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甜心名模王心恬瘋運動 穿New Balance健走秀美腿 領軍跨世代女性宣導黃金健走三守則 步粉紅地毯展幸福笑顏 樂與男友互動放閃

王心恬
2014.04.07

甜心名模王心恬與男友感情穩定,婚期傳言不斷加上近期活動滿檔,愛情、事業兩得意,羨煞所有台灣女性!平常總以高跟鞋走伸展台的王心恬,今(7) 改踩New Balance健走鞋步上粉紅地毯現身New BalanceGood Form Walking暨粉紅健走嘉年華啟動記者會」,沉浸戀愛幸福的她一見象徵女性健康與自信的粉紅地毯直呼超夢幻,被問到是否提前為步上紅毯做預演,則又露出小女人嬌羞笑容!
而原本就愛運動的她也透露繼游泳、瑜珈後,最近愛上了到哪都可從事的健走運動,現場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健走加分哲學」,在忙碌的生活中和男友一起健走,不僅讓感情升溫同時維持均勻體態,一次為戀愛及工作加分!王心恬也親自示範Good Form Walking黃金健走三守則,表示好友聽到她靠走路也能練身材紛紛心動開始加入健走行列,呼籲全台女性其實運動一點都不難,並邀請大家於510日一同參加由New Balance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辦的 「粉紅健走嘉年華」,走出健康與自信。
水陸運動大PK 王心恬自爆新歡大勝
遺傳籃球員父親的運動細胞,又有一個前奧運泳將的男友,王心恬表示運動在她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工作忙碌的她更常與男友相約運動兼約會,兩人從游泳到健走一路從水中激戰到陸地,他透露:「我們每次都會為自己設下目標,然後比賽看誰的達成率高,運動之餘也增加一些情趣!之前常會一起游泳,但因為游泳有時間地點的限制且需準備較多配備,有時一忙就沒辦法進行,最近開始迷上健走後,只要穿上一雙適合自己的健走鞋,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運動,真的非常方便!」


力行Good Form Walking黃金健走三守則 王心恬靠走路也能瘦身
記者會上,王心恬脫下平時走秀所穿的5吋高跟鞋,換上New Balance最新一季的專業健走鞋,她開心的表示:「今天終於不用穿著細跟高跟鞋工作,換上New Balance的專業健走鞋好舒服,不僅設計時尚材質也非常輕,搭配正確健走姿勢讓人走起路來充滿自信,一點都不輸走在時尚伸展台。」王心恬也以自己的運動經驗,建議忙碌的現代女性,只要找對方法,不一定要上健身房或是準備繁複的配備,在無法特地騰出時間的情況下,最好的方式就是健走,只要選擇一雙具備機能性高的健走鞋及搭配正確健走三大原則,走路也能輕鬆擁有自信與健康!
王心恬透露,自從開始健走後,身邊許多姊妹都覺得她的身材看起來更勻稱,走起路來也更有自信,紛紛詢問她維持身材的祕訣,得知王心恬是靠正確走路就能擁有均勻體態,大家也從不可置信到開始加入健走行列,讓她更熱衷於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們,邀大家一起用省時又省錢的方式輕鬆鍛鍊身體!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王心恬

民視體育主播 林柏妤

「粉紅健走嘉年華」啟動儀式


方大同發片在即行程滿檔 中港臺接連奪冠好風光 「小方」MV造型現身“歌手”助陣鄧紫棋獲亞軍

鄧紫棋、方大同(圖/金牌大風)
2014.04.07

金牌大風旗下“音樂才子”方大同日前現身《我是歌手2》總決賽的舞臺,方大同發片在即仍特別調整檔期現身助陣好友鄧紫棋的“歌王之戰”,兩人默契十足演繹《春天里》,堪稱搖滾范兒情歌對唱,最終拿下首輪第二名的成績助鄧紫棋挺進決賽輪。近日正馬不停蹄的進行新專輯宣傳活動的方大同,通告行程滿檔,商業活動也是邀約不斷。將於410日在北京隆重舉辦新專輯《危險世界》亞洲發片記者會。

“幫幫唱”環節一直是《我是歌手》的重頭戲,鄧紫棋特邀好友方大同助陣 “歌王之戰”幫幫唱環節,可謂是強強聯手,兩人的表演曲目更是讓人驚喜。首輪壓軸出場的鄧紫棋和方大同驚豔合唱汪峰的經典歌曲《春天里》,鋼琴與吉他配合的相得益彰,演繹全新編曲的柔情版《春天里》獲得了現場觀眾的認可,一舉搶下首輪第二名的好成績。後臺接受採訪時,鄧紫棋非常感謝百忙中抽身前來助陣的方大同,並特別用新歌“小方”來稱呼方大同,說:「 ‘小方’最近特別忙,他自己當導演拍攝自己新專輯的MV,還賣了四把吉他,他那麼忙的情況下來當我的幫唱嘉賓非常的開心,很感謝。” 可見二人友情深厚。主持人汪涵也現場邀約大同參與我是歌手第三季,來唱更多的歌給大家聽。

在音樂上一直保持著自己一貫個性的方大同深受各大品牌的青睞,繼上周受邀在北京出席“Nokia MixRadio我的音樂”發佈會及表演後,本周再度來京出席Lee“牛仔傳奇125年”亞洲巡展,攜手Lee進行跨界設計為巡展打造裝置藝術作品,並獻唱三首新歌《危險世界》、《小方》以及《天氣先生》。日前更受邀為iTunes Session錄製現場專輯,收錄4首新歌《天氣先生》、《危險世界》、《PEACE》及《小方》的現場演唱版本,成為iTunes Session上“全球首位亞洲華語男歌手”,已於41iTunes Session上架。而正馬不停蹄的進行新專輯宣傳活動的方大同,儼然成為“空中飛人”,活動結束後即奔赴上海為新歌《小方》錄製“尋找小方的上海記憶”特輯,小時候的上海生活給大同留下了深刻的回憶,而小時候常常聽到的《小芳》更成為新歌《小方》的創作靈感。


