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林能為 Wayne Lin 先生 (王文華若水企業及夢想學校的親密戰) 『我的英倫留學與創業之旅講座』

2014.01.09

 很多人都有創業的想法,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創業;很多人都有出國留學的念頭,但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而留學。津橋留學顧問中心特別邀請林能為Wayne Lin先生(王文華若水企業及夢想學校的親密戰友) 蒞臨津橋留學顧問中心演講。來聽聽這位旅英學人分享他的留學與創業人生經驗,期許正要前往留學的學子以及留學歸國的創業菁英,仿效及學習他人成功的實踐經驗與態度,為自己構築夢想目標,進而勇於追尋夢想,並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懈。

講座資訊:
參加對象:津橋客戶、前往留學的學子以及留學歸國的創業菁英
講座時間:2014122()下午14:00 ~ 16:30
講座地點:津橋留學顧問中心 (臺北市忠孝東路429512)    
活動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 ,並提供津橋英語學院好禮
講座流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14:00
進場

14:00-14:10
報到

14:00-15:30
我的英倫留學與創業之旅
林能為 (Wayne Lin)
15:30-15:40
休息
15:40-16:00
英國/美國
創業課程剖析
津橋英國資深顧問Keynes以及美國顧問Jason
16:00-16:30
與林能為親密時間
問與答


    從一個留學生變成一位創業家,到現在協助更多新創企業的孵化員,在留學與創業當中追尋出一個可擴張與永續經營的商業模式,提升了社會公益組織的財務自主性的『社會企業』概念。「社會企業」這個新興領域,需要充滿熱情的人出來爭取改變,不管是正要前往留學的學子以及留學歸國的創業菁英,勇於追尋夢想,並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懈。

習畫、跳舞、瘋三鐵 王心恬不甘當花瓶 多才多藝搶當第一名模 煞到阿斗仔型男主廚 獻出廚藝處女秀

王心恬學做「德式佛跳牆」
2014.01.09

誰說模特兒只能當花瓶?2014年擁有「小林志玲」美稱的王心恬立志要晉升A咖女星,從精品、首飾、運動用品代言滿檔,荷包賺飽飽之餘,嬌喊想婚先存購屋基金。很懂得寵愛自己的她,剛從日本東京度假回來,在臉書上大方分享旅行點滴,當然玩歸玩也沒忘記正經事,甫回國立刻加碼搶錢朝小富婆邁進,誓言要賺贏去年。

日前在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中客串演出的王心恬興奮表示有新戲與主持的機會找上她,希望很快能再與觀眾見面。主修多媒體藝術、懂繪畫、瘋三鐵、愛旅行,看似嬌滴滴的心恬可不想當稱職花瓶,擔任『Silit食在好味年菜秀』甜心二廚,獻出鍋具處女秀,每天健身3-4小時的她,拿鍋具走秀架式十足,充分展現力與美。首次公開烹飪處女秀,先跟德籍主廚MichaelClassic經典力鍋學做「德式佛跳牆」,見識到德製鍋具快速導熱效果,直呼用超跑級快鍋做菜才過癮;再與奧地利名廚Stephan多功能健康鍋學做「清蒸石斑」,心恬不只展現好手藝還大秀語言天份,用英文與阿斗仔溝通無礙,還懂得巴結主廚,高喊要連鍋帶主廚一起買回家,逗的大廚心花怒放

具備理財金頭腦的心恬已擁有兩間房產,活動中見到象徵好兆頭的Classic經典力鍋超心動,聽到每個壹萬起跳的價格,豪氣地說活動結束要血拼回家,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如何挑選好鍋子,心恬現學現賣:「跟挑男朋友一樣,要中看而且中用,有亮眼外型加上超跑級導熱,就是一百分囉!」笑說好鍋子在手就有廚師魂上身,輕鬆變出一桌好料。 
王心恬學做「清蒸石斑」

黃巧伶學做「德式佛跳牆」

黃巧伶學做「清蒸石斑」

明年即將步入禮堂的心恬採購Silit經典壓力鍋當嫁妝











王心恬為Silit型男主廚獻出年菜處女秀


黃巧伶、王心恬與德籍主廚Michael及奧地利名廚Stephan學習做年菜

林心如 愛面子 不假手他人 愛美心機不藏私 懶人美容大解密 ORIKS全效美容法寶 逆時打造陶瓷肌

林心如(圖/公關照)
2014.01.09

韓國知名品牌ORIKS,以天然、有機成分為出發點,針對各種肌膚狀況研發產品,站在同一陣線對抗漸趨惡劣的大自然環境。專業的醫學團隊、嚴經人體測驗的產品,全方面照護、提升肌膚品質與防禦能力,深受消費者的青睞。讓保養不僅可以釋放肌膚壓力,更可舒緩長久累積下來的傷害、暗沉。

