌膚緊緻有光澤;看到王陽明為女粉絲示範「25青春手技」護膚手技,昆凌則直呼真想交個和王陽明一樣貼心的男友!王陽明也不忘提醒昆凌,趕快把這套護膚手技學起來,以後短短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保養好準備出門,再也不用怕出門被催,或是讓「好朋友」苦苦等!

王陽明與昆凌「勾勾纏」? 雙手緊扣、互擁旋轉 彩帶舞處女秀超吸睛
    昆凌與王陽明首次同台就獻上特別編排的「雙旋彩帶舞」。擁有深厚舞蹈底子的昆凌,身穿一襲性感金色舞衣,一出場就握著手中金黃彩帶來個高難度旋轉,吸引眾人目光,象徵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新品中的精華液。從未表演過跳舞的王陽明,也以一身白色勁裝亮相,帥氣逼人。難得獻出舞蹈處女秀的王陽明,表演中和昆凌兩人互擁旋轉、十指緊扣,與象徵產品一金一白的雙旋彩帶互相纏繞,帥哥美女組合默契十足,迷倒現場所有男女粉絲們,可說是最新的螢幕情侶檔。表演後王陽明大讚昆凌肌膚緊緻有光澤,另外還分享自己對於女生的皮膚要求相當嚴格,第一眼就會先看女生的皮膚狀況,在路上如果看到皮膚緊緻有光澤的女生,必會吸引他的目光,還不忘稱讚昆凌的皮膚就是會讓他神魂顛倒的青春美肌。

昆凌愛美卻愛偷懶 靠一瓶多效保養品 再也不怕出門讓人等
    被「台灣第一帥」直誇皮膚好的昆凌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她說平常工作很累,因此回家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而且每次出門都匆匆忙忙,更擔心讓工作人員等待,所以偏愛一瓶解決的保養品。她也表示:「以前保養時,得先擦精華液做重點保養,慢慢等精華液吸收後,再用乳霜全臉滋潤;現在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一瓶裡面就有精華和乳霜,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即使眼周、嘴角部位都可以一瓶搞定,再也不怕工作或約會遲到。

王陽明就愛與女友「黏TT 示範25秒速效護膚手技  喊話未來女友省時保養多約會
記者會現場王陽明也大秀OLAY25青春手技」,在現場幸運的女粉絲臉上親自示範如何使用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做臉部按摩。王陽明透露,自己本身就是追求「速效保養」,也想把這套速效護膚手技傳授給未來女友,希望未來女朋友可以找到聰明有效的方式保養,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和自己多約會增進感情!如此浪漫告白讓一旁的昆凌聽了大呼羨慕,直說「像王陽明這樣的男友真是太貼心了!」
王陽明與昆凌為OLAY苦練雙旋舞

王陽明與昆凌為OLAY苦練雙旋舞

王陽明稱讚昆凌肌膚緊緻有光澤

OLAY香港品牌市場總監邱翊庭、昆凌與屈臣氏商品管銷部總監林玉珍、王陽明

OLAY香港品牌市場總監邱翊庭、昆凌、王陽明與屈臣氏商品管銷部總監林玉珍

王陽明幫粉絲示範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25青春手技

昆凌

昆凌

昆凌開場表演雙旋舞

王陽明

速效保養M型化 新上市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正貨免費換 千人體驗革命性「精華注入乳霜」保養新趨勢

2013.09.29

開架保養品領導品牌OLAY推出首創精華注入乳霜新品「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專櫃級珍貴成分OliveM(橄欖精粹)含有高達19%的抗老活性成分能層層滲透肌膚,抗氧化、收毛孔,HOLD25歲般的緊緻光澤肌全靠1瓶搞定。OLAY (929)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換瓶活動。只見活動尚未開始,就已經有數百位消費者帶著精華液空瓶前來排隊,就是為了免費換到「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記者會上,OLAY也特別邀請藝人王陽明及昆凌首度搭檔,聯手一展苦練已久的OLAY雙旋彩帶舞,傳達首創的精華注入乳霜產品概念,帥哥美女的全新組合,也引起現場男女粉絲尖叫連連!

