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密練九段式高速廚藝 一棒搞定巨砲陳金鋒、林智勝 宅男女神雞排妹擔任料理爭霸賽一日主審

雞排妹鄭家純擔任料理PK賽一日主審
2013.10.26

中職總冠軍賽今日熱鬧開打,一向尺度大膽的宅男女神雞排妹今天也要擔任一日主審!?原來是Lamigo人氣球星「鋒哥」陳金鋒、「大師兄」林智勝今天特別放下球棒,改以伊萊克斯專業級手持攪拌棒ULTRAMIX/PRO對決,特邀雞排妹擔任料理爭霸賽一日主審!為贏得宅男女神的青睞,平時在球場呼風喚雨的陳金鋒、林智勝獻出料理處男秀,卯足全勁展現驚人手技,雞排妹特別巧扮性感廚娘,先親嘗陳金鋒、林智勝美味料理「甜心拼盤」、「莎莎雙醬」後讚不絕口,忍不住技癢展示密練的九段式高速廚藝,用攪拌棒大秀私房料理「奶香南瓜濃湯」,現場上演性感餵食秀!

新社運女神雞排妹暢談「食」事 堅持凡事DIY自己做最安心

在油電雙漲及近來食品安全問題的威脅下,如何精打細算、吃得安心又健康是消費者的首重考量,而因最近暢談社運與時事而多了「話題女神」稱號的雞排妹,當天也針對近來食用油安全問題做了評論,雞排妹表示:「民以食為天!政府應該好好管理不肖廠商!黑心食品層出不窮,每個人都該學幾招廚藝DIY!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伊萊克斯的ULTRAMIX/PRO專業級手持攪拌棒就是我的第一選擇!」針對食用油出包,雞排妹也建議消費者將花生及堅果類攪碎拌入沙拉中,一樣可以攝取到堅果的營養!

雞排妹密練廚藝當主審 上演性感餵食秀
巨砲陳金鋒大秀廚藝,大師兄林智勝反餵雞排妹獻殷勤

陳金鋒與林智勝在球場上是令人振奮的中心打者,但放下球棒、脫下棒球帽的他們,也是會做料理的完美煮夫,爭霸賽當天,敬業的雞排妹也特別化身俏麗廚娘,穿著一身性感的白色圍裙擔任一日主審。陳金鋒與林智勝在雞排妹面前頻現殷勤、大秀廚藝,陳金鋒利用攪拌棒配件切碎杯,三十秒不到便快速做出口感濃郁的莎莎雙醬,以小巧思博得雞排妹連連稱讚,林智勝也不遑多讓,展現伊萊克斯品牌精神「處處貼心」緊抓女人心,親自餵食雞排妹奪得芳心!

雞排妹為慰勞陳金鋒與林智勝的貼心料理,也親身上陣,展現密練多時的高速廚藝絕技,靠攪拌棒做出私房料理「奶香南瓜濃湯」,性感餵食陳金鋒、林智勝,讓兩位平時沉默不多話的球星當場露出靦腆的微笑,雞排妹更分享自己料理的經驗:「我非常喜歡親自下廚,更喜歡會做菜的男人!挑選男朋友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會做料理,並且也要像伊萊克斯的攪拌棒一樣,擁有強大、快速、多功能的特性,品味與能力都兼顧的男人!」

雞排妹透露,她為了主動爭取伊萊克斯料理爭霸賽一日主審機會,在家密練廚藝,雞排妹也大方分享令她廚藝快速精進的秘密武器:「能快速上手、簡易方便的料理工具很重要,我用伊萊克斯ULTRAMIX/PRO專業級手持式攪拌棒就是一組能簡易上手,又擁有專業配件的好工具,不管是切碎、打蛋或攪拌,都能夠快速完成,節省了許多料理的時間,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小幫手!」 



