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Jolin化身加油大使 為熱力女子籃球隊加油打氣


2013.10.16

adidas(16)日晚間在adidas 101球場舉辦adidas Girls Night女生籃球之夜,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Jolin蔡依林擔任首場比賽開球嘉賓,獻出個人為籃球賽開球的初體驗。adidasadidas 101球場打造成專屬女生的運動空間,現場湧入大批熱愛運動的女孩,與姊妹們一起享受專屬女生的籃球之夜。Jolin也忍不住下場與粉絲較量投籃技巧,用實際行動引領熱愛運動的女孩,與姊妹們一起揮灑汗水、一起開始今天的下半場!

「今年四月在adigirl熱力運動會中我跟上千名女生一起跳舞,今天很開心再度跟adidas一起與那麼多的籃球女孩在台北101前面一起運動!」Jolin說道。adidas 以「一起開始吧!今天的下半場」為概念,特別為熱愛運動的女生打造專屬的籃球之夜,號召女孩們與好姊妹一起來到adidas 101球場,開始今天的下半場。

在比賽中場,Jolin也忍不住技癢,下場與粉絲進行投籃比賽,嘗試平時較少接觸的籃球運動。「我一直保持運動的習慣,不管是瑜珈、跳舞、甚至是肌力訓練,雖然平常比較少打籃球,但現場看到那麼多喜歡籃球的女孩們在場上揮汗,讓我也想要加入她們!」

除了認真看待工作的態度,Jolin獨到的穿搭風格一直以來也是女生們仿效的對象,在Girls Night現場她也與所有女孩特別分享個人的運動穿搭風格,讓女孩們搭配adidas全新秋冬健身系列商品,成為運動場上最受注目的焦點。

adidas同時在當天與Jolin一同宣告,即日起每周三在adidas 101球場都將是Girls Night,將開放女生專屬球場,讓喜愛籃球運動女孩們,能在下班、下課後,一起揮汗球場,開始今天的下半場。 




簡懿佳、蔡依林、卓君澤

簡懿佳、蔡依林、卓君澤

簡懿佳、蔡依林、卓君澤開球




謝欣穎演繹 COACH 2013 Holiday系列 展現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

2013.10.16

來自紐約的全方位時尚生活品牌COACH推出全新Holiday系列,以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體現現代都會女性風格,展現對自我品味的真實渴望。將時尚且不同於以往的設計概念,結合在提包、配件、鞋履及重點單品,正式以"From Head to Toe"Total Look演繹時尚,其中,堪稱為COACH 2013 Holiday系列焦點主軸的BOROUGH包款,以多功能設計、三層拉鏈及可拆卸式肩背帶及,皮質上則有光面與壓紋皮革兩種,極簡的包型設計演繹出現代都會女性的俐落潮流。於紐約一上市便已成為Sarah Jessica ParkerSelma Blair,以及時尚圈新寵兒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的心頭號。

謝欣穎擔任嘉賓  展露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
  COACH 2013 Holiday 系列一席經典黑白格紋羊毛混紡呢花小洋裝出席COACH 活動的謝欣穎,從頭到腳的total Look,完美展露COACH自然流露的紐約都會女性風尚。剛剛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謝欣穎表示「私底下的我喜歡比較中性且率性的打扮,一直很欣賞COACH的設計以及皮革工藝。這一季新品中看到的斗篷,讓我愛不釋手,設計師巧妙的創造了更多穿搭的可能性,花色採用低調的格紋編織這,這些很細微的創意與用心,讓第一次在台灣發表的COACH秋冬時裝令人興奮期待。」另外這一季男性品項中推出的oversize大包款,也讓謝欣穎十分欣賞。而平常就十分喜歡年底節慶假期氛圍的謝欣穎,更是在COACH2013 Holiday 系列新品中,為每一位家人及好友都挑選了適合的精緻禮品。

與國際攝影大師Craig McDean合作全新廣告
  由國際著名攝影師Craig McDean操刀的全新廣告,以COACH發源地紐約為拍攝背景,取景包括Meatpacking DistrictHighline,以及West Village等區,網羅國際超模Karlie Kloss、劉雯及Will Chalker,充分體現COACH多元繽紛的都會時尚精髓。秋冬企劃首次以COACHx紐約客的故事為主題,呈現COACH自然流露的紐約風尚,體現品牌細緻雋永的獨特氣質。