OLAY X 屈臣氏概念店」拚場百貨週年慶 105日新品正貨加碼寵i消費者

活動現場屈臣氏與OLAY也首度打造全台唯一一家「OLAY X 屈臣氏概念店」,與百貨週年慶相抗衡。店內除了有OLAY25青春手技」護膚示範及新品體驗服務,更大方贈送OLAY多元修護晚霜2g試用品及新品雙旋多效精華霜百元折價券,吸引大批屈臣氏寵i會員參與。針對無法至香堤廣場共襄盛舉的消費者,OLAY與屈臣氏也將加碼寵愛,105日星期六下午1點至4點於屈臣氏全台指定20家店購買OLAY多元修護系列任一件產品,憑發票正本即可免費兌換新品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40ml乙罐,全台限量600份,每人限量兌換乙瓶,各店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詳細活動店家資訊請見屈臣氏Watsons Taiwan粉絲團。

國際性大型音樂盛事海尼根冠名贊助Sensation再度震撼高雄巨蛋 長達七小時跨夜奇幻演出 引爆五感極致體驗

(圖/公關照)

2013.09.29

國際性大型音樂盛事海尼根冠名贊助Sensation,今(28)晚於高雄巨蛋盛大開演,帶來最具奇幻的表演主題「Wicked Wonderland 白色幻境」。超過七小時不間斷的精彩DJ秀、華美絕倫的舞台特效與絢爛煙火表演,帶領現場超過一萬五千名觀眾親身體驗前所未有的五感饗宴,大開眼界。海尼根Sensation於亞洲巡演中最特別的「海尼根時刻(Heineken Moment)」今年大進化,利用現場發送民眾的白色手環,將科技與聲波頻率結合,在高雄巨蛋投射出巨大的綠色海尼根品牌標誌,所有現場觀眾都成為Sensation表演的一環。同時,現場也舉行「海尼根綠能創意」藝術競賽,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團隊利用現場觀眾一起回收的空啤酒罐創造奇幻大型裝置藝術,以最具創意的方式,與上萬觀眾一同響應「永續環保」議題,一起玩藝術、做環保。

二度亞洲巡演首選台灣! 荷蘭原裝舞台與精彩表演內容 全場驚呼連連

巡迴全球30國、世界五大洲,世界最大音樂派對Sensation,融合音樂、舞蹈、藝術、時尚、特效與娛樂元素,每年有多場不同主題的表演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在全台民眾引頸期盼下,此次二度來台,帶來最具奇幻主題「Wicked Wonderland白色幻境」,以夢遊仙境的故事為發想,講述女主角愛麗絲在成年後的奇幻旅程,在每扇神秘白門後面都是自我不同面向的演示,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我們都需認識長大後的自己。Sensation粉絲更是在官方宣布售票後15小時內馬上將全場一萬五千張門票搶購一空,迫不及待想要加入白色幻境的奇幻旅程。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Peter Huizing)先生表示:「海尼根一直秉持品牌內的音樂DNA,希望以音樂帶給台灣民眾大開眼界的世界級體驗。今年非常榮幸可以再度與同為荷蘭出身的國際性音樂活動組織ID&T合作,在亞洲聯手打造最優質的國際大型派對Sensation。今天在場所有觀眾一定也和我一樣被這場五感全開的體驗震撼,海尼根也希望能以台灣熱情與充滿活力的文化特色,帶給Sensation更充沛的創意激盪。」

上千萬的原裝舞台與數十位Sensation工作人員一周前自歐陸抵台,白色幻境舞台以奇幻大型蝴蝶視覺呈現,搭配巨大鑰匙孔以及大型LED螢幕,僅是舞台裝置就震撼所有觀眾。而主題秀的內容更讓台灣觀眾驚呼連連,五感全開!首先以高難度華麗煙火秀開場,舞台的巨型蝴蝶翅膀開始展翅飛翔,接著女主角在喝下魔幻藥水後身形的放大縮小,更是以空中飛人等高難度的表演形態呈現,其中穿插多場大型歌舞表演,從上而下的鐳射光束搭配環繞全場的華麗煙火秀,以360度的表演方式,從主題創意、場佈設計到表演呈現皆以超乎水準的方式展現於所有觀眾面前,Sensation克服外界視為不可能的表演形式,將夢想化為真實,每個步驟都充滿學問,也因此成為世界最著名的音樂活動之一。

來自荷蘭Sensation的活動總監(Event Director) Eric Keijer也特地來台規劃白色幻境演出內容:「去年Sensation亞洲首演中,台灣民眾的熱情回饋與當地政府的支持讓我們印象深刻,Sensation官網上持續湧入許多來自台灣民眾的支持留言。也因此在海尼根的邀請之下,我們馬上決定台灣為二度亞洲巡演的首站。Sensation的每一場表演主題都是荷蘭原裝的裝置巡迴,但針對不同國家場地與人數的限制,我們會做些許的修正。此次亞洲巡演的國家中,多數場地規格限制較多,Sensation需要重新調整表演內容以符合當地規則。而今天,我們很高興地要向台灣觀眾宣布,因為高雄巨蛋場地規格完整加上當地政府的協調配合,今天在高雄巨蛋的白色幻境演出與荷蘭阿姆斯特丹規模相當,觀眾可以看到完整的舞台設計與內容表演,也藉此回饋台灣觀眾一直以來對Sensation的熱情與支持。」

