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韓國【Free @ Korea自由行講座】高雄、台南場 溫士凱~韓國,對味的旅行!

2013.11.25

釜山航空即將在1211開航高雄到釜山航線,對於南部的朋友們來說除了首爾之外,探索與高雄為姐妹市、為韓國第二大城市、最大港口的釜山就更加方便囉。
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讓南部的朋友們更加了解首爾及為了釜山之旅做準備,超人氣的【Free @ Korea自由行講座】也邀請了最懂美食旅遊、兼具文創概念、同時也是中廣「全世界來作客」節目主持溫士凱來到高雄、台南來一趟韓國最對味的旅行!
被暱稱為溫大的溫士凱向來以真性情旅人的角度與大家分享他豐富的旅遊經驗,透過體驗,懂得尊重及瞭解自己國家以外的人、地、文化才能夠更加了解世界的脈動,放大視野走出國際觀。不設限旅遊方式的溫大這次將分享他心中『最對味』的韓國,不論是首爾的設計美學、釜山的獨特風情還是全州驚豔的傳統體驗,在溫大心中都是這麼的令人流連忘返。從韓國正統的宮廷料理、必吃的烤肉蔘雞湯、到街頭發現的平民小吃,能夠讓溫大念念不忘的又是哪種韓國美食?近年來台灣最夯的文創議題,溫大又是如何看待韓國的文化辨識度?這次溫大將再次用他最細膩豐富的詞彙語藻將韓國最對溫大味的旅行完整介紹。
本次Free@KOREA首次到台南舉辦講座,特別感謝台南市立圖書館的贊助支持,高雄、台南場講座時間: 11/29 晚上7點在高雄夢時代8樓演譯廳 11/30晚上6:30在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視廳室,報名請到Free@KOREA官方網站(www.freeatkorea.com),參考【最新消息】內容報名即可。

    更多詳情請洽Free@KOREA官方網站(www.freeatkorea.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