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4 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 第二波創新玩樂計畫正式首播 世新大學清新派美少女,帶你尋找城市中的原野氣息

台灣玩樂制霸王 校園美女玩台灣  江佳玲(圖/公關照)

2014.01.04


2014 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青年提出玩樂台灣的創意IDEA,接續第一波由台灣大學校園美女莊惠雯領銜主演的影片,高達6萬多人次的點閱人氣,深受年輕E世代的喜愛。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再度趁勝追擊,推出第二波網路影片,由世新大學清新美少女江佳玲提出自己的創意玩樂方式,於13日在Youtube頻道(http://youtu.be/V5Roq_983BU)正式首播。
做為世新大學日文系學生身分的江佳玲,以都市內的自然生態概念主軸,帶領觀眾在城市間找尋最接近大自然的玩樂方式,感受最原野奔放的景觀之美。影片開始從最熟悉的校園所在地木柵為起點,於全台最知名的木柵動物園內巧遇第一波影片主角莊惠雯,接著遊玩到以台北樹蛙保育完善著稱的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彼此透過簡單跳躍的對話方式,激盪出不同的趣味火花,一同感受最清新自然的旅遊步調。
江佳玲平時很會利用瑣碎時間玩樂,到附近的自然景觀放鬆自己,她表示不一定要規劃很多時間到外縣市遊玩,平常她也會利用空閒時間不論是到木柵或是在景美周邊尋找私房景點,讓自己能夠在放假時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享受大自然帶來的新鮮感。其實只要我們願意慢下腳步,玩樂可以很簡單,生活在城市間也能體驗大自然風情,隨處都是好地方。

    為了鼓勵全國各大專院校生勇敢提出自己的創意想法,同時結合青年充滿熱情的活力性格,LEXUS提出一系列玩樂提案活動,並大力投注高達百萬總獎金,支持新世代大膽發揮創意,讓玩樂不只是玩樂,而是能表達出自己獨特的想法和態度。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等你來挑戰,與校園美女一同角逐高額獎金,詳情請於活動官網(http://lexus-funmaster.com.tw/)查詢。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圍佳片《愛慾來襲時Grand Central》 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蕾雅瑟杜 《大獄言家 》男主角塔哈拉辛又一爭議新作

《愛慾來襲時》中文海報(圖/公關照)
2014.01.04

在去年金馬影展播映時頗受好評的法國電影《愛慾來襲時》(Grand Central),將於2014117正式於台灣上映。這部由法國美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以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榮獲去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法國當紅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與09年以電影《大獄言家》走紅全球的俊帥男星塔哈拉辛(Tahar Rahim )聯合演出。《愛慾來襲時》以核電廠內的低階勞工為主題,這群長期曝露在全世界最危險工作環境中的人,因高壓工作環境而與身邊的男男女女噴擠出最賁烈的情與慾。蕾雅瑟杜更在片中演繹出多場因情慾難耐而與男主角隨地在野外交合的激烈露點床戲,她的美好身形在同是美女的導演鏡頭裡,更顯愛情的誘人與危險性。

《愛慾來襲時》講述核電廠內的工人都是大老粗,個性靦腆、俊俏的蓋瑞與他們不同,初來乍到就煞到同事的未婚妻─卡蘿,與她藉著性愛的歡愉一起逃避必須面對的現實人生,電廠外的湖畔野地則是兩人愛情滋長的溫床。然而,長期處在這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蓋瑞驚覺自己的身體超出了輻射標準,同時他與卡蘿的情事也被揭露,引起軒然大波。生命與愛情的警報聲同時響起,蓋瑞漸漸感到暈眩、雙腿發抖、視線迷濛……。

1980年在巴黎出生的法國美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導演,受過電影學院專業紮實訓練的她,2011年便和蕾雅瑟杜在《美麗的刺》(Belle Épine)裡合作愉快,同為女性電影人的細膩感受更一舉讓女主角蕾雅瑟杜獲得凱撒影展最具潛力女演員獎的提名肯定。《愛慾來襲時》是她倆再度合作攜手的最新作品,默契十足的兩人讓蕾雅瑟杜在鏡頭前完全放鬆,無論是白天在戶外展露雙峰或黑夜裡全身胴體盡露,完全沒有一絲淫褻感。

去年受金馬影展邀約來到台灣的本片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找到在奧地利因人民通過公投反對而從未運作過的廢棄核電廠作為本片實景;且為了強化故事的真實性,導演堅持需要真的曾在核電廠工作過的人擔任電影前製、正式拍攝及後期宣傳時的技術顧問,導演的堅持讓《愛慾來襲時》充滿了真實核電廠裡的不安與恐懼;而也大膽的把受到核能輻射後的無色無味無預警的感染反應與陷入愛裡的感覺做譬喻與呼應,此片一出在去年的坎城影展上一鳴驚人,在一種注目單元驚艷全場;台灣的金馬影展亦大力邀約本片放映口碑絕佳。


《愛慾來襲時》激情套票組,兩張420元,憑套票可換:
杜樂麗法國茶館TWG TEA茶包組、時驗社 法式香膏乙個;憑票根即可抽品尊酒坊粉絲團「有機卡瓦氣泡酒」一支,購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更多電影相關消息請上前景電影官方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fe.tw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愛慾來襲時》劇照(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