2014年,ORIKS推出「青春回溯精質霜」,為肌膚營造更年輕美麗的多重感官享受。透過專業抗老成分--Longevicell,修復歲月造成的皺紋問題,配合針對老化鬆弛毛孔進行改善的扁豆P-refinyl萃取,雙抗老成分回復肌膚彈力光澤!活化肌底讓肌膚均勻透亮,深沉除皺,宛如瓷器般細緻的肌膚,達到ORIKS的完美膚質。

為了貫徹ORIKS的美麗精神,再度邀請林心如擔任第三年代言人。新的一年,與ORIKS再續前緣的林心如顯得很開心。也坦言代言費有增無減,老闆娘對她也非常的有誠意,並表示對這位代言人所帶來的銷售量非常的滿意。從演員升級製作人的林心如,剛結束自製的 秀麗江山,即馬上回台投入首度與 TVBS合作的新戲 十六個夏天的前置工作,馬不停蹄的行程讓她幾乎大喊吃不消。她開玩笑的說,睡覺都來不及了,只好縮短肌膚的保養時間了!她表示自己平常只有拍戲的時候會比較勤於保養, 大陸比較乾所以都用比較保濕及滋潤的精華油,自己保養的秘訣是步驟不多但工具很多,也願意使用一些醫美的幫助,但由於皮膚是比較敏感,因此像熱能的電波保養技術是她最能接受的。現場一直被稱讚凍齡美女的林心如對於日前有網友拿出她與趙薇的照片做比較,並說趙薇保養不如她並已飄出孕味一事,她在現場為趙薇平反,說自己雖然很久沒有跟趙薇碰面,但有看到她在中國達人秀擔任評審,覺得趙薇還是很漂亮,所以不能單憑一張照片就做出評斷。她表示自己從不忌口,常常狂吃,但最讓她又愛又恨的就是她從小到大的 baby fat, 因為臉圓圓的所以看起來很年輕但也很害怕自己每次拍照時臉就顯胖,因此常常讓她難以取捨。而對於自己生日又即將到來,會不會很有感觸,她表示每個年齡都有不同的韻味在,自己只能坦然接受。

秀麗江山拍攝期間與男主角袁弘傳出曖昧情,林心如說兩人在劇中是一起上場殺敵的好戰友,因此私下也有共患難的感情,劇組演員大家收工常聚在一起吃火鍋,傳出緋聞的原因就是當天有位演員殺青,大家一起吃火鍋、喝小酒,然後就拍照上傳微博,因為自己也是滿男孩子氣的人所以覺得跟男生勾肩搭背沒什麼,卻被網友拿來作文章,她強調兩人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但也感嘆現在的男主角真的很難找,大部分的男演員都跑去拍電影,所以正在籌備的新戲在找男演員時也遇到了一些瓶頸,年齡上也都只能夠談姐弟戀,找不到跟自己同年齡的。林心如並表示自己是個沒發過飆的製作人,她坦言喜歡有特色的演員,要耐看、敬業、更要聽從導演的指導,唯一最大的要求是不喜歡演員戴 瞳孔放大片,因為她覺得眼神對於戲劇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眼球會隨著情緒而收縮,但如果你戴了,就看不見所有細微的表演,也無法真正的感動觀眾。

現場被問到最近備受矚目的蘇有朋與陳志朋疑似不合所以小虎隊合體無望的新聞,林心如回應說拍攝 還珠格格時,因為劇組只有他們三個台灣人,因此他們私下感情都非常的好,並笑說這是不實的傳聞,當初一聽到小虎隊有希望合體時她也特別打電話給蘇有朋說希望這件事能夠趕快成真,到時自己一定充當小粉絲在台下為他們搖旗吶喊。

今年過年林心如將會在台灣跟家人一起過,去年包出超過百萬元年終獎金的她也表示今年一定不會比去年低,而自己的父母她早就一人給了一張無上限金額的附卡,包紅包只是喜氣,意思意思即可,她更開玩笑的說: “而且錢多紅包也裝不下會撐破!現在的她最希望是能夠在過年的時候出國遊玩一下,再來迎接下一齣戲劇的挑戰。 
林心如(圖/公關照)

純粹 PURE 安歆澐有聲攝影集新書發表暨攝影展開展記者會 名模安歆澐以真實不裸露之姿詮釋與土地共存的美好˙純粹的關係 有聲書3首全新音樂創作 現場打造星光純粹好聲音 以大地之母夏娃之姿 打造當代影像藝術

