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新年代言搶頭香!金鐘影后林依晨擔任美若康全新代言人!

2014.01.02

正值英國新年假期,金鐘影后林依晨旋風返台,為2014年首次代言美若康綻美「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上市亮相。常因自然演技備受好評的依晨,遇到哭戲居然也沒轍,最怕低透氧隱形眼鏡讓眼睛乾澀,陷入「想哭卻哭不出來」的窘境,只好拔掉隱形眼鏡上場,對戲時努力想像對手表情,讓人啼笑皆非。首次體驗放大片的依晨,不但展現輕熟女電眼風采,更大讚美若康綻美舒適又透氧,現場發表“美麗又健康”綻美宣言,高喊「我要綻放美麗一輩子」!

突破心理障礙  跨國搶先代言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
不怕眼睛缺氧  輕熟女電眼再升級
雖然去年赴英遊學,減少曝光,但是憑藉古裝劇《蘭陵王》的超強人氣,林依晨贏得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代言。近視將近七百度的林依晨,雖然平時爲了工作不得不戴隱形眼鏡,但這是她第一次嘗試有顏色、放大效果的隱形眼鏡。依晨表示常聽說放大片透氧量比較差、以及色素可能脫落加上身旁也有朋友長期配戴低透氧量放大片後,造成角膜缺氧,出現眼睛乾澀、無法久戴隱形眼鏡的狀況。以上種種原因讓她一直對於放大片存有心理障礙,怕過了三十歲後,眼睛不像從前健康,不敢輕易嘗試戴放大片!

這次被邀請代言美若康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林依晨坦言既緊張又很開心,新年的第一個代言,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原本要嘗試之前有點擔心,但是戴起來感覺很舒適、很透氣,不愧是透氧量高達150,比一般放大片高6倍!戴久也不會有眼睛乾澀問題,對女性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她笑說,很多女生過了三十歲,就覺得眼睛沒有那麼健康,沒想到現在美麗與健康可以同時兼顧,擁有屬於自己的輕熟女迷人眼神!

林依晨自嘆「水龍頭」淚眼 不敵低透氧隱形眼鏡
怕哭戲NG太多次 男主角表情只能靠想像 
兩屆金鐘影后林依晨素來以自然演技受到觀衆喜愛,在去年紅遍兩岸的《蘭陵王》中更是哭倒一眾男主角,不過原來這雙會説話的淚眼竟然是七百度的高度近視。而且林依晨自爆,拍哭戲的時候從來沒有看清楚對手,包括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及大仁哥陳柏霖通通是霧濛濛一片!

她解釋說,不是不想看清楚男主角們,只是因爲拍戲一定得戴隱形眼鏡,長時間配戴加上隱形

眼鏡透氧量低導致眼睛過於乾澀,最怕拍哭戲的時候,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情緒和眼淚都被隱形眼鏡吸走!尤其《蘭陵王》哭戲又特別多,一場戲要連哭8小時,為避免影響工作,無奈之下只好拿下眼鏡,所以每次和對手拍哭戲,只能自行想像對手表情和對方的聲音做出表演。下一個場景不需要哭,又要快點戴上隱形眼鏡,常常一天下來換了三、四副隱形眼鏡,真是太累人了!現在開始配戴美若康綻美全透氧放大片之後,不用再擔心哭戲看不到,她期待以後拍哭戲能夠更加到位,可以認真揣摩對手的表情變化,演技更精湛。

跨年加班、趕通告 影后眼睛也有感情戲
廣告重現「程又青」 風采 直呼想要一輩子都綻放美麗!
過去半年林依晨都是旋風回國,停留時間最短只有兩天,這次雖然難得在臺北跨年,但敬業的她還是工作滿檔,跨年夜連續工作超過12個小時,拍攝美若康綻美新廣告。工作人員除了大大讚賞依晨的工作態度,最讚嘆的是她竟然工作這麽久,雙眼還能保持明亮美麗的狀態,短短一個眼神也有感情戲。連導演都說,這簡直就是放大片最佳代言人!

林依晨過去曾扮演偶像劇中「程又青」,輕熟女形象深植人心,常在初老、熟女間搖擺不定,本次廣告中大喊:「想要一輩子都美麗下去」,今年剛滿30歲的林依晨分享,她有透露說,跨年常要工作,要是以前,都會因為過度疲勞和雙眼發紅而直接回家休息。但今年,正因爲感覺狀態很棒,所以工作之後馬上趕去和一票好友跨年,讓我可以一直綻放美麗! 
林依晨代言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6倍氧兼顧美麗與健康


2014年首支”世界級”代言!林依晨新年新希望:美若康綻美讓我兼顧美麗與健康!