結合此次主題「白色幻境Wicked Wonderland」的奇幻主軸,今年隆重邀請到多位國際級頂尖DJ來台大展炫技風采,包括Sensation靈魂指標人物Mr. White、當代歐陸舞曲第一把交椅Sébastien Leger、英倫浩室舞曲雙絕Prok & Fitch、全球矚目電音新秀組合Roul and Doors以及荷蘭流行舞曲新勢力Sick Individuals抵台較勁,奇幻迷醉的舞曲節奏讓高雄巨蛋瞬間充滿冒險氣氛,聽眾陶醉其中,享受舞動的單純樂趣。

環保X藝術X創意 海尼根與Sensation攜手全球『綠能創意』競賽 台灣開跑

海尼根與Sensation對市場永續經營有著共同默契,也持續提倡綠能環保,兩個頂尖荷蘭品牌,希望讓所有參與Sensation的觀眾一起體驗:『我們從不認為環保與永續經營很複雜、高門檻以及乏味,海尼根與Sensation希望藉由每次大型活動的舉辦,以另一種酷炫又好玩的方式讓永續環保概念深植人心,讓人們的生活更精采豐富。』因此繼去年持續的海尼根環保綠天使隨手分類,今年,海尼根也特地從荷蘭原裝引進行動回收桶,隨著現場音樂節奏改變行動回收桶投射燈光,分類回收桶搖身一變成為Sensation最時尚配件。同時,更舉行了海尼根【綠能創意】藝術競賽,自數十組台灣新銳藝術團隊作品中挑選出兩隊優選隊伍至Sensation現場以回收物品創作藝術裝置。兩組團隊皆為剛自美術科系畢業的新興藝術家,他們穿梭於高雄Sensation會場,蒐集觀眾喝完的啤酒鋁罐,將這些回收物轉化為大型奇幻藝術裝置鑰匙孔與愛麗絲,成為白色幻境主題佈置的一環,高雄巨蛋瞬間變身創作藝廊,驚豔世界。

Sensation全球行銷與永續經營經理Jet Hoevenberg也特來台參與此藝術盛會,Jet表示:「永續經營的概念Sensation一直都在全球巡演中推動,但我們希望這概念能跟Sensation一樣,能讓所有參與Sensation的觀眾親身體驗。此次很高興在台灣與海尼根一同發展『綠能創意』藝術競賽,現場一萬五千名觀眾一起動手回收做環保,以創意的方式訴求永續經營,激發人們環保意識,讓地球永續回春。『綠能創意』藝術競賽也讓我們看到台灣藝術家的無限潛力,我們從沒想過回收啤酒罐能被製作為如此有趣的大型奇幻裝置。希望能從台灣開始,未來在更多國家推動類似藝術競賽,以實際做法將Sensation與海尼根的共同永續環保目標帶給全世界。」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台灣第一筆咧皂飛車 亞洲冠軍神來之筆嗨翻天

台灣首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日_參賽者成功挑戰碗公彎(圖/公關照)
2013.09.29