純粹 PURE 安歆澐有聲攝影集新書發表暨攝影展開展記者會-拍攝最艱辛作品,趾尖挺起身體只能停留3秒鐘
2014.01.09

全方位藝人、名模安歆澐自去年獲得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肯定後,馬不停蹄、創藝無限,今年推出純粹PURE安歆澐有聲攝影集」新作。為喚醒人們對生存之地的溫熱情感,再次能夠由心感受與自然共存美好的生活,聚集在台灣這土地上不同族群的夥伴,去到蘭嶼這塊原始的海島,如大地之母夏娃最初的姿態,沉浸在海浪與山林的懷抱,以無限正面的力量,與自然攜手打造前所未有的當代原住民藝術攝影集,勾勒出人與土地溫柔細膩的純粹共存本質。記者會當天安歆澐一襲純粹白裝分享籌備近2年的創作概念,也爆出影后高慧君下海兼當燈光師趣事,現場更是以鄒語演唱自創新曲,展露星光2班好嗓音,並與主持人凱渥名模盧怡榕一同展現名模風采。純粹PURE安歆澐有聲攝影集攝影展也同記者會當天盛大開展。

高空看受傷地土,燃出如同看見台灣對土地的炙熱情感
來自阿里山鄒族的安歆澐,血液裡醞釀著對自然、土地的熱愛。在莫拉克風災時,從部落撤離被直升機救援,在上空看見阿里山山頭各處全是土石流,心中傷感,生發為受傷土地做出貢獻的盼望。在這兩年間與不同領域的創作夥伴相遇,激發出許多火花,決定到台東蘭嶼拍攝藝術攝影集,用安歆澐的視角,紀錄台灣的美麗,將蘊藏在大自然裡的力量釋放在眼睛裡面。創作團隊非常特別的是分屬台灣不同族群,影像詮釋安歆澐是鄒族、攝影師徐欽敏是客家人、彩妝師王郁文是華僑,更象徵跨族同心守護我們所愛的台灣。

拍攝地點挑戰極限,捕捉少數珍貴時刻,影后高慧君感動不已
攝影集在台東蘭嶼拍攝,湛藍天空、清澈海水、獨特火山島地形極富魅力。為到達不同的景點以及取得攝影最美光源,徒步爬山再加上彩妝的時間,一天只能拍攝兩張照片,著實珍貴。安歆澐也分享,其中有一個景是在海邊礁石上,當她站上礁石,側邊只距離幾公分就是礁石懸崖,但必須要用腳趾頭挺起身體,高難度的肢體詮釋,她只能夠撐三秒身體重心便會往前傾倒,而要接住她的便是影后高慧君。高慧君在這次創作中也盡一份心力,特地下海充當燈光師,拍攝過程中數度為安歆澐無畏受傷的敬業態度感動落淚。而攝影集中安歆澐個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近乎全裸但三點不露,如同行走在水上充滿奇幻感的照片,如此奇特的景象並不是特效做出,而是站的位置腳下剛好有小石頭撐住,使得讓整張照片充滿張力!
自然彩妝展現迷人無限魅力,現場鄒語演唱撼動全場
攝影集的彩妝呈現,很多是受到蘭嶼當地海洋中美麗生物啟發,眼睛佈上小丑魚身體上明亮飽和的繽紛色彩、手臂肩膀彩繪上海蛇的黑白對比幾何線條,說明美麗原來就在身邊,更是提醒我們該是時候細細體會自然環境的美好。記者會當天安歆澐一襲白裝出自於排灣族時裝設計師阮志軍,再搭配好姊妹贊助的STELLA LUNA鞋,全然展現純粹風格。現場用鄒語演唱自創新曲tata’za,是希望的意思,盼望用充滿希望的眼光繼續來看見台灣的美麗。純粹PURE安歆澐有聲攝影集攝影展也同時開展,共展出攝影集中13幅作品,自19日起有為期一個月的展期。

追求更美好的自己,熱情擁抱更純粹的生活
安歆澐,待過凱渥、闖過星光、創作音樂、主持節目、入圍金鐘,每一次的經歷都在儲備她的能量,像一頭熱情奔馳的快馬,不斷地忘記背後,努力向前。這次藝術攝影集無所畏懼地打破慣性,醞釀出嶄新的自己,展現純粹真實的光芒。 