小花鍾佩樺展示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放大片

小花鍾佩樺展示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放大片

小花鍾佩樺展示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放大片

小花鍾佩樺展示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放大片

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收視四連霸再創新高 收視奪冠正港謝金燕「姐姐」魅力襲捲全台主持人胡瓜天心謙虛謝觀眾

電音女神謝金燕身穿性感盔甲球衣(圖/中視提供)
2014.01.02


中視今年《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收視全國第一再創新高,跨年晚會收視率出爐,收視保證「電音女神」謝金燕性感魅力十足屢創佳績!中視轉播義大世界跨年晚會,已從2011年至今年第四度奪下收視冠軍,今年平均總收視率(1900-2500)高達1.96更創新高,每分鐘收視率最高點落在謝金燕「姐姐」組曲,收視率衝上7.75,平均收視人口更已達1714千人!

    謝金燕三年前就登上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表演,至今正港「姐姐」每年都獻出最精華時段給中視義大跨年晚會,性感M字腿、一字馬吸睛招數不能少,加上謝金燕每年在服裝上的用心,從「姐姐MIT」變成閃亮銀色流蘇舞衣、還有性感盔甲球衣和「姐姐」制服的白色百褶裙,道具「超大安全帽」新噱頭,還有「姐姐好累」、「姐姐撐下去」、「姐姐收工了」三段式值星帶創意,吸睛魅力百分百,專屬旁白獨家影片、宣傳台客主流MIT不遺餘力,本土「電音女神」謝金燕果然再度掀跨年晚會高潮!

    而中視今年第五度在義大世界大草坪區承辦《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除了各台偶像歌手的排場外,主持人更是鎖住觀眾的重要因素,今年再度邀請主持人胡瓜及天心聯手搭檔,胡瓜得知收視冠軍,謙虛地表示:「跨年大家都是看偶像歌手,主持人的影響應該不大。主持人重要的是如何保有觀眾長達六小時的熱情和民眾互動,不在個人。」胡瓜及天心不斷感謝:「最重要是感謝高雄當天在現場的所有鄉親,以及電視前的觀眾朋友共同創下高收視率!」中視多次邀請綜藝天王胡瓜主持大型活動,胡瓜也再次感激中視和製作團隊的努力,更謝謝義聯集團的用心,有這樣好的場地和煙火,才能造就這完美的跨年晚會。

    睽違七年天后蕭亞軒魅力同樣百分百,演唱組曲「瀟灑小姐+閃閃惹人愛+代言人」單分鐘收視率高達4.77,斥資百萬特效魅力,開場蕭亞軒隻身從舞台中間走出來,展現天后質感氣度,從未在表演中秀出「瀟灑小姐」MV中的開場舞蹈,這次同樣獨家獻給義大世界跨年晚會,開深V黑色勁裝出場,天后魅力瀟灑,質感滿分、動感十足。

    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今年再度收視全國冠軍,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更一直是全台最受矚目的焦點,今年長達520秒浪漫3D立體特效煙火成最大亮點,單分鐘收視率高達4.33美不勝收,配上貓王經典歌曲和主持人從容仔細的介紹,超強表演卡司連年讓觀眾驚喜不斷,榮登第四年跨年晚會全國收視冠軍,名符其實! 
電音女神謝金燕頭戴超大安全帽噱頭十足(圖/中視提供)

電音女神謝金燕頭戴超大安全帽噱頭十足(圖/中視提供)

蕭亞軒組曲演唱(圖/中視提供)

主持人天心、胡瓜(圖/中視提供)

主持人天心、胡瓜(圖/中視提供)

義大煙火(圖/中視提供)

九度入榜首次奪冠 林俊傑「修煉愛情」熬出頭 蘇打綠、周杰倫緊追在後 分佔二、三名 韓團前段班換人當 CNBLUE搶下第六 Henry單曲進前十

百首單曲冠軍-林俊傑(圖/公關照)
2014.01.02

2014年「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新年新氣象!2013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結果出爐!已正式邁向第十六個年頭的票選活動,本次總投票數突破1100萬大關!綜觀榜單中文佔54首、西洋18首、日亞28首,其中日亞歌曲共17首韓文、11首日文,而日文單曲中還包括2首韓團發行的日文單曲及1首由五月天和凡人譜(flumpool)合唱的作品。

