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超人氣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首本寫真書預購 女神化身便利店一日店長為粉絲完成預購程序

2014.04.13


今(13)日商周出版,於全家便利商店舉辦蔡黃汝豆花妹首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新書預購會。FB花粉團人氣大破120萬的豆花妹穿上店員制服,親自為喜歡她的粉絲刷條碼,完成預購手續,清新俏麗的造型讓粉絲開心不已。豆花妹透露乾媽王彩樺一知道她要出寫真書,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了一百本,讓她超級感動。


此次寫真書由當中,豆花妹想讓大家看見她,由一個大女孩轉變成小女人的一面,也增添了一點女人味,也希望大家會喜歡自己突破尺度清新的「微性感」;豆花妹搭配文字意境,變換了各種造型,無論是甜美、淘氣、憂鬱、開朗、個性、溫柔的風格,豆花妹都詮釋的恰到好處,完全難不倒她,就是要讓粉絲大飽眼福!寫真書文字全由豆花妹親自鋪陳與構想,大方坦率地與粉絲分享她進入演藝圈一路以來的心情轉折與成長過程,分為「夢」、「黑洞」、「出口」、「汝」、「Love」等五個面向。豆花妹表示,入行一開始的五彩繽紛,讓她眼花撩亂,不知道未來方向;接著面臨各種是非與誘惑,讓自己跌入迷惘之中,差點失去自我。就在她最徬徨無助時,卻看見身邊仍有許多人為她加油打氣,終於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恐懼,不再自我設限與懷疑,真心接納不同面向的自己,因為發現愛就在身邊,也因此下定決心加倍努力,不辜負眾人對自己的愛與掌聲!









2*Sweet甜蜜簽唱 與幸運粉絲搭乘旋轉木馬幸福轉圈圈

左起: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2014.04.13


萌系雙胞胎團體 2*Sweet 萱野可芬x萱野可芳發行首張同名EP2Sweet」,昨(12)日於大直美麗華舉辦簽唱會,豔陽的午後與粉絲甜蜜約會,不僅演唱EP中的歌曲還與歌迷互動玩遊戲;炎熱的下午,貼心的2*Sweet還準備了她們代言的飲料給台下的歌迷消暑,與粉絲猜拳對決,獲勝的歌迷可得到烏克麗麗樂譜及上課體驗券。

雙胞胎最常玩的遊戲就是「猜猜我是誰」,到底誰是可芬誰是可芳?在裝扮相同之下一時之間確實很難分辨,不過這可難不倒死忠的粉絲,原來姐姐萱野可芬的身高比較高、臉型比較尖,這是比較簡單的外型差異,主持人還表示其實兩人聲音的音質有差,企圖誘導兩人說出「主持人很帥」,不過馬上就被識破;雙胞胎的好處還真不少,在學時兩人曾經互換學校上課,同學老師都分不出來;戲劇上曾經在「流氓蛋糕店」裡客串演出殺手一角,近期還接拍新戲,所不同的是一般都是一人分飾兩角,新戲因為角色是一個人的,但是會有變身前後,所以是兩人分飾一角,也因此省去了換造型的時間,新戲上映時觀眾可以分辨看看誰是誰;EP2*Sweet首度嘗試寫詞,一直強調兩人沒有雙胞胎的心電感應,雖然不是兩人一起創作的詞,卻在交詞時出現了極高的相似度。

2*Sweet特有的點名卡,粉絲每出席一次2*Sweet的活動就可以找工作人員蓋一點,今日的好康活動就是擁有3點以上的粉絲可以上台跟2*Sweet互動玩遊戲,獲勝的歌迷最終的福利就是與2*Sweet一同搭乘旋轉木馬。 
萱野可芳、萱野可芬

