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愛與公益即時作 DREAM GIRLS發片前夕 提前與心臟病童共度聖誕節 一起進入鬼太郎3D環遊旅程

Dream Girls: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2013.12.12

【發片前夕工作滿檔 DREAM GIRLS不忘行公益】
演藝圈當紅女子團體『DREAM GIRLS』,12/27即將發行最新專輯「美麗頭條」,趁著發片忙碌前夕,三位女生不忘行公益作愛心,與『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小朋友一起提前過聖誕,並要與受到熱烈喜愛的3D鬼太郎一起環遊最不思議的3D旅程,『DREAM GIRLS』也表示這次非常感謝主辦單位邀請參觀展覽,可以一起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的小朋友讓『DREAM GIRLS』與有榮焉,三位女生知道這些小朋友是由一群熱心的心臟病童家長組成,宗旨在結合社會力量喚起大眾對心臟病童之認識與重視,協助提供心臟病童就學就醫經驗分享、互助互勉建立信心去除陰影,讓心臟病童也能享有正常的休閒活動,這種熱忱精神讓三位女生特別感動,她們將與這些心臟病童的小朋友一起在展覽內參觀展覽,並一起與3D鬼太郎畫作kuso拍照,讓小朋友留下一個最難忘的回憶,也呼籲各個公益團體,如有任何想參觀展覽的需要都可以洽詢主辦單位
3D幻視藝術畫展高人氣 DREAM GIRLS早已耳聞】
3D幻視藝術畫展的高人氣,讓台灣現在也非常高人氣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也著迷,今日一進到會場,三位女生彷彿像是進入到夢幻般的場景,每一幅畫作都讓『DREAM GIRLS』嘖嘖稱奇,甚誇不可思議,三位女生今天與心臟病童一起參觀3D畫展,全程玩得不亦樂乎,拍照不計形象。
今日參觀展覽後三位也表示:之前早已耳聞3D畫展,聽說每次來台展出都造成許多的轟動與紀錄,今天能來參觀並且與畫作創意互動拍照感到非常開心,三位也說場內有一些畫作像是『一目小僧的惡作劇』必須要手腳並用來完成拍照動作,讓三位感到印象深刻,郭雪芙一旁也貼心表示:女生如果來看展覽時,記得不要穿太短的裙子或褲子,不然與畫作互動拍照時會不小心曝光唷。
DREAM GIRLS與公益零距離 貼心送上小禮物】
今日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與心臟病童參觀後表示:平常他們三位工作實在太忙碌,這次有這樣的機會與這些心臟病童一起參觀展覽,並且提前度過聖誕節感到非常難能可貴,也珍惜與小朋友互動的機會,更特別準備了一些小禮物來送給他們,『DREAM GIRLS』也再次強調如果有公益團體想要出遊看展覽,可以洽詢主辦單位,一起讓所有弱勢的小朋友及同學能進場參觀,讓他們有一個地方可以來遊玩。
12/27DREAM GIRLS』即將發行最新專輯<美麗頭條>,三位說:這次新專輯即將要以最歡樂派對類型與曲風來呈現給所有歌迷,專輯內也有一些從未嘗試過的復古舞曲,請各位粉絲及觀眾拭目以待,也表示這次專輯一定會讓各位與DREAM GIRLS』變成美麗頭條


展覽資訊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3鬼太郎
展覽日期2013.10.05(六) - 2014.01.05(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東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
展覽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7:00 (16:00停止售票及入場)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09:00-18:00 (17:0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寬宏演藝股份有限公司、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
策展單位:株式會社S.D. (SPACE DESIGN)   協辦單位:東映動畫
特別協力:水木プロダクション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洽詢電話07-7809900
  
全國全家FamiPort、及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Dream Girls: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亞洲第一華人動感天后」蔡依林化身優雅「小畫家」舞動「彩筆」

蔡依林「舞動心極限」限量瓶
2013.12.12

擁有「亞洲第一華人動感天后」之稱的Jolin蔡依林,從去年和酒品牌多次攜手合作,繼去年底及今年秋節,酒品牌推出以Jolin的舞蹈側影及親筆簽名彩繪為主題的限量瓶,並掀起所有Jolin愛好者的熱烈搶購收藏風潮後,今年12酒品牌再度推出蔡依林「舞動心極限」限量版Edition 3;也將是她與酒品牌所合力打造之「舞動心極限」限量瓶系列最後一支作品。這次更特別讓擁有百變造型兼具時尚藝術感的Jolin,與義大利新銳時尚藝術家Alessandro Pautasso共同推出以「向量藝術」之獨一無二的Jolin人像訂製酒瓶,12/12發表記者會上,蔡依林身著特別訂製的「肖像T恤」化身為優雅「小畫家」,舞動「彩筆」,為她和Alessandro Pautasso共同發表的「向量藝術」人頭畫作,添上最絢爛的一筆,親手完成這幅全球獨一無二的蔡依林瓶身畫像。