雞排妹大露美背為林智勝穿上圍群

雞排妹為林智勝穿上圍群


雞排妹展示陳金鋒製作好的沾醬

棒球好手陳金鋒、大師兄林智勝化身總鋪師,料理台上決高下,與一日主審雞排妹親密做菜

巨砲陳金鋒親餵宅男女神雞排妹,展現好手藝

巨砲陳金鋒親餵宅男女神雞排妹,展現好手藝

林智勝為奪料理MVP,親餵雞排妹香蕉甜點

雞排妹品嚐林智勝製作的第二道甜點

雞排妹親餵林智勝自己現做的南瓜湯

雞排妹親餵陳金鋒自己現做的南瓜湯



「最萌女神」翁滋蔓粉紅慶生派對萌翻天 百位粉絲搶當可愛頑皮豹

辰亦儒扮粉紅豹現身為翁滋蔓慶生
2013.10.26

甜美女神翁滋蔓最近人氣持續攀升演藝工作繁忙,代言、戲劇和主持工作從未間斷,也都有不錯的表現。而每年粉絲們都會自發性舉辦的翁滋蔓生日派對,今年再度充滿驚喜與熱鬧!剛獲得網路票選成為「最萌女神」第一名的滋蔓提前於1026日陪伴百位粉絲一起共度生日,粉絲們也特地為最萌女神在三層Hello Kitty蛋糕上插著「18」歲蠟燭,一起慶祝獲獎的喜悅,讓滋蔓不禁開心的說:「謝謝你們!真的感覺好年輕喔!」

去年派對風格以滋蔓喜愛的Hello Kitty「啾啾(蝴蝶結)」為主題,此次party風格則選定為滋蔓熱愛的粉紅色,在「粉紅派對」裡每位粉絲都須穿戴粉紅色衣物或配件才可進場,滋蔓也俏皮地穿上粉紅洋裝,還有經典粉紅頑皮豹人偶蒞臨現場一起搞笑和粉絲們比拚粉紅,超可愛也讓滋蔓直呼:「我可以先抱一下頑皮豹嗎?」頓時粉絲們紛紛表示都想當頑皮豹啦!現場百人一起超粉紅讓派對充滿甜蜜又浪漫的氛圍!

女神演唱情歌超甜蜜 帥氣MV男主角辰亦儒驚喜現身
目前正在拍攝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的翁滋蔓,為了回饋粉絲,即使工作與拍攝非常繁忙,也努力抽空準備了多首甜蜜情歌,Live演唱動聽歌曲讓粉絲們好感動,聽得如癡如醉!尤其一首著名的〈我要我們在一起〉配上現場鋼琴伴奏,粉絲們直呼:「以後能當滋蔓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並期待滋蔓的第二張專輯可以趕快問世。

而派對中的一大焦點,則是和滋蔓交情深厚的帥氣偶像辰亦儒驚喜現身獻花,滋蔓也搞笑地回送兩張樂園門票:「祝福你可以趕快找到你的Honey一起去玩!如果還沒有,我這個好哥們也可以先陪你去唷!」打扮一身粉紅的辰亦儒也是翁滋蔓主打歌〈沒關係〉MV裡的男主角,難得同臺現身,粉絲們保握機會要求兩人現場重新演繹在MV中的浪漫橋段,其中羽毛堆中抱女主角轉圈的劇情,讓滋蔓害羞的說:「好險我最近又變更瘦了!」而持續在健身的辰亦儒則誇獎滋蔓真的很輕巧,搞笑又浪漫的氛圍瀰漫粉紅派對!活動中還有粉絲為滋蔓量身訂作的搞笑歌曲驚喜、及準備考驗女神而特別設計的瘋狂遊戲,讓整場活動笑聲不斷。最特別的是看上了滋蔓的超高人氣,這場生日派對還獲得了各家廠商搶著贊助抽獎獎品,包含福華飯店提供的台中福華住宿捲(價值8000)及麗寶樂園提供的門票(價值800)多張,讓粉絲們玩地很開心,也讓翁滋蔓度過了最甜蜜又難忘的粉紅生日party 