首屆RED R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競飆登台!全台52組最具台灣創意代表性的飛天英雄們,週日下午聚集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瘋狂尬車,憑著地心引力和無比的勇氣往下衝!全場站無虛席、熱情洋溢,超過五萬五千名熱情民眾頂著酷熱高溫不斷捧腹大笑,為台灣最酷炫無動力的皂飛車大聲歡呼加油。蝴蝶姊姊及Dennis 逗趣的主持讓現場民眾和皂飛車團隊帶來無比歡樂,「筆咧- 神來之筆」使出渾身解數,擊敗眾家皂飛車高手,成為〝台灣首屆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冠軍得主,贏得澳門方程式賽車驚喜之旅。亞軍「玩命關頭之黑白郎君- 幽靈牛車」及季軍「ㄍㄨㄞˇ ㄍㄧ 爆走團- 控土窯」則分別獲得夢幻超跑及卡丁車體驗等大獎。這場獨一無二的無動力創意飛車嘉年華,KUSO 指數破表,徹底解FUN 台灣人對車的想像!
全力以赴、享受生命、狂愛挑戰極限所組成的「筆咧- 神來之筆」,歷經半年的長期抗戰,在不斷絞盡腦汁、體力、耐力、意志力交戰與創意、專業、技術運用等重重考驗,從設計初選、作品入選、夢想造車、到現場尬車,挑戰長達近400公尺的自然斜坡,並成功挑戰賽道中的2座跳台並挑戰碗公彎的最高點,同步獲得裁判高分和bonus加分,不負眾望成為台灣首屆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冠軍,贏得澳門方程式賽車驚喜之旅,獨家paddock近距離見證全球知名賽車。「筆咧- 神來之筆」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終於獲得壓倒性的勝利。謝明諺隊長難掩興奮的心情表示:「一切創意來自一枝筆,平時各自開公司,為了這次參賽,全家超級總動員,今天更在壽星駕駛加持下勇奪冠軍寶座,想不到我們真的做到了!堅持自己的理想,完成兒時的夢想,當完賽的一剎那,簡直是High到最高點,真是不枉此生了!」
特別受邀擔任大賽裁判嘉賓的製作人小飛則對賽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比賽現場氣氛非常熱情激昂,在場觀眾都給各自支持的參賽隊伍最熱烈的喝采,還有人準備了寫有參賽隊伍名字的看板與海報,現場大人小孩真的非常熱情,僅管天氣艷陽高照,大家仍然持續觀賽到最後一刻」。至於選手賽況部分,則表示:「比賽戰況非常激烈,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拼鬥力十足,搞笑逗趣功力更是了得,要在近400公尺的天然坡道上持續展現速度、體力、耐力與戰鬥力,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要能徹底解FUNKUSO有趣、HOLD住目光,更是難能可貴。欣見臺灣參賽隊伍們的酷炫創意、奮戰精神與旺盛鬥志,今天比賽的菁英團隊們都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與爆發力,冠軍頭銜「筆咧- 神來之筆」贏得並不輕鬆,但絕對當之無愧,無論完整度、速度性、造型感皆是上乘之選,是今天表現最出色的皂飛車大賽得主!」
亞軍「玩命關頭之黑白郎君- 幽靈牛車」及季軍「ㄍㄨㄞˇ ㄍㄧ 爆走團- 控土窯」亦不遑多讓,結合台灣傳統布袋戲黑白郎君的速度、農村社會牛車耕田的勤奮不懈,以及鄉下反璞歸真控窯樂的精神,贏得一日夢幻超跑體驗及卡丁車體驗卷。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已再度喚起台灣人塵封已久的激情與熾愛無比的熱情!從當初283組參賽作品選出最終52組入圍隊伍後,每一組團隊其實都卯足全力狂飆創意,讓2013年留下對速度的瘋狂與圓夢的熱情。
Red Bull 極限單車亞洲第一、同時也是裁判之一的鄭喬鴻,更發揮皂飛車互尬拼創意的精神,專業精湛的示範演出,令在場民眾驚呼連連,大呼過癮!他進一步表示:「現場每隊參賽者的奮戰精神真的令人感動萬分,這場史上最炫的皂飛車大賽,不僅比速度,團隊創意、飛車整體造型及出發前30秒的娛樂表演,更是笑翻全場,每回參賽者挑戰賽道中的2座跳台和碗公彎,都成功獲得全場民眾高舉雙手歡呼,每一次的翻車也都是無比精采的回憶,現場民眾表示這真是一場千載難逢、競爭激烈又充滿瘋狂好玩的賽事,台灣人真是太讚了!
快很好,但瘋狂更酷!儘管只有短短2個月的時間打造夢想飛車,所有台灣首屆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入選隊伍無不卯足全力、奮力一搏!現場參賽團隊男女老幼、各行各業都有,包含學生、玩車族、老師、工程師、設計師、醫師、廣告、科技業等,年齡16~60歲,盡現對車的無限想像、極限創意與無比熱情!參賽作品更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熱力四射的改裝車船飛機、到傳統藝術與在地文化的太子元帥、檳榔西施、十八銅人、布袋戲;從節慶時令的春節、端午、中秋、萬聖節,到熱門電影戲劇的太空迷航、奇幻旅程、卡通動漫、穿越時空、宮廷心計;從特色小吃及話題十足的牛肉麵、大腸包小腸、蔬果、冰品、巧克力、筆、電鍋、牙膏、口紅,到全民運動的棒球、單車等,處處可見巧思創意,只為大展精心傑作、FUN膽極限挑戰
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是一個天馬行空發揮創意的DIY飛車創意競賽,無引擎、純粹靠自然斜坡重力加速度的另類賽車。自2000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的首次皂飛車大賽以來,Red Bull已經在全球各地舉辦80場皂飛車大賽,每場皆有超過上萬人到現場同歡,各國讓人意想不到的飛車造型應有盡有,不管是一台鋼琴、巨型娃娃車、超大玉米棍、飛碟、NBA明星、相撲選手、高跟鞋等都曾是注目焦點。 
台灣首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日_活動盛況(圖/公關照)

台灣首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日_冠軍 筆咧(圖/公關照)

台灣首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日_最佳造型獎_今秋檳榔攤(圖/公關照)

台灣首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日_得獎隊伍頒獎畫面(圖/公關照)

台灣首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活動日_活動盛況(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