台灣首家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店開幕 楊謹華出席剪綵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剪綵嘉賓楊謹華
2013.10.16

CHOICE WEDDING在時尚圈引爆一股紐約風潮,於信義區的Bellavita開設台灣首家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店,引進國際名流最矚目VERA WANG婚紗及時裝系列,為台灣的消費者提供最頂級的服務,展示最新款VERA WANG頂級訂製婚紗系列,從此您不需要再遠赴國外,在台灣就可以擁有頂級夢幻VERA WANG婚紗。

CHOICE WEDDING總監 詹淑惠Jannice表示,VERA WANG婚紗是很多新娘的夢幻婚紗,經營VERA WANG時裝系列九年多來,總是經常聽到朋友們的願望,終於在今年可以為台灣消費者實現夢想,在台北就可以為自己挑選一套別出心裁且值得收藏的時尚婚紗,珍藏一生最夢幻的幸福。

為迎接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店盛大開幕,CHOICE WEDDING特別邀請台灣的時尚女王 楊謹華擔任剪綵嘉賓。楊謹華一襲優雅的VERA WANG訂製婚紗禮服,價值43.6萬,使用頂級烏干紗,以細小皺摺堆疊加上抽象花朵裝飾單肩設計,宛若女神般的魚尾裙襬,華麗的大紅色展現女王般的氣勢。楊謹華表示,之前在戲劇中經常穿婚紗,從沒像今天特別的感動,紅色婚紗禮服很美,結合了經典傳統與現代感的設計。本來還怕自己會穿不下,但試穿後發現,這件婚紗禮服簡直就像是為她量身訂作般,完美的剪裁更加修飾展現出她美麗修長的身型,彷彿有魔力般地讓她更加超自信。未來,她非常期待,自己結婚時也能訂製一件心目中最愛的美的幸福嫁紗。

開幕活動同時還邀請到多位企業界名人親臨現場,Bellavita執行長梁佳敏、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及夫人李心平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夫人林慧晶、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造型達人林葉亭及時尚名媛張瓊玲等貴賓們到場祝賀,為這時尚盛會增添無限星光。

台灣首家 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店,設計概念來自位於洛杉磯的Melrose Avenue的旗艦店,以設計師Vera Wang最喜愛的極簡風格作裝潢設計靈感,由紐約設計團隊親自打造。近60坪的挑高空間,強調RTW時裝和BRIDAL訂製婚紗兩個截然不同的風格氛圍,讓人一走進店裡充滿驚喜與時尚感。

RTW時裝系列的展式空間,以Vera Wang最愛的黑色以及紫色作為主色調,強調時裝一貫給人的低調華麗的印象,呈現極簡時尚及現代感。黑色的架桿配上米色木質的衣架顯得簡約時尚,RTW時裝系列以黑色為主要顏色,陳列方面亦以同色系的衣服擺設在一起。燈光方面以微暗的黃燈,突顯出劇場般的神秘感;挑高透明的落地窗灑進明亮陽光,營造溫暖又舒適的氛圍。
  
BRIDAL訂製婚紗系列的空間,採用溫馨、柔和的裝潢並大量地採用玻璃窗和柔和的燈光。黃色燈光和桌上型台燈,讓人有走進自家客廳的感覺,悠閒自在。婚紗並排在架桿上,以便客人挑選,提供兩間私人的貴賓更衣室,讓貴賓可自在地在此空間內試穿。以客廳概念設計的諮詢室,讓貴賓與家人有個舒服的空間看目錄,時尚秀照片或是試穿,還有電腦可以即時做款式查詢。

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店,不僅提供一個專屬訂製婚紗的夢幻場地,更提供了比照全球、最寵愛顧客的禮遇服務。每位新娘將會得到品牌充分的諮詢後,先挑選出想要試穿的款式,再依預約親赴店內試穿。CHOICE WEDDING總監詹淑惠Jannice表示,為了提供顧客頂級專屬的服務,一日只接受兩位貴客的預約,每位新娘有充足時間在店內試穿事先挑選好的三套婚紗禮服,若是需要再試穿其他禮服,專屬婚紗顧問會再為您預約下一次試穿時間。

