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好萊塢明星藝人最愛頂級手工單寧 春夏新品發表會 吳克羣熱歌舞曲與黑珍珠名模王麗雅美腿High翻全場

王麗雅
2014.04.11

    來自美國好萊塢受到眾多名人喜愛的頂級單寧品牌True Religion411日在Neo Studio舉辦來台灣兩周年的春夏新品發表會與音樂派對,以舒適頂級手工藝製成的Super T 系列在美國早已有許多名人加持,如湯姆克魯斯、碧昂絲、吉賽兒、梅根福克斯….等,在亞洲也有全智賢、Rain、黎明、樂基兒、熊黛玲等名人愛戴,近期在台灣更因連勝文宣布參選時穿著True Religion的頂級Super T系列而讓大家對這個牌子有更深的認識。
  
配合今年春夏的流行趨勢,將舞台打造成充滿簡潔氛圍的長舞臺並融入了哈雷機車等狂野的元素來烘托True Religion的設計與品牌精神。由素有黑珍珠名模之稱,散發健康氣息的王麗雅率領伊林12位模特兒展示了今年春夏最經典的美式單寧造型,王麗雅所穿的超性感短褲和合身Skinning 款牛仔褲將她修長的美腿和俏臀穿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帶點隨性的L.A海邊風情與神秘的波希米亞性感氛圍,現場瞬間電力十足,而她也很推薦台灣女性嘗試這樣時尚又休閒的單寧造型!而伊林男模也演繹了美國現在最流行的丹寧風格,磨破和淡色刷色的Slim cut更可以展現粗曠的男人魅力、特殊的印花圖騰應用在襯衫或T恤上,更能因此打造多變的單寧造型。
  
可愛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更是穿著True Religion超合身短褲熱歌勁舞,在舞台上散發無限的青春光彩。最近在兩岸聲勢如日中天的吳克羣也穿著True Religion限量皮衣和經典Super T手工牛仔褲,演唱全能星戰中的改編動感舞曲”一場遊戲一場夢”,展現男神的動感和時尚魅力;True Religion在香港也是廣受明星和時尚名人們喜愛,他表示之前去美國L.A及兩岸表演時就常看到朋友穿著,讓他很驚艷的是如此合身的版型的牛仔褲居然在跳舞時依然能穿出舒適感,顯瘦和修飾的剪裁,更能展現像外國人一般自信與個性的一面,除了自己是愛用者之外、未來也會想要買來送給身邊周遭的朋友。
   
來台兩周年的True Religion近期開幕的信義三越A4館,除了仍充滿美式LA狂野不羈的風格外,利用鐵件、舊皮件和原木營造出時尚與復古的混搭風,讓True Religion品牌在信義三越A4館在同樓層內樹立了獨一無二的店櫃氛圍。今年已經在麗晶精品、台中和台北信義計畫區陸續開幕了幾間形象概念店,未來更計畫了擴點營業區域,讓所有台灣的消費者都可以感受到True Religion品牌最頂級單寧舒適迷人和時尚穿搭的究極效果。
王麗雅

王麗雅

邱偲亞

連潔



貝兒


張安琪


邱偲亞



貝兒

張安琪



王麗雅

王麗雅

王麗雅

表演嘉賓:BY2

表演嘉賓:BY2

表演嘉賓:BY2

表演嘉賓:BY2

表演嘉賓:吳克羣

表演嘉賓:吳克羣

表演嘉賓:吳克羣

表演嘉賓:吳克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