翁滋蔓與辰亦儒一同切下生日蛋糕


翁滋蔓許下生日願望

翁滋蔓許下生日願望

「甜心女神」許維恩秀出完美34C深V事業線

2013.10.26

甜心女神許維恩,以34C好身材,成為台灣絕世好波2013NuBra的代言人,10/26()身穿一襲低胸洋裝襯托美胸,出席NuBra忠孝SOGO品牌一日店長,大方與現場民眾分享自己「如何創造性感雙峰的小秘訣」,迎接即將到來的Party Time。許維恩完美秀出34CV事業線的魅力,再加上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讓現場人都驚艷不已,活動當天現場KEVIN老師也教導大家從配件、NuBra隱形胸罩及服裝搭配,對於即將到來的尾牙、聖誕節、跨年晚會,讓白天上班族變身夜晚的Party Queen
許維恩最近出了一本造型書,也在戲劇上有演出,面對媒體詢問內衣代言人、寫書以及戲劇哪個比較喜歡,許維恩坦言說,從模特兒出道時就開始使用NuBra隱形胸罩,拍攝的衣服的千百種樣式,不論是平口、V領,露背,或是透明的薄紗,只要矽膠NuBra隱形胸罩一副就可以穿搭各種服裝,所以『NuBra絕對是藝人、模特兒與女性們衣著的最佳利器』!
出造型書則是不只要自己漂亮,也分享自己的穿搭經驗,幫大家找到自己的風格;至於戲劇的演出,她期望可以揣摩不同角色,扮醜都無所謂;許維恩更表示:無論代言或是表演,希望都可以有稱職且專業的表現,活動現場許維恩稱職的示範如何穿著隱形胸罩,堪稱是最性感甜美的品牌代言人。
許維恩透露自己收藏NuBra隱形胸罩約有20件,還笑稱:「隱形胸罩內衣也是她服裝穿搭的配件之一呢!」她的衣櫃中一定放著不同款式的NuBra隱形胸罩,好配合服裝場合做不同的搭配。」並且大聲說:「女人穿上隱形胸罩會更有女人味呢!」

由許維恩代言的NuBra系列,上市日起一個月內即創造不錯的銷售量,除了大家最熟悉的隱形矽膠NuBra經典款之外,今年度更推出全新系列商品Seamless Push Up,簡單地利用Push A 加強胸圍外側往內集中,Push B:加強下胸圍向上托高,讓罩杯由下向上,由外向內一次到位,穩定達到上挺集中、豐胸、及顯瘦三大效果,穿上NuBra Push Up,讓每個愛美的女人都享有美麗曲現的夢想。









Model示範穿著NuBra後的效果

Model示範穿著NuBra後的效果

Model示範穿著NuBra後的效果

Model由Kelvin老師為其搭配配件

Frandé法蘭黛樂團新專輯演唱會 經典女神潘越雲驚喜現身 跨刀站台 團員坦承:「邊彈邊發抖」

(圖/公關照)
2013.10.26

Frandé法蘭黛樂團前晚(10/25)Legacy舉辦隨波逐流我不介意新專輯演唱會,雖然和一年一度的金鐘獎撞期,觀眾依然座無虛席,演唱會上邀來許久未曝光的歌手潘越雲擔任神秘嘉賓,合作演唱經典台語歌《桂花巷》。主唱Fran和潘越雲同屬天蠍座,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潘越雲更說主唱Fran的聲音和整個人都呈現一種很「夢幻」的感覺,還開玩笑說:「和我年輕時一樣」,Fran則認為潘越雲年輕時便敢擦黑色口紅,是件很酷的事情!前晚Frandé法蘭黛樂團也特地提前為來跨刀的潘越雲慶生,獻上生日蛋糕。潘越雲有感說:「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很特別的《桂花巷》,我希望華語音樂能越蓬勃發展,你們也永遠能支持法蘭黛樂團。」

團員們回憶首次跟潘姊練團,就被潘姊一開口的歌聲震懾不已,Bass手哲毓憶起 說道:「當時手中雖還彈著樂器,但心中早就雞皮疙瘩掉滿地。」鼓手孟諺則又氣又開心的說:「平常不來看我們表演的家人朋友們,今天都為了潘姊特地前來觀賞!」其實潘越雲過去很少公開演唱《桂花巷》,主唱Fran特別在台上感謝潘越雲,願意和Frandé合作這首過去只有特別點唱才有可能聽到的歌曲,潘越雲開心表示:這次算是第一次跟樂團一起演唱《桂花巷》,版本跟原來的很不同,更讚Frandé賦予了《桂花巷》新的生命。如此提攜後輩,讓Frandé全員感動不已。
                                    
