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漁業署強力推薦國產鮮魚滋補好食材

2013.10.11

秋冬是適合養生的季節,漁業署特別推薦國人選購當季水產金目鱸、石斑魚、虱目魚及秋刀魚,搭配食補料理,為身體注入滿滿好元氣,並協調知名連鎖量販通路促銷及料理專家蔡季芳老師合作,以國產水產為基底研發適合家庭烹調秋冬養生料理食譜,即日起於大潤發量販店購買推薦之國產水產滿佰贈好魚,同時於賣場生鮮區提供養生料理食譜免費索取,歡迎消費者把握機會多多選購。
秋冬滋補養生季 當季鮮魚健康嚐   
漁業署表示,適逢入秋之際,正是食補養生的好時機,而國產水產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優點,適逢金目鱸、虱目魚盛產,以鮮魚為基底搭配藥膳作為蛋白質來源,清爽不油膩,非常適合各年齡消費者食用,並與大潤發量販通路聯合推動秋季國產水產養生季,及知名料理專家蔡季芳老師合作,由簡單料理、健康滿分的概念出發,推出獨家養生料理「虱目魚糙米粥」、「蒜米雪菜蒸石斑」、「歸耆燉鱸魚」及「黑糖蜜燒秋刀」等,從主菜到燉湯,一應俱全,營養健康又美味,相關食譜可於「支持臺灣國產水產」FB粉絲團下載。
買百贈好魚  好康獎不完
漁業署表示,活動期間消費者於全台26家大潤發購買推薦之國產魚,滿百元就送秋刀魚1尾,最多贈送5尾,此外,1013日當天於大潤發內湖二店購買推薦國產水產滿伍百元,還加碼贈送虱目魚肚1份,限量180份,還有限時段特惠加贈金目鱸魚片1份,上述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漁業署最後表示,除了滿百贈好魚外,消費者還有機會抽大獎,只要運用國產4種好魚製作創意秋冬養生料理,並將料理照片上傳至FB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2013水產精品禮盒(活動詳情請上「支持臺灣國產水產」FB粉絲團),歡迎消費者把握機會選購

魚養添年-秋冬養生食譜

虱目魚糙米粥(4人份)
材料:  虱目魚肚2片、糙米飯3碗、小白菜56葉、水1,800c.c.、蒜頭酥2大匙、
香菜末2大匙、芹菜末2大匙
調味料:塩1小匙、雞粉1小匙、白胡椒粉末1/4
作法:
1.      虱目魚肚切大塊,小白菜切段。
2.      水煮開,加入虱目魚肚及糙米飯煮至沸騰,以調味料調味。
3.      熄火前加入小白菜、芹菜末、香菜末及蒜頭酥即可。
說明:虱目魚肚肉質厚嫩無細刺,快煮即熟,搭配蒜頭酥,香氣更為出色,是具有傳統風味的特色美食。
蒜米雪菜蒸石斑(46人份)
材料:國產石斑魚1條(約1斤)、雪裡紅4兩、蒜仁56
調味料:紹興酒1/2杯、塩1/2匙、白胡椒粉少許、香油1大匙
作法:
1.      蒜仁拍碎切成蒜米狀,雪裡紅切成細末,石斑魚背部厚肉部位劃刀至見骨。
2.      在盤上舖上雪裡紅,排上石斑魚,撒上蒜米及塩巴、胡椒粉,淋上紹興酒及香油,即可移入沸騰蒸鍋,旺火蒸810分鐘即成。
說明:清蒸石斑鮮嫩可口,膠質豐富,搭配雪菜、蒜米、紹興酒,簡單的食材,方便的料理方法,即可有更豐富的滋味,家常宴客皆宜。
歸耆燉鱸魚(4人份)
材料:金目鱸魚1條、薑1段、當歸1片、黃耆34片、枸杞2大匙、熱水1,000c.c.
調味料:塩1小匙、米酒50c.c.
作法:
1.      鱸魚切大塊,薑切片和當歸、黃耆、枸杞一起放入盅碗內。
2.      熱開水加塩調味,沖入盅碗中,加上30c.c.米酒,即可移入電鍋,外鍋加1杯水蒸燉約20分鐘。
3.      起鍋後,淋上20c.c.米酒即成。
說明:金目鱸魚,蛋白質、膠質豐富,魚肉豐潤,以藥膳方式清燉,除了魚肉好吃,湯頭香氣潤口,是最佳的補養料理。