前三名回歸華語歌手 林俊傑首度奪冠

林俊傑(JJ)以「修煉愛情」打敗勁敵蘇打綠以及周杰倫,首度拿下「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寶座,JJ自從2003年以「翅膀」拿下年度百首單曲第55名後,陸續以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名列前茅,加上2013年一共是九度入榜(1),終於在本次拿下第一名,林俊傑很開心能在自己的第十張專輯有這樣的好成績:「感謝十年來不斷給我支持和鼓勵的歌迷、媒體朋友以及粉絲!」此外,專輯《因你 而在》同名歌曲「因你而在」居第13名以毫厘之差緊追Avril Lavigne的「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蘇打綠以《秋:故事》專輯中傳唱度爆表的電影主題曲「我好想你」險勝周杰倫《十二新作》抒情主打「明明就」拿下亞軍。周杰倫雖位居第三,但2013年收穫豐碩,除了「明明就」以外,「公公偏頭痛」和電影《天台》主題曲「哪裡都是你」,皆入選百大單曲,是本次唯一一位有三首歌入榜的華語歌手。

華語戰場激烈 韓團名次大搬風

前十名華語歌曲戰況激烈,2013年第四季才發新專輯的羅志祥和田馥甄來勢洶洶,分別以《獅子吼》中的求愛舞曲「愛投羅網」和充滿意境的《渺小》同名歌曲「渺小」奪下第5名與第7名,第8名與第9名則由楊丞琳的抒情英式搖滾「天使之翼」與蕭亞軒的洗腦舞曲「Super Girl愛無畏」緊追在後。西洋單曲中僅Miley Cyrus MV引發熱烈討論的歌曲「We Can't Stop」殺進前十,獲得第4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韓團的前段班不再是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的天下,由4minute的泫雅與BEAST的賢勝組成的團體Trouble Maker以迷你專輯《Chemistry》中的「沒有明天」挺進第16名,Henry以個人迷你專輯《Trap》中,和圭賢、泰民合作的同名單曲「Trap」更高居第10名,而CNBLUE第四張迷你專輯《RE:BLUE》中的「I’m Sorry」異軍突起,拿下聽眾票選第6名。

至於2012年的冠軍五月天,雖然去年忙著開演唱會沒發新專輯,仍以戲劇《蘭陵王》片頭曲「入陣曲」拿下第11名,另有和日本樂團凡人譜flumpool合唱的日文單曲「BELIEF ~給等待春天的你~」佔據第19名。

1:林俊傑百首單曲歷史紀錄
2003-NO.55「翅膀」
2004-NO.7 「江南」
2005-NO.24「簡簡單單」、NO.84「木乃伊」
2006-NO.16「原來」、NO.73「曹操」
2008-NO.23「小酒窩」、NO.96「我還想她」
2010-NO.17「背對背擁抱」
2011-NO.13「她說」、NO.65「記得」
2012-NO.4 「學不會」、NO.73LOVE U U
2013-NO.1 「修煉愛情」、NO.13 「因你而在」

2013年年度百首單曲》TOP 10
名次
單曲
歌手
專輯
1
修煉愛情
林俊傑
因你 而在
2
我好想你
蘇打綠
秋:故事
3
明明就
周杰倫
十二新作
4
WE CAN’T STOP
MILEY CYRUS
青春大爆炸
5
愛投羅網
羅志祥
獅子吼
6
I’M SORRY
CNBLUE
RE:BLUE
7
渺小
田馥甄
渺小
8
天使之翼
楊丞琳
天使之翼
9
SUPER GIRL愛無畏
蕭亞軒
SUPER GIRL愛無畏新歌+精選
10
TRAP
HENRY+圭賢+泰民
首張迷你專輯「TRAP

參考資料1:《歷年冠軍曲精采回顧》
■ 1998年: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1999
年:宇多田/「FIRST LOVE
■ 2000
年:五月天/「溫柔」
■ 2001
年:孫燕姿/「任性」
■ 2002
年:周杰倫/「暗號」
■ 2003
年:孫燕姿/「遇見」
■ 2004
年:周杰倫/「七里香」
■ 2005
年:周杰倫/「夜曲」
■ 2006
年:陶喆+蔡依林/「今天妳要嫁給我」
■ 2007
年:蔡依林/「日不落」
■ 2008
年:楊宗緯/「洋蔥」
■ 2009
年:SUPER JUNIOR/「SORRYSORRY
■ 2010
年:蔡依林/「美人計」
■ 2011
年:周杰倫/「水手怕水」
■ 2012年: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參考資料2:《年度百首單曲票選辦法》