VERA WANG婚紗價格落在台幣1550萬之間,平均價約22萬左右,從確認款式與量身後,歷時約兩個半月至三個月的製程可以收到禮服。有絕對足夠的時間讓您籌畫婚禮,針對一個半月內的急件,VERA WANG會收取額外的急件費,安排全球訂單優先處理,讓您可以提早穿到夢幻中的婚紗。

VERA WANG訂製婚紗,是每個女人憧憬擁有的婚紗。電影新娘大作戰裡曾說過一句經典台詞“You don’t alter Vera to fit you, you alter yourself to fit Vera.”足以證明VERA WANG訂製婚紗的剪裁和線條是出了名。一件件細膩巧思的華麗婚紗,用極高品質的雪紡紗和絲緞,加上VERA WANG 最著名的蝴蝶結裝飾設計,沿著腰線順勢延展下去,及擅長的立體多層次抓褶,細緻雕琢的裙身設計,以玫瑰或是不規則的排列形式來創作獨特的美感,增加立體感,並營造出浪漫輕盈的視覺效果,在裙擺的收邊縫線作一個完美的收尾,簡約的造型勾勒出流暢的魅力,呈現出VERA WANG一貫的風格。每件婚紗就宛如一件件藝術品般,值得被永遠收藏。

CHOICE COLLECTIONS至今已經創立20年,於2004年引進VERA WANG時裝系列,為了完整VERA WANG系列與服務,在2013年成立CHOICE WEDDING,將VERA WANG精品婚紗系列引進台灣,並在Bellavita 2樓開了台灣第一家VERA WANG婚紗精品旗艦店,除了滿足台灣貴客的需求,更將婚紗帶入另一個層次,讓貴客擁有與國際同步的頂級婚紗。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剪綵嘉賓楊謹華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剪綵嘉賓楊謹華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嘉賓,左起:張瓊玲、 高梅音、 楊謹華、 Choice Wedding 執行長許岳成、Choice Wedding 總監顧問詹淑惠、范佳瑜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嘉賓,左起:張瓊玲、 高梅音、 楊謹華、 Choice Wedding 執行長許岳成、Choice Wedding 總監顧問詹淑惠、范佳瑜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嘉賓,左起:張瓊玲、 高梅音、 楊謹華、 Choice Wedding 執行長許岳成、Choice Wedding 總監顧問詹淑惠、范佳瑜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出席嘉賓 三洋紡織千金 黃荻鈞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出席嘉賓 三洋紡織千金 黃荻鈞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出席嘉賓 范佳瑜、三洋紡織千金 黃荻鈞.jpg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出席嘉賓 中工機械執行長特助 沈昀葶(圖/公關照)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出席嘉賓 造型達人 林葉亭(圖/公關照)

VERA WANG婚紗精品店開幕 出席嘉賓 郭孟葦



設計師品牌Robyn獨創絢麗繽紛英倫風 2013 AW / 2014 SS新品發表 嬉遊穿越印度神秘國度 洋溢不羈奇幻色彩 Taipei IN Style壓軸巨獻

左起 王麗雅、Robyn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洪英妮、王尹平(圖/公關照)
2013.10.16


來自英倫的台灣服裝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自創品牌Robyn為逾三十年高級女裝量產訂製貝爾尼尼集團Bernini Group的靈魂人物設計師,成功打進兩岸市場於內地及台灣皆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業績。今年十月受邀紡拓會,特別於為期三日的Taipei IN Style臺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壓軸舉辦2013 AW / 2014 SS新品服裝秀,展演Robyn嬉遊印度的異國神祕氛圍!由伊林名模王麗雅、王尹平走秀呈現狂野異域的絢麗風采,跟隨服裝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的腳步,一同遊歷令人驚豔的奇幻異想世界。