發表記者會上特別將此作品放大為大型畫作(150 x 97 cm),由酒品牌行銷總監揭開布幕,他說,「之前的作品都是較為抽象的圖騰,這次由Alessandro Pautasso設計的瓶身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一支作品」代言人蔡依林也表示,「與大家討論時,他們提了好幾個藝術家的作品,其中我最喜歡Alessandro Pautasso這麼絢麗多彩的筆觸,而且這次以肖像為主的感覺,讓我自己覺得很像瑪莉蓮夢露。」Alessandro Pautasso是義大利知名的當代藝術設計大師,他的作品無論是標在插畫或攝影方面均有絕佳的視覺表現,其擅長運用絢麗色彩的獨特風格往往讓其作品帶有濃厚的抽象藝術氛圍;這次Alessandro Pautasso為蔡依林所悉心設計的最新版「舞動心極限」限量瓶之瓶身,也以匠心獨具的向量藝術手法,採用色彩填充方式,藉著幾何圖形色塊,搭配大膽前衛的繽紛色彩,捕捉Jolin臨界於解離與奔放間模糊的瞬間動態,仿若化為無數解構的迷離碎片,又像是凝聚無限能量的剎那永恆。

 很少有烈酒品牌會為單一人士打造限量瓶,酒品牌邀請Jolin擔任代言人,也代表Jolin在亞洲地區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與影響力。為此Jolin還特別飛往法國,參觀酒莊。為了工作曾多次前往法國的蔡依林說,「第一次參觀酒莊,心情很輕鬆,只要一直吃一直喝。然後看到葡萄被細心呵護,走進酒窖時,空氣真的中充滿木頭香及酒香。而且它的口感真的好,很適合和姊妹淘Party時小酌一番。」尤其到聖誕及新年假期即將來,Jolin不忘提醒大家可以選送這瓶由Alessandro Pautasso設計的火紅瓶身「蔡依林「舞動心極限」限量版Edition 3」做為伴手禮!但媒體更好奇Jolin自己會將這瓶酒送給「好」朋友嗎?她說,「當然會送給同學們。」而今年跨年正好遇到2013跨至2014年,有「1314一生一世」的幸福傳說,蔡依林會不會和「特別」的人一起過呢?聽到「1314一生一世」的說法後,Jolin說,「有趣!」「但我不迷信,可是這真的是佷浪漫的告白。」至於和誰過節,Jolin仍說,「看到時的心情再決定。」

【酒後請勿駕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ABOOK 歡慶創立四週年 時尚教主藍心湄耀眼現身 陽婆婆首場時尚派對 引領娛樂時尚圈歡度銀白慈善聖誕夜

林炳存、藍心湄
 2013.12.12

歡慶ABOOK雜誌創刊4週年!隨著ABOOK studio意團隊有限公司的成立,原於2010年成立的「拓時誌PARTTIME 時尚攝影雜誌,在2012年改版為 ABOOK 雜誌」。ABOOK studio另設有Abook.cc網路時尚平台,為堅持其作品的百分百完美呈現,在完全無接受任何廣告收入的獨立製作下,不私心的希望能將台灣的影像創作推廣國際。林炳存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時尚聖誕公益活動,能夠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其實台灣有很多優秀人才,只是缺乏一個國際平台,Abook.cc 的出發點是希望能為我們台灣創意產業開發另外一條自己的路」。ABOOK studio團隊集結了一群來自各地熱愛時尚、攝影、創作、設計、藝術的專業人才,目前更在四個月前於上海開設了ABOOK studio分部。在創刊的四年以來已在台灣、中國、東南亞、美國以及英國獲得許多閱讀者的喜愛。近期更有英國實力派創作歌手Lily Allen 也主動聯繫希望能登上ABOOK雜誌封面,歷期雜誌封面人物包含了 張艾嘉、陽帆 & Julie、林志玲、舒淇、孫芸芸、蔣友伯、伍佰、關穎、徐若瑄、侯佩岑、范曉萱等時尚名人