黑糖蜜燒秋刀(4人份)
材料:秋刀魚4條、青蔥1根、薑1小段、檸檬皮末少許、水半杯
調味料:醬油2大匙、黑糖2大匙、米霖2大匙、米酒1/2
作法:
1.      青蔥與薑切細絲,以冷開水浸泡至捲曲,瀝乾。
2.      秋刀魚切去頭尖及魚尾,從中切為兩段,放在平底鍋中,加入調味料及水,即可開中火,煮至湯汁收濃即成。
3.      秋刀魚夾出盛盤,淋上醬汁,撒上檸檬皮末,配上嫩蔥薑絲食用。
說明:秋冬時節,秋刀魚油脂豐厚,無須油煎,以黑糖烹調,少了甜膩,多出黑糖香氣,細緻的魚肉、醬燒的口味,是老少皆宜的季節美食。

韓國男星理想情人 NS允智首訪台 不愛韓男獨鐘台灣郎嚴爵

2013.10.11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將在1012曰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絢麗引爆!每年都讓台灣樂迷驚喜不斷的軒尼詩,這次重金禮聘韓國百變歌姬NS允智跨海 來台演出,並於1011日首度訪台,搶先與台灣媒體見面!將在軒尼詩舞台與超火辣歌姬NS 允智同台合作演出的鋼鐵情歌王子嚴爵,為盡地主之誼更現場化身美型Bartender調製專屬特調獻殷勤,讓素有韓國男星理想情人之稱的NS允智直呼台灣郎嚴爵魅力非凡,絲毫不輸韓國 男藝人,更力邀嚴爵共組雙人團體一同到韓國演藝圈發展!

首度登台的NS允智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是許多韓國男藝人公認的「理想型」女藝 人,並有著超完美曲線女神的封號!本次受軒尼詩炫音之樂邀請來到台灣,NS允智火辣預告,將以超多樣化的表演曲風讓台灣粉絲感受她百變魔女的獨特魅力,更特地為此行編排一連串的 性感歌舞要讓台灣粉絲對她印象深刻!同為首次受邀登上軒尼詩舞台的創作才子嚴爵,對於能 夠與各國的頂尖音樂人才同台表演直呼興奮,擅長多樣樂器的他將帶領專屬樂團現場演出,讓 台灣樂迷感受他”爵”然不同的音樂魅力。兩人在現場更透露將會在軒尼詩炫音之樂舞台上合 作演出,期盼能夠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不只是華麗舞台,這次軒尼詩也為音樂派對現場打造超炫多媒體互動體驗,讓參加派對的 民眾可以獨創的科技互動拍照裝置,為當晚留下獨特的影像記錄並上傳網路發送分享。為了培養雙方絕佳的默契,嚴爵與NS允智更現身說法教戰完美拍照秘計!率先示範的嚴爵選了最拿手的電吉他,NS允智則拿起麥克風施展魅力,擁有名模身材,一向在鏡頭前占盡優勢的允智, 也現場指導嚴爵如何拍出韓國野獸派男星的動感照片!

為盡地主之誼,平時害羞靦腆的嚴爵特別拜師學藝學習調酒,並化身為帥氣Bartender,為 NS允智獻上專屬軒尼詩特調(Hennessy Mixed Drink)當作見面禮以獲取她的芳心, NS允智品嘗過嚴爵親手調製的Hennessy Apple特調後直呼令她怦然心動,有種甜蜜的初戀滋味!非常 欣賞嚴爵音樂才華的NS允智,當場更表示嚴爵長相斯文俊俏又精通多樣樂器和音樂創作,迷 人魅力絲毫不輸韓國男星,並力邀他共組跨國雙人囷體,一起回韓國演藝圈發展! 

【酒後請勿駕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手路菜天后阿嬌爭奪快鍋料理界的總鋪師寶座 端出馭夫料理對戰 痛宰帥哥名廚

阿嬌推薦婆媽樂鍋史蒂娜快鍋 抓住老公的心(圖/公關照)
2013.10.11

樂鍋史蒂娜於今年十月趁勝追擊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設立全新櫃點,為讓消費者能更深刻體驗來自義大利經典品牌快鍋的妙用,樂鍋史蒂娜於今日邀請美食行腳節目始祖手路菜天后阿嬌以及帥哥名廚王祥富老師舉辦「快鍋料理PK戰」,邀請民眾免費大啖兩位名廚的美食,並票選出快鍋料理界的總舖師!活動現場,阿嬌展現台南家傳手藝的氣魄,使用八月剛上市的樂鍋史蒂娜Domina Vitamin快鍋燉出香氣逼人的牛肉料理,並跟婆婆媽媽粉絲分享馭夫心得想要征服老公的心,就要慎選好鍋具。

