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家有囍事」 藝人陳怡蓉為妹辦嫁妝 擔任GEORG JENSEN台南新光西門店北歐概念店一日店長

(圖/公關照)
2013.10.12

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北歐概念店開幕,藝人陳怡蓉12日應品牌之邀特別排出檔期,現身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表現對喬治傑生的熱愛,她配戴Archive Collection系列珠寶驚豔出場,全台獨一無二價NT$915,000 元非洲皇后系列,簡潔線條與異國情調在陳怡蓉身上相互輝映,為另一種現代簡約時尚的詮釋陳怡蓉化身為GEORG JENSEN VIP專屬鑑賞師,分享品味、幸福與愛,她透露喬治傑生飾品簡單就是經典,頗具造型的衣服,搭上簡單飾品,就能創造流行。

  來自丹麥的全球知名精品品牌GEORG JENSEN1904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涵蓋超過1,200件珠寶作品,1,000個器皿設計,12,000張手繪稿,以及極為珍貴的設計原型、照片,橫跨品牌109年的歷史目錄,豐富的典藏設計是其藝術家與設計師的寶庫。

  今年秋天,GEORG JENSEN推出Archive Collection經典頂級珠寶系列,其靈感來源,包含20世紀重要時期珠寶設計的複刻與源自歷史典藏啟發的全新作品。喬治傑生執行長暨創意總監朱欽騏(David Chu)該系列注入新的設計,並將作品展示在世人眼前。擷取自經典,與靈感源於歷史典藏的銀雕藝作珠寶系列,重新詮釋其精湛的工藝傳承及非凡卓越的設計,為GEORG JENSEN精品設計北歐概念店揭開序幕。

  陳怡蓉年底嫁妹,滿是不捨,身為姊姊的她為妹妹準備了豐厚嫁妝,除了妹妹出嫁禮服由她買單外,也特地挑選價值約20多萬的喬治傑生餐桌銀器,作為祝福贈禮,她透露GEORG JENSEN卓越精湛的設計工藝,在在呈現出對生活品味的要求,象徵永恆宣言,藉由細緻的銀雕工藝雋永流傳,透露出簡單就是幸福,「妹妹新家充滿了我幫她準備的嫁妝,即使嫁出去也會覺得姊姊還在照顧她,還有她的脾氣不好,除了希望她當個賢妻良母,多多洗手作羹湯,也希望妹夫看在嫁妝份上多包容她。」 
(圖/公關照)

年度最強時尚音樂饗宴 013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絢麗引爆陳奕迅與 Samantha Jade 同台飆唱 嚴爵搭檔 NS允智「Way Back Into Love」擦出心動火花

2013.10.12

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2013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終於在今晚(10/12)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強勢登場!堪稱今年度最強的音樂盛事,由超高人氣亞洲天王「陳奕迅」領軍,集結澳洲版X-Factor首位女冠軍「Samantha Jade」、日式藍色龐克能手「OKAMOTOS」、韓國百變歌姬「NS允智」、全能美型創作歌手「嚴爵」與俄羅斯辣妹DJ Ann Colt,來自六個不同城市、史上最強六組音樂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為台灣樂迷帶來最震撼難忘的時尚音樂夜!

身為台灣代表、首度登上軒尼詩炫音之樂舞台的嚴爵,今晚搭檔韓國性感女神NS允智,兩人深情對唱〈Way Back Into Love〉激出意外火花,還有迷倒南台灣樂迷的俄羅斯辣妹DJ Ann Colt也再度助陣,用最嗨舞曲引領派對氣氛。然而,整晚最令人大呼過癮喝采的,莫過於天王唱將陳奕迅與澳洲才女Samantha Jade同台飆唱西洋金曲〈Kids〉的超震撼演出,一整夜超強跨國歌手輪番上陣,連續數十首勁歌金曲,再次成功挑戰「Global Art of Mixing」融匯世界音樂的完美極限。

帶來如此浩大精彩表演陣容的2013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總計吸引超過6000名樂迷到場同歡,包含近百位明星藝人與各界政商名流蒞臨參與,如清新女演員柯佳嬿、氣質才女林逸欣、超級新星管罄、性格男星Darren、鄰家女孩楊雅筑、哈拉影城千金方又卉、英業達集團公子葉力誠賢伉儷、東西名人雜誌發行人李冠毅、Escape Artist營運總監陳建衡、新銳服裝設計師陳科維、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與夫婿林靖倫、昱晶能源科技千金穆熙妍、文華苑藝術總監陳妍嵐等人攜手朝聖國際級的華麗表演,High翻台北夜空!