隨著歡樂聖誕的來臨,為慶祝ABOOK四周年紀念 ,於1212日舉辦ABOOK Studio 2013 Winter Wonderland Christmas Charity Party。當晚出席嘉賓有藍心湄、陽帆(陽婆婆)Julie、昆凌、Dream Girls、王俐人、郭鑫、陳勢安、王思平等藝人以及林嘉綺、許維恩、孫怡、劉軒、蘇益良、Akiko、王艾利、羅之遠、陳璧君、許有湘等各界名流貴賓蒞臨現場熱情支持,共度雪白綺想繽紛聖誕。 當晚的聖誕派對除了慶祝ABOOK雜誌生日之外也希望能在這溫馨歡愉的佳節裡送禮也送愛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 募款。林炳存說「我認識 Taiwan SPCA 很久了,也看到他們為動物做了很多的努力。自己養了6隻狗,希望聚集各位好朋友的力量為台灣的流浪動物盡一份力。」現場特別舉辦「林炳存、蘇益良、伍佰以及Akibo的獨特作品拍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Taiwan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此次活動凝結了各大品牌的美麗力量贊助做公益,更將由ABOOK音樂總監Nella以及造型總監林夢薇攜手打造LASCANA X PASSHION X NOVA VISION精品時尚內衣秀,凱渥模特兒穿梭舞台為公益大方展現美麗與性感,帶來現場視覺與聽覺的最高享受。此外,風靡金鐘再次翻紅的陽婆婆首次出席時尚派對,為幸福歡樂的聖誕氛圍再掀高潮,今年陽婆婆MV ABOOK studio林炳存導演拍攝,在Youtube上已有近60萬人點閱,並成為ABOOK 雜誌下期封面人物。由於ABOOK雜誌歷年封面攝影作品許多由LEICA S-SYSTEM 拍攝,現場除了設有歷年雜誌封面展示區,更有LEICA封面特區,提供現場來賓體驗拍攝個人封面。另外Taiwan SPCA也於當晚義賣精緻“全素巧克力”, 購買者將有機會贏得“GOLDEN TICKET” 金色獎卷換取限量LUNASOL 化妝品禮袋以及阿妹設計的時尚達芙妮鞋子。ABOOK四周年慶銀白慈善聖誕派對,閃耀著眾星光芒,就在今晚魅力登場!


捐助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Taiwan SPCA
成立4年,在台致力於防止虐待動物行為的發生,以教育,宣導,虐待案件調查,以及流浪動物救援及送養為主要工作,努力保護所有台灣的動物。今年2013年協會已調查超過200件虐待案件,並續板橋店的開幕,今年也在通化街成立了流浪動物領養小站第二站。Taiwan SPCA的成立是希望能由源頭去改變流浪動物問題,而源頭就是人以及人的教育。Taiwan SPCA動物福利教材也在去年正式進入了台灣個大美語補習班,正真落實了協會的核心理念。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領養小站
汪汪館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501 (寵物公園)
貓咪館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10 (寵物公園通化店)


特別感謝
「佳麗寶」KANEBO化妝品集團
「達芙妮」女鞋  Daphne 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星創視界」NOVA VISION股份有限公司
「萊卡」LEICA香港商興華拓展有限公司
「麥卡倫」MACALLAN蘇格蘭威士忌
LASCANA 德國精品內衣
「沛羅尼」PERONI 意大利啤酒
 PASSHION 時尚飾品品牌
「凱渥」CATWALK模特兒經紀公司
GIULIANO FUJIWARA」米蘭時尚品牌
THE FLORIST」花藝設計
「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

「星予國際」STARFISH CONCEPT
藍心湄

藍心湄

藍心湄

Dream Girls: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Dream Girls: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Dream Girls: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昆凌

昆凌

王思平

王思平

陽靚、楊婆婆(陽帆)、王思平

楊婆婆(陽帆)

陽靚

陽靚

蘇益良、林炳存

瑞莎

瑞莎

許維恩

許維恩

林嘉綺、黃麟書

林嘉綺

林嘉綺

Julie

李亞明

李亞明

彩妝師-羅之遠

林谷樺、李培禎

造型師-劉大強

舞蹈老師 - 大目

新增說明文字

微風Girl:郭元源、陳艾熙、邱慧雯、梁以辰

王俐人

王俐人

陳勢安

陳勢安

劉軒

劉軒

郭鑫

郭鑫









陽帆表演-楊婆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