阿嬌現場快鍋料理對戰Live 不尬意輸的感覺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快鍋燉煮出來的美味料理,樂鍋史蒂娜特地舉辦「快鍋料理PK戰」,邀請美食行腳節目始祖、手路菜天后阿嬌與帥哥名廚王祥富老師,端出各自的私房料理讓台下民眾投票決定誰是快鍋料理界的「總舖師」。現場許久沒在媒體面前公開料理的阿嬌表示,坦言一開始收到活動邀請時,內心既緊張又忐忑,雖然對自己廚藝非常有信心,在棚內錄製美食節目的經驗也很豐富,但這次竟然要挑戰現場限時烹煮料理,除了完全不能NG之外,還要跟王祥富師傅PK比賽,壓力實在不小。

    阿嬌可是完全不尬意輸的感覺,因此賭上手路菜天后的氣魄,在構思比賽菜單時也耍了小心機,挑選了香氣逼人直衝幾條街的「香草燉牛肉」,要讓現場消費者聞香品嚐而來把票投給自己。現場活動到最後,阿嬌的馭夫料理「香草燉牛肉」和專業的帥哥名廚王祥富老師所推出的「鮭魚石狩鍋」,進行開放民眾試吃投票,兩位大主廚開始拉攏粉絲投票展現親和力,經工作人員統計,票數結果出爐為平手,兩位榮登快鍋料理界的「總舖師」,阿嬌人妻的實力可是一點都不輸專業級的!

阿嬌推薦婆媽必Buy快鍋  抓住老公的心
    為了搶奪快鍋界「總舖師」的殊榮,阿嬌表示,「除了食材新鮮外,挑選鍋具是最重要的秘密武器。」一般燉牛肉要到軟爛好吃需要花12個小時,邊顧火邊看電視都不能專心,這次她現場烹煮的「香草燉牛肉」使用樂鍋史蒂娜品牌的快鍋,只要煮20分鐘,料理便輕鬆完成,節省了2/3時間、又省瓦斯、還可以專心看電視,一舉三得呢!此外,聽說有不少婆媽覺得快鍋有聲音而不敢使用,多年使用快鍋廚具的阿嬌特別說明,「烹煮過程快鍋會發出「唧唧唧」聲音,此時是代表快鍋內部已充滿壓力進行烹調,當一聽到「唧唧唧」聲便關小火並開始計時,便可以安心去做自己的事情啦,絕對是方便又安心。」她建議每位媽媽廚房都要準備一支好用的快鍋,每天都能輕鬆上菜,抓住老公的心!
手路菜天后阿嬌 爭奪樂鍋史蒂娜總鋪師寶座(圖/公關照)

阿嬌 出席樂鍋史蒂娜快鍋料理PK戰  燉煮香草燉牛肉(圖/公關照)

感謝廣大歌迷影迷長久支持 綜藝界大哥大張菲 將舉辦首發演唱會

張菲(圖/公關照)
2013.10.11

為回饋感謝廣大歌迷、影迷長久以來的支持,綜藝界大哥大張菲,將於出道近40年來,舉辦首發演唱會。訂於1021130日(六)於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舉辦,與演藝圈眾好友們齊聚一堂、一齊飆歌!此次表演也是在張菲的演藝生涯中,首次為玉山台灣高粱代言,並舉辦首發公開回饋的演唱!並於1011日(五)選定於臺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張菲首發演唱會」之演出前記者會,並介紹大家要如何獲得這難得入場觀賞演唱會的好機會。1130日(六),將邀請到許多重量級實力唱將,於中興大學惠蓀堂,一齊為大家演唱表演最經典的曲目。
  自1970年代,「菲哥」活躍於秀場活動中,出道幾十年陸續主持許多大型娛樂節目,自80年代的「歡樂一百點」、「黃金拍檔」、「龍兄虎弟」、「笑星撞地球」等,至2002年復出主持「綜藝大哥大」,廣獲熱烈回響,堪稱臺灣娛樂綜藝節目中的大哥大。近年更演唱經典西洋歌曲的專輯,豐沛的情感與演唱歌聲,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多元化的表演方式更完全展現菲哥的多才多藝。
   今年,張菲代言臺灣菸酒公司玉山臺灣高粱酒,銷量業績長紅。1011日(五)記者會中,臺灣菸酒將與張菲簽訂續約儀式,並由張菲親自介紹如何得到演唱會門票,演出當天眾多實力唱將齊聚一堂,資深閩南語歌手翁立友、音樂才子黃國倫、女唱將張秀卿、臺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以及主持人康康及神秘嘉賓出席,堅強的卡司陣容,必會讓觀眾於1130日(六)有個深刻難忘的夜晚!


此次演唱會不售票,想獲得門票的朋友們,只需購買臺灣菸酒的玉山臺灣高粱酒「品玉山、聽菲歌」限定版,刮中貼於瓶身背後的刮刮卡,即可免費獲得演唱會門票兩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