純粹 PURE 安歆澐有聲攝影集攝影展作品

PONY「異馬當鮮」春夏新品發表會 性感女神袁艾菲騎馬賀新春 「馬」上博得滿堂彩

性感女神-袁艾菲以健康活力的形象,受到來自美國紐約品牌PONY青睞,第二年獲邀擔任年度代言人。今(9)日以吸睛性感的穿著現身PONY春夏新品發表會,為PONY站台並向大家拜早年賀新春!(圖/公關照)(以下同)
2014.01.09

性感女神-袁艾菲以健康活力的形象,受到美國紐約運動品牌PONY青睞,第二年獲邀擔任年度代言人。今(9)日出席了春夏新品發表會,攜手凱渥名模及可愛童模秀出大膽創新的Fashion  Show,在邁入2014開春之際,袁艾菲除了以吸睛性感的穿著現身外,並應景「PONY」小馬及傳統馬年,一頭七彩長馬尾充分展現出活潑俏皮感,向大家拜早年賀新春!

愛情事業兩得意   星座專家洩機密
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袁艾菲,非常開心可以再度代言PONY,並大力推薦親友PONY本季春夏新品,搶眼配色與大量高彩度的色塊,洋溢著青春動感。喜愛運動的袁艾菲也透露最想購買情侶鞋,幻想與男友一同穿上情侶鞋,就像是被愛神丘比特的箭射到一樣,心花怒放。

袁艾菲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也被關心是否會跟上閃婚潮?現場星座專家「安格斯」不忘為她分析明年運勢,身為巨蟹座的她,延續  2013 年的好運勢,愛情將會持續加溫!安格斯更現場說明  2014 年星座專屬配色,教大家不僅穿搭出只屬於自己的創新風格,也能跟袁艾菲一樣感情 UP UP

性感女神童台較「靚」踩出馬年好星情
為呼應馬年,袁艾菲以七彩馬尾造型亮麗現身,展露性感身材大秀美背,且身著可愛澎澎裙,大秀美腿秒殺現場底片!首次與小孩牽手走秀的袁艾菲表示,小孩實在太可愛,好想偷抱回家,為她們搭配出 心中俏麗女孩LOOK~


此外,袁艾菲也推薦愛逛街的女生們,配色粉嫩的 PONY 內增高鞋款,充滿時尚休閒感的增高慢跑鞋,讓你增高、再增高!提高 7 公分的自信,穿起來舒適柔軟,逛再久也不累,每一步都走得輕鬆又時髦!


PONY代言人袁艾菲,以七彩馬尾造型亮麗現身,大秀美腿塞爆現場媒體記憶卡

PONY年度代言人-袁艾菲,展演PONY X RODY 2014歡慶小馬年系列鞋款,大秀巨蟹座今年幸運色星座限定款

PONY代言人袁艾菲喜愛運動,也透露最想購買情侶鞋,幻想與男友一同穿上情侶鞋,一起去運動

性感女神-袁艾菲與舞者一同SHOW出PONY最新系列,展現活潑俏皮感

PONY春夏新品發表會,凱渥名模攜手可愛童模秀出大膽創新的Fashion Show

一匙「ほんだし®/烹大師®」三種簡單幸福味 「ほんだし®/烹大師®」年度代言人Ella教你輕鬆做年菜

Ella加入「ほんだし_烹大師_」鰹魚風味調味料 替年菜增添美味(圖/公關照)(以下同)
2014.01.09

農曆年即將到來,全家相聚吃團圓飯是最幸福的事了,日本風味調味料領導品牌ほんだし®/烹大師®」今年特別為忙碌的現代家庭推出ほんだし®/烹大師®年菜食譜,讓大家只要一匙ほんだし®/烹大師®就能在家輕鬆做出好吃年菜,歡樂過新年。在今天的年菜食譜發表會上,特別邀請年度代言人Ella出席站台,並與晶華酒店 宴會行政副主廚 吳俊煌一同分享如何運用三種不同風味的「ほんだし®/烹大師®做出各種人氣菜餚,活動現場Ella還小試身手,當場示範一道年菜食譜料理,Ella還熱情地請現場賓客試吃,連有傳奇總舖師美譽的吳俊煌副主廚都直呼有大師級的水準。