除此之外,319方大同新專輯《危險世界》全亞洲預購開始即引發轟動,預購第一天就拿下臺灣博客來、內地亞馬遜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以及香港iTunes熱門專輯第一名;同時,繼首支單曲《危險世界》奪得iTunes單曲冠軍,《小方》亦在發行首周即空降單曲冠軍。隨後兩支單曲陸續強勢攻佔包括:咪咕新歌榜、新浪樂庫‘24小時熱歌榜QQ音樂港臺榜、網易雲音樂新歌榜、蝦米新歌榜、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華夏原創金曲榜、Iradio最愛音樂榜、蜻蜓FM 空中音樂榜、CityFM城市至尊音樂榜、中國新歌榜等十餘個重要網路以及電臺榜單的冠軍寶座,中港臺接連奪冠氣勢恢宏。而全新專輯《危險世界》將於411全亞洲發行。

高以翔 男人女人都渴望 超性感特工

高以翔(圖/BRAND名牌誌>提供)
2014.04.07

BRAND名牌誌》四月號訪問到徒步穿過溫哥華的街頭,下一秒,他飛行在台北、上海、好萊塢之間。出道不算久,已晉升國際級演員-高以翔。
高以翔回想自己為了打職籃回到台灣,卻陰錯陽差走入演藝圈。對於一名藝人來說,擁有好的外表,雖然不是成名的保證,確實也是極大優勢。身高193公分,高以翔在高中畢業以後,從溫哥華飛到台灣,一直是籃球員的他,本來希望能夠加入職籃,沒想到,命運和他開了一個玩笑,先是當了模特兒,而後又有劇組向他招手,就這樣,一個羞赧的大男孩成為了演員。

突然開始的命定旅程
無心插柳,一切都得從零開始回溯高以翔這趟輾轉、起伏的漫遊。他身型標準的內斂籃球員,和面對鏡頭雙眼立刻變得銳利的男人,僅有角色的一線之隔,卻彷彿兩個靈魂的交會。突然開始的旅程,常常都是命定的軌道,往往人一走進去之後,自此延續著一趟重新發現的飛行。對於一名藝人來說,擁有好的外表,雖然不是成名的保證,確實也是極大優勢。伴隨著努力和運氣,從電視圈到電影圈,高以翔一路上走得很快,「之前確實期待著能加入好萊塢的團隊,然後蠻短的時間內就接到試鏡邀請了。」這兩年,高以翔開始在電影界嶄露頭角,先是和林志玲合作了《101次求婚》,隨即又加入好萊塢魔幻文學作品改編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演出,並且是一個固定角色,第二集也馬上即將開拍,他笑言,「現在如果有人稱我是好萊塢巨星,我當然很樂意聽見這個頭銜。」

期盼能挑戰心裡蠢蠢欲動的「戲胞」
戲劇作品通往美夢入口,往往主角詮釋的高富帥,是許多女人心裡的王子,也是許多男人腦海裡的夢想,但高以翔坦率直言,「我不想再演高富帥了,我想我演夠了。」話語裡有淡淡的自我解嘲,高以翔說現在的自己期盼能挑戰不同角色,「我很想演戰爭片,有血有淚的,也很想演科幻片。」停頓了一下,他繼而說,作為一名演員,身高高,也是優勢,「人高就會比較英俊,如果你要我用一個形容詞描述自己,我想就是英俊。」開始自在地懂得開自己玩笑,高以翔也在這工作裡認識了另一個自己,原來他也可以這麼放鬆地去認可自己的外在,「我從小並不是很有自信的人,說實話,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外在有什麼特別的,走在人群裡面,我就是一個普通人。」

他不諱言,自己正在轉變,「如果是兩年前,我一定沒有現在這樣的自信去說自己是帥氣的男人。」當然高以翔還是個出道7年的演員,也擁有一定程度的信心,「我在工作的時候蠻有自信,進入一個角色時,或是拍攝廣告、雜誌,我都是入戲的,但工作結束,我就會收起那個氣勢,回到生活時的我。」冷酷,高傲,深沉,陽光,不同的喜怒哀樂迅速地在鏡頭下變換,高以翔很知道如何展現各種充滿故事性的情緒張力,「因為是工作,自己要去掌握一個節奏,不然也會很浪費時間,我的時間、大家的時間。」
承認自己童心未泯
工作是旅程,人生也是旅程,往復在離開和回去二者的旅程。「溫哥華是我的故鄉,我在那裡成長,現在因為工作四處為家,偶爾會想起高中的時候是窮學生,打工存錢就是期待能去旅行,生活很單純。」高以翔沒想到後來自己真的為了工作四處旅行,反而無法長期待在溫哥華,只是如果能讓他在時光隧道裡面旅行,高以翔還是最喜歡現在,「現在的我,身上的責任和成就感也蠻讓我快樂,不管是對觀眾、對家人或者對同事。」高以翔是老么,上頭還有兩個哥哥,大哥大他10歲,二哥大他3歲,他說哥哥們從小就是他的偶像,「他們擁有什麼、穿什麼,我都覺得好帥,也想要一樣的。」談起哥哥,高以翔臉上浮現崇拜神情,他承認自己童心未泯,「其實我有點孩子氣,不過這個部分的自己是不會讓別人知道的。」 

文字圖像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取材、翻印或轉載。
BRAND 4 月號封面(圖/BRAND名牌誌>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