斥資八千萬打造國際規格夢幻舞台 絢麗引爆今年度最High時尚音樂盛事

猶記得在七月撼動落幕的「軒尼詩炫音之樂高雄音樂派對」在南台灣掀起一陣炫音狂潮,今晚2013「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將再度以「Global Art of Mixing」融匯世界音樂的獨特魅力襲卷台北不夜城!更勝以往的表演曲目,由亞洲天王「陳奕迅」帶領的6組頂尖跨國音樂陣容輪番上陣挑戰自我極限,完美傳遞軒尼詩V.S.O.P「敢夢想 敢追尋 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晚間六點半開始,位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前廣場的星光大道便已聚集大批樂迷與圍觀人潮,在活動主持人DJ Dennis引導之下,藝人名模與社交名流依序從紅毯緩緩步入會場,星光熠熠引來現場掌聲與粉絲尖叫連連。

本次軒尼詩更特地在戶外設置DJ舞台,並邀請到2012年底Paul Van Dyk "EVOLUTION"全球巡回台北站擔任外場及開場的知名DJ Hunter L,選曲獨到的他總是能夠完美掌握現場氛圍。今晚他為台灣樂迷帶來擅長的Trance曲風,現場的熱力節奏不僅帶動了星光大道的氣氛,更讓現場樂迷在尚未進到會場前就開始感受音樂魅力。除此之外,會場內與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合作設置多媒體互動體驗區,來賓可由專業彩妝師依照個人特質打理時尚派對妝容,並於攝影棚拍照留念,利用手機下載照片後,便可立即上傳於臉書,與眾人分享酷炫派對造型。同時也將設有「Make your own Hennessy mix」體驗區,量身訂做其專屬的軒尼詩特調,來賓可透過i-pad選擇特調杯子、風味與點綴品,透過巨型螢幕,與眾人分享你的專屬特調品味,盡情體驗此場音樂派對的獨特魅力。

俄羅斯辣妹DJ Ann Colt再度助陣 熱力節奏征服台北不夜城

在歐洲、烏克蘭、白俄羅斯等地均享有盛名的的俄羅斯辣妹DJ Ann Colt,繼七月在「軒尼詩炫音之樂高雄音樂派對」High翻南台灣樂迷後將再度助陣。因上回精湛演出已培養出不少台灣粉絲的她將帶來全新表演,並以擅長的性感舞姿與國外最新流行曲風帶給樂迷們視覺與聽覺兼具的雙重享受!

韓國實力歌姬NS允智 百變魔女勁歌熱舞大秀性感

在韓國有百變歌姬之稱的NS允智首度登台獻唱!今年一月在台灣推出獨家限定精選輯的她,在螢光幕前與舞台上從不吝於展現她的姣好曲線,因此被譽為韓國歌壇界新一代性感女神,除此之外,更憑藉著其出色的唱功和非比尋常的舞蹈實力吸引眾人的關注目光,其時而俏皮、時而性感、時而魅惑的百變風格,更徹底融化現場所有樂迷的心。

憾動樂迷腦神經 藍色龐克能手「OKAMOTOS」襲卷台北不夜城

OKAMOTOS被日本樂迷評斷表演現場熱情瘋狂至極、渲染力十足!他們同時深受台灣搖滾樂迷的喜愛,其完美結合藍調和龐克的曲風備受讚賞,可說是東方世界少見的」藍色龐克」能手。甫於野台開唱以精湛演出征服台灣樂迷的OKAMOTOS今晚二度受邀來台,在軒尼詩舞台上以最擅長的藍色龐克曲風憾動開場,現場樂迷頓時陷入瘋狂、盡情嘶吼,獨特的音樂魅力High翻現場所有人!

全能才子嚴爵領軍樂團魅力演出 鋼鐵情歌王子情牽完美女神NS允智

身兼作曲、作詞、編曲、製作人等身份的全能型創作歌手嚴爵,今晚首度登上軒尼詩舞台!精通爵士鋼琴、吉他等多項樂器的他帶領專屬的樂團展現現場演唱的超強實力,更顛覆平時靦腆害羞的個性,與韓國百變歌姬NS允智進行音樂融匯深情對唱〈Way Back Into Love〉,精采演出讓現場觀眾都可以感受到兩人對唱時散發出的甜蜜氛圍!