由「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3年【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網路票選活動,正式邁向第十六個年頭,自1211216由歌迷做主進行網路投票,此次中文、日亞和西洋三個組別,不分語言、不分國界綜合票選,投票最大的誘因就是能讓歌迷一次抱走2013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所有CD!候選歌曲名單以2012/12/01-2013/11/30期間發行之實體「新」單曲及HITO中文、西洋、日亞排行榜的積分統計為依據,任何精選輯、原聲帶、合輯中的「舊」單曲及線上發行單曲不在此列。

參考資料3:《2013年度百首單曲完整榜單》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chart_2.php?ch_year=2013 
百首單曲冠軍-林俊傑(圖/公關照)

百首單曲季軍-周杰倫(圖/公關照)

百首單曲季軍-周杰倫(圖/公關照)

百首單曲亞軍-蘇打綠(圖/公關照)

百首單曲亞軍-蘇打綠(圖/公關照)

領先全球 美若康推出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 獨創親水矽材質 高達6倍氧 兼顧美麗與健康!

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目前推出星綻黑及星綻棕兩色,放大超自然不失真(圖/公關照)

2014.01.02

隱形眼鏡族近四成女性愛戴放大片 卻有七成出現眼睛乾澀、無法久戴 市售水膠放大片透氧量不足  美麗與健康無法兼得!
台灣女性追求混血兒般的迷人電眼,彩色放大片已成為年輕女性必備時尚配件,但追求美麗,卻要犧牲眼睛健康?根據國內最新隱形眼鏡配戴調查[1],拋棄式隱形眼鏡使用者中,近四成女性有經常配戴放大片的習慣,每周平均配戴三天以上!但七成女性覺得眼睛容易乾澀、無法久戴!為了追求一整天美麗電眼,仍有女性不顧健康硬戴,平均配戴時間超過九小時!造成女性眼睛不適原因,主要為市售水膠放大片透氧量不足僅有20-30,遠遠低於國外研究建議透氧量應大於1252。透氧量不足加上長時間配戴,最後更可能對角膜帶來永久傷害!

全球首創!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震撼上市! 6倍氧、全隔色  滿意度高達8成以上!全國萬人試戴活動熱烈開跑
看到消費者渴望美麗與健康兼具的需求,隱形眼鏡新銳品牌美若康,以明基材料台灣光學材料專家基礎,以全球獨創的親水矽科技,領先國際大廠開發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美若康綻美」,正式在台灣上市,透氧量高達Dk/t 150,是一般水膠放大片的6倍之高 實際提供百位放大片愛好者,體驗美若康綻美,使用滿意度高達88%,兼顧雙眼自然美麗及透氧健康!

為了讓愛美女性都能感受到美麗與健康兼顧的長時舒適,美若康綻美推出「極致透氧、綻放美麗」萬人試戴活動,18日起於小林眼鏡全國門市開跑,1月中旬陸續於大學眼鏡、德恩堂眼鏡及其他眼鏡行通路,即可搶先免費體驗世界第一款的矽水膠放大片!

美若康綻美產品特色說明:
l   6倍氧」:獨家研發EautraSil親水矽科技,讓氧氣迅速傳導至角膜層,透氧量是其他放大片的六倍,享受長時間的配戴舒適,與一輩子健康有神。
l   「全隔色」:獨家全隔色技術,運用三道精密工法,將彩拋花紋包覆在中央,眼睛完全不接觸色料,安全無掉色疑慮,充分捍衛雙眼健康!
l   「點狀透氧交聯工藝」:獨家點狀透氧交聯工藝,為氧氣留通道,創造雙眼與氧氣接觸的最大面積,透氧量躍升,配戴時數突破性延長!眼色為「綻美黑」與「綻美棕」兩種,最適合東方人的自然色調,結合13.2mm超大光學圈及智能邊弧不跑片設計,美瞳效果超自然不失真!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放大片(日拋,10片裝)建議售價為350元(圖/公關照)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水藍片(日拋,20片裝)建議售價為500元(圖/公關照)


1.Source: TNS consumer usage and attitude study, 2013.10
2.Holden and Mertz, 19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