2013 AW / 2013 SS Jetset India炫彩印度 迷幻的異國風采
2013秋冬與2014春夏Robyn延續以往異國奇幻冒險獨特風格,繽紛文化幻做純美色彩與花朵、民俗圖案再度華麗發表新作「炫彩印度」,除了積極運用色彩外,特別大面積裝飾著條紋和變形蟲圖騰元素。穿上Robyn時裝,穿越到印度寶萊屋傳奇世界,徜徉在自由不羈神秘國度裡。本季Robyn更具誘惑力向久遠印度傳說汲取靈感,分為紐約Williamsburg的時髦印度皇室後代新德里月光市集戰服柔曼史等三大系列,完美展現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最為擅長的精緻嬉皮創作手法。面料選用除了細緻柔膩的針織面料更在戰服柔曼史系列創作出剛柔並濟的類羊羔毛長外套,將柔暖輕盈的材質巧妙搭配印度圖騰,同時將旅遊應具備的功能性和神秘的歷史文化結合一起。摒除一般人對於多種色彩同時穿搭的恐懼,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卻宛如魔術師,輕輕一揮灑,所有色彩皆適時到位,繽紛上身,擁有煥然一新的好心情。此次Taipei IN Style臺北魅力國際時裝展,Robyn將擔任壓軸盛大舉辦2013 AW / 2014 SS新品服裝秀,一襲襲亮麗多彩的服裝映入眼簾,當晚出席嘉賓有Dream Girls宋米秦、許維恩、王瀅、錢帥君、企業名人與知名彩妝造型師等蒞臨。此外Robyn品牌也率先裝潢全新開幕Robyn大安旗艦門市活潑新氣象,服務更多喜愛Robyn品牌的貴賓更好的服務,與展現品牌獨有的風格精神

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跳躍繽紛時尚不羈英倫風
身為貝爾尼尼集團Bernini Group創意總監以及Robyn品牌創辦人的Robyn Hung洪英妮,畢業於曾孕育多位全球知名服裝設計師英國倫敦服裝學院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不僅為Christian Dior的前首席設計師John Galliano以及倫敦夫妻檔設計品牌Clements Ribeiro同時也是國際知名設計師Jimmy Choo的學妹,對於巧妙融合經典風範與先鋒精神的英倫設計更是情有獨鍾,Robyn每季皆精采的英倫系列都是可圈可點之作,期間玩心睿智的高階風尚,在時裝界透漏一種絕不流俗、極富感染力的生命氣息。自幼受到紡織世家的薰陶,培養出獨樹一格的創意風範,Robyn Hung洪英妮熱愛旅遊,更將遊歷全球的見聞化為創作靈感,融合異地特殊的人文與風情並注入Robyn Hung洪英妮特有的趣味性與流行感,無論是色彩或是細節呈現,每一季均混搭出活潑的色彩組合,帶給消費者宛如環遊世界的喜悅。對於設計師Robyn Hung洪英妮而言,Robyn並非跟著流行走的品牌,她用自己獨到的奇幻異想,創造一系列繽紛記趣,一同品味旅行綺想。

品牌Robyn跨界合作時尚大膽玩設計
Robyn1999年成立以來,嬉皮隨興“Jet set”的精緻叢林系服裝風格一直以走在前端時尚為其品牌特色之一。每季邀請國際級攝影師為Robyn掌鏡拍攝出更打動人心、融合全球時尚潮流的new look嶄新風貌,除此之外品牌也積極跨界合作,如2012年與波蘭插畫大師Przemek Sobocki攜手推出倫敦奧運限量 T恤系列,闡釋向英倫偶像致敬的主題,融合經典玩心大玩趣味設計,以及2011年與臺灣奧迪汽車聯合舉辦,臺灣車壇與時尚圈跨界合作的年度盛事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等。Robyn每每讓國內的女性能立即接收到當季最IN的服裝風格,而每一季商品取材來自的獨特幻妙靈感、設計巧思及兼顧品牌特色的堅持,除了受到眾多台灣藝人的支持外,諸多大陸知名女星如熊黛林、楊冪、黃奕、李小璐、黃玲、唐嫣,皆多次穿著「Robyn」服飾於公開場合亮相,百變穿出時髦、又備具氣質的個性風采。 
王尹平(圖/公關照)

王麗雅(圖/公關照)
錢帥君(圖/公關照)

宋米秦(圖/公關照)

王瀅(圖/公關照)

許維恩(圖/公關照)

陳海茵(圖/公關照)

楊靚(圖/公關照)

汪用和(圖/公關照)

蕭穎(圖/公關照)

 左起 創意總監Tim、服裝設計師洪英妮、STARFiSH星予公關總監于長君、Robyn品牌事業體亞太區總經理葉大年(圖/公關照)

Julie(圖/公關照)

 川瀨未和子、陳泓宇(圖/公關照)

 左起 法國時裝界頂尖流行時尚顧問Michael Bonsom、設計師Robyn、、宋米秦、許維恩及王瀅(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