私底下,本來就喜歡親手作料理的Ella,老早就被身邊的好姊妹們封為「女版阿基師」,近來嫁作人妻後,更被網友票選為「台灣好媳婦」冠軍!Ella透露,「ほんだし®/烹大師®就是她的秘密武器,平常就愛用ほんだし®/烹大師®」來為料理增添鮮味與美味的她說,「只要有ほんだし®/烹大師®,人人都能成為料理大師」,Ella還透露平日就愛上烹大師官網去搜尋食譜,簡簡單單就做出一道道幸福美味料理,滿足老公的胃;此外,Ella還會「吃好逗相報」,常常將ほんだし®/烹大師®食譜轉給身邊的姊妹淘們,如此一來,就有機會串門子,吃到其他人親手做的幸福料理。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ほんだし®/烹大師®」特別設計出6道簡易應景年菜,分別是:金玉滿堂燴三鮮、碧綠柳菇松阪豬、極品盈香佛跳牆、長年福祿蛤蜊雞、水晶鳳脂海石斑、麻婆福醬躍明蝦。當得知「ほんだし®/烹大師®」推出年菜食譜之後,讓平常工作生活滿檔的Ella直呼實在是太貼心了,已為人妻的她今年也可輕鬆地為全家料理一頓美味十足的大師級年菜了。
台灣味之素總經理中西良一表示,這次推出年菜食譜就是希望讓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依然能輕鬆擁有做料理的樂趣與方便性,在家也能簡單做出美味可口佳餚,即便是年菜都能輕鬆應付。ほんだし®/烹大師®目前有鰹魚、干貝、昆布三種風味,適合運用在各式料理。想吃蔬菜或涼拌料理,可以選擇「蔬菜的魔法師!」昆布風味,能夠提引出食材原有的風味,讓料理清雅香甜。想要為心愛的人做個便當,就可以選擇「私房菜的小幫手!」干貝風味,只要一小匙就能提升料理的鮮甜度;而想要做經典的家常料理,像道地的滷白菜,就可以選擇「家傳菜的守護者!」鰹魚風味,嚴選天然素材,百分百採用日本高品質乾燻鰹魚,具有獨特香氣,能呈現料理清淡鮮美的味道。

ほんだし®/烹大師®風味調味料使用嚴選天然素材製成,可提升食材原有風味的鮮美度,讓每道菜擁有溫暖、清爽的口感!味之素集團在過去100年歷史傳承中,「Eat Well, Live Well」是味之素集團的品牌使命,提供全世界的美味健康飲食,每天用心傳遞生活上的幸福微笑。除了對健康美味的堅持之外,現在與未來都全力投入社會,給地球的環境保護最大的支援,這也代表了味之素集團放眼未來及對下一個100年的願景與期許。

更多Ella料理小秘訣與美味料理食譜,請參閱「ほんだし®/烹大師®」網站
http://www.ajinomoto.com.tw/delicious/story/index.asp 
Ella展示由他親自烹調的「金玉滿堂燴三鮮」

Ella與台灣味之素總經理中西良

你看不到的真實年齡 台灣女性身型凍齡正流行 2014黛安芬逆齡解「碼」 完美大公開

黛安芬逆齡Bra代言人Janet(圖/公關照)(以下同)
2014.01.09

「胸、身型」藏著年齡秘密  逆齡保養6成台灣女性高度注意根據黛安芬國際針對華人女性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6成女性對於年齡保養概念已從臉部脖子、向下延伸至「胸、身形」,足以顯示體齡保養意識抬頭。黛安芬看中市場需求,2014年首波再度推出第三代深受女性喜愛的逆齡Bra,以獨家凍齡4立體裁片技術,罩杯模擬「青春曲線」立體剪裁,仿造雙手溫柔托捧抵抗地心引力,輕柔支撐包覆胸型,並再次針對YSIOA 5種不同身型搭配適合美体內衣,讓身型年齡再降5歲!


Janet二度代言逆齡Bra  廣告不修片  好身材看得見
2013年推出逆齡Bra,由美麗及智慧兼備的Janet代言,即引起廣大迴響,銷售量成長10-15%,主打「提托集中」的功能,帶動女性開始注重身體年齡。2014Janet再度接下代言棒,此次廣告拍攝創意更來自女性在試穿逆齡Bra,呈現渾圓的飽滿胸型時,不經意散發出的美麗光彩!Janet也私下透露,「逆齡Bra立體剪裁與擁抱提托的設計,輕鬆保持完美曲線,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脫下來!」。在拍攝廣告同時,Janet穿上逆齡Bra搭配她的好身材,廣告幾乎未經修片,誰說女星保養只求抗老好膚質,找到一件好內衣時,也是逆齡保養首推的最完美工具!

2014年逆齡Bra提托效果更驚人,「姐姐」也風靡!
黛安芬2014「馬」年開春,推出全新一代逆齡Bra,擁抱提托片設計,模擬雙手托捧效果,3D立體剪裁瞬間包覆副乳功能,30-45歲「姐姐」們量身打造胸型集中上挺超迷人!並依據YSIOA 5種不同身型(註一)達成每個女人曲線逆齡的完美夢想!更多詳細訊息,請上網搜尋黛安芬。
黛安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riumph?fref=t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