澳洲X-Factor冠軍「Samantha Jade」舞力全開 與選秀冠軍「許書豪」合作獻唱

去年剛出爐的澳洲版X-Factor首位女冠軍「Samantha Jade」首度受邀登台表演,同時擁有清麗迷人嗓音和天使臉孔的她以迷人節奏藍調活力舞曲成為澳洲新世代舞曲小天后,並為台灣樂迷呈現國際級的專業演出。席卷全球的音樂選秀節目熱潮在台灣持續延燒,日前公布冠軍得主的軒尼詩2013網路選秀大賽亦在台灣音樂界掀起一股熱潮。為呼應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特地安排同為選秀比賽出身的「Samantha Jade」與本次冠軍「許書豪」合作演唱經典情歌〈Lucky〉,展現雙冠軍的演唱實力!

亞洲天王「陳奕迅」搶先預演個人演唱會 加碼演出與「Samantha Jade」同台震撼飆唱

2013「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重金邀請將於年底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亞洲天王「陳奕迅」搶先登台獻唱!擁有超高人氣的他擔任表演主秀吸引大批台灣樂迷爭相目睹。陳奕迅以全新廣東大碟中的〈重口味〉開場,輕快俏皮的節奏一出,現場樂迷立刻尖叫歡呼!第二首歌曲〈任我行〉徹底展現他的唱功實力,以獨特的唱腔詮釋抒情的曲風讓所有人如癡如醉。受軒尼詩邀請開唱的陳奕迅更特地加碼演出,與同為實力派歌手的「Samantha Jade」同台震撼飆唱〈Kids〉,跨國雙巨星重新詮釋Robbie WilliamsKylie Minogue的對唱金曲,展現前所未有的舞台震撼與驚人爆發力!最後獻唱極受台灣歌迷喜愛,且是久登KTV點播排行榜的K歌金曲〈十年〉,超經典歌曲讓所有樂迷為之瘋狂!

堪稱今年度最High的時尚音樂派對,共吸引六千人到場朝聖,包括近百位明星藝人與各界政商名流共襄盛舉。綜觀整場「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除了多元豐富的融匯音樂演出,會場隨處可見的軒尼詩V.S.O.P,更是今晚無可取代的最佳主角,伴隨動感音樂旋律流動於唇齒之間,從甜美爽口Hennessy Berry、勁爽滋味的Hennessy Tonic、酸甜新鮮的Hennessy Apple,以及甘醇清新的Hennessy Ginger,如同「軒尼詩炫音之樂」欲傳遞的融匯精神一般,將味覺與視覺一網打盡再融合眾多美妙口感,帶來全新震撼的感官享受。

【酒後請勿駕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左起:OKAMOTO'S、NS允智、嚴爵、Samantha Jade、Ann Colt

嚴爵、NS允智

韓國百變歌姬 - NS允智

韓國百變歌姬 - NS允智

全能美型創作歌手 - 嚴爵

全能美型創作歌手 - 嚴爵

俄羅斯辣妹DJ - Ann Colt

俄羅斯辣妹DJ - Ann Colt

澳洲 X-Factor冠軍 - Samantha Jade

澳洲 X-Factor冠軍 - Samantha Jade

清新女演員 - 柯佳嬿

清新女演員 - 柯佳嬿

林逸欣、管罄

氣質才女 - 林逸欣

氣質才女 - 林逸欣 

超級新星 - 管罄

超級新星 - 管罄

鄰家女孩 - 楊雅筑

性格男星 - Darren

性格男星 - Darren

日式藍色龐克搖滾能手「OKAMOTO'S」


陳奕迅與 Samantha Jade 同台飆唱

陳奕迅與 Samantha Jade 同台飆唱

陳奕迅與 Samantha Jade 同台飆唱

陳奕迅壓軸演出

陳奕迅壓軸演出

陳奕迅壓軸演出

陳奕迅壓軸演出

陳奕迅壓軸演出

陳奕迅壓軸演出

嚴爵搭檔 NS允智演唱「Way Back Into Love」

韓國百變歌姬 NS允智 演唱「춤을 춰(Just Dance)」開場

韓國百變歌姬 NS允智 演唱「춤을 춰(Just Dance)」開場
韓國百變歌姬 NS允智 演唱「춤을 춰(Just Dance)」開場
嚴爵首度挑戰唱跳歌曲

情歌王子嚴爵感性演唱

情歌王子嚴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