巧合的是,潘越雲和主唱Fran給樂評們的感受不謀而合,有人曾比喻潘越雲的人和聲音,像隻貓,散發著神秘而浪漫的氣息;此次Frandé出新輯,也有DJ認為主唱Fran是貓,像是隻神祕貓,也像慵懶的公主貓,更像鳳仙裝下哀愁的搖滾貓。至於為何會合作《桂花巷》這首歌,是因主唱Fran在國中時讀過蕭麗紅女士的小說「桂花巷」,當時她就深深為其中的哀愁與無奈命運擺弄的轉折給吸引。同時,她也非常喜歡吳念真導演所寫的《桂花巷》歌詞,尤其對吳導身為一名男性可以那麼絲絲入扣地描寫女性內心世界,覺得太驚人也太美了。Fran說《桂花巷》再經由潘越雲小姐綿密哀傷的口吻演唱,更完全讓這首歌、這個故事達到了幾乎完美的境界,於是這次在新專輯中改編了《桂花巷》,並且特地邀請潘越雲擔任演唱會的神秘嘉賓。此次潘越雲的驚喜現身,也讓觀眾們留下深刻且美好的演出回憶。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扮鬼鬧翻西門紅樓、走跳西門徒步區! 再到電影公園,體驗西門町唯一戶外驚悚藝術裝置展

2013.10.26

「不給糖、就搗蛋!」2013西門萬聖活動由眾多參與搗糖遊戲的扮裝小朋友熱鬧開場!本次共吸引超過200位家長與小朋友們共襄盛舉,現場小朋友打扮成美國隊長、白雪公主與蜘蛛人等各式精彩扮裝,進入創意店家搗糖遊戲,緊接著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帶來的特效化妝創意舞蹈更是引起大批民眾駐足觀賞,除了驚呼:「太厲害、太應景了!」外,並逐一與表演者要求合照,一年一度的萬聖遊街也集結了各路扮裝人馬走入徒步區,與民眾及店家熱情互動,遊街隊伍由西門徒步區沿著漢中街與武昌街抵達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順利在戶外鬼屋前,伴著DJ Show結束本次活動!
  歷經今年暑假令人驚豔的西門町後街文化祭表演後,活動原班人馬將於萬聖節前夕1026日再次登場,這回將開放現場民眾體驗特效化妝的魔力,還有變裝的大、小朋友前往西門紅樓TRICK OR TREAT,而活動當天DJ-CHICANO將透過音樂來帶領大家釋放萬聖能量、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也將透過「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的巧手,變身殭屍道長、古墓蘿菈與顫慄版麥可傑克森!三大中西經典腳色將一同較勁,舞出猛鬼大車拚的狠勁與力道!Skateboarding飛協滑板」團隊也將一同共襄盛舉,在夜晚的電影公園大秀滑板絕技!除了精彩表演外,我們也將走進西門町街區,讓你感受被變裝人物包圍的華麗冒險!另外更有西門町唯一戶外驚悚裝置展!現場展出各式人體藝術裝置,搭配暗黑系的塗鴉風格,讓你體驗與眾不同的萬聖迷宮!
   
小鬼搗糖-報名甫開放火速額滿 加碼送小鬼驚喜福袋
2012西門萬聖小鬼搗糖活動引起熱烈迴響,今年度採事先網路報名,以12歲以下扮裝孩童為主要報名對象,10月初開放後隨即額滿,更在假日時段造成部份網路當機,本次參與扮裝活動的孩童們將隨工作人員,與店家進行萬聖搗糖互動,

主辦單位更加碼贈送小鬼驚喜福袋,希望散佈歡樂節慶氣氛,今年報名成功者共160,當天將會分成三個小隊伍進行,以維護各位小朋友們的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