萱野可芳、萱野可芬

左起:萱野可芳、主持人Chris、萱野可芬

2*Sweeet 萱野可芬 x 萱野可芳與幸運粉絲搭乘旋轉木馬

2*Sweeet 萱野可芬 x 萱野可芳與幸運粉絲搭乘旋轉木馬

萱野可芳、萱野可芬

萱野可芬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萱野可芳、萱野可芬

萱野可芳、萱野可芬在身高上有些微差異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萱野可芬

幸運粉絲獲得烏克麗麗學習體驗券與樂譜

張清芳受洗後首場演出,愛在四月天活動眾星雲集  魏德聖、周杰倫、吳寶春故事搬上舞台 盼「微愛時代」成為新一代文化運動

張清芳受洗後首次演出,全家出動,專程返台獻唱(圖/公關照)
2014.04.13

2009年起,每年都舉辦的「愛在四月天」晚會今年邁入第6年,「方舟領航,微愛時代」愛在四月天活動除了有招牌的「百位藝人同台合唱」大場面外,今年更邀請了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凌峰,搭配郭子乾、唐從聖同台演出「微愛三踐客」脫口秀,讓活動增添精彩,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也代表陳菊市長出席,活動中更演出微愛故事,由黃逸翔扮演吳寶春,將吳寶春的故事搬上舞台,讓更多人見賢思齊。
活動中邀來不久前才受洗的張清芳,由梁文音演繹張清芳的歌曲「你喜歡我的歌嗎?」後兩人合唱,頗有世代傳承意味,張清芳這次也全家出動,婚後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的張清芳說,因為好友李明依大力邀請,且認為這是一個具有意義的活動,因此說服老公,不計酬勞全家一起來參加,孫耀威更是自掏腰包,從香港專程到台灣,因為認同活動主題,覺得這個時代需要更多愛,藝人更應該要帶頭,將愛送到世界所有角落。
雖然無法到場,但周杰倫也以「微愛天使」的身分錄製VCR,並說在剛開始參加超級新人王的時候,因為唱歌聲音太小差點被淘汰,若不是劉畊宏和製作單位要求給他一次機會,並鼓勵他把聲音唱出來,可能就沒有現在的周杰倫。因此周杰倫特別感謝他,因為劉畊宏一個小小的舉動,讓他能夠走上音樂之路,並進而拍電影,影響更多年輕人。
2013年開始,由黃國倫擔任理事長、宋逸民擔任秘書長領軍的「台灣藝起發光協會」開始啟動ARK方舟行動(方圓之間、同舟共濟;Anytime anywhere Random Kindness,隨時、隨地、隨手的愛心行動)。2014年更創造「微愛WE LOVE」概念與方舟行動結合,成為「方舟微愛行動」!
理事長黃國倫說「現在是一個「微」的時代,繼微博、微信、微電影,現在要向大家宣告「微愛時代」來臨,藝人們帶頭,在生活中每個細微處傳愛,讓愛能無微不至!
理事長黃國倫更為「微愛時代」譜寫同名主題歌,未來希望除了透過音樂外,也能以廣告、微電影等各種管道及方式向大家傳遞微愛的新文化運動,更將走入校園、深入青年的教育並帶領學生們參與公益。
從去年九月起,藝起發光協會便舉辦了超過十場的校園講座,透過戲劇和歌曲傳達「方舟行動」,今年更預計舉辦超過百場”微愛時代“的講座,深入全台各校園!希望讓年輕人的熱情更多燃燒在愛心行動上! 
張清芳受洗後首次演出,全家出動,專程返台獻唱(圖/公關照)

孫耀威返台參加演出(圖/公關照)

周杰倫錄製VCR感謝劉畊宏當年舉手微愛,才能走上音樂路(圖/公關照)

黃國倫率百位藝人前進高雄舉辦愛在四月天演唱會(圖/公關照)

魔幻師李佳峰首登埃及 獲選世界大會五十大青年影響力

(圖/公關照)
2014.04.13

魔術師李佳峰目前不止在自己家鄉彰化耕耘魔術文化,成功推廣台灣首屆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日前更受邀成為首位踏上埃及為國爭光演出的台灣魔術師,將多媒體魔術結合聲光電等多重效果,最後從螢幕中變出知名國際品牌的機油產品,讓埃及賓客們看得目炫神迷驚呼連連拍手鼓掌,演出後不斷被埃及賓客讚賞。李佳峰坦言因為表演時是台灣凌晨3點左右,因為時差所以精神狀況不佳,過程中有小失誤並沒有完美演出,但埃及民眾非常熱情,也許是較少接觸魔術,魔術對他們而言充滿了神秘的魅力,期待自己有天能將魔術與金字塔結合,能從塔底瞬間移動到金字塔頂端。

對於今年穫得AIESEC世界大會五十大青年影響力,主辦單位說:李佳峰在「穿越冬山河」瞬間移動 149M 的表演中,看到令人瞠目結舌的技巧與巧思,李佳峰的表演是多麼的炫麗、震撼。秉持著熱情與經年累月的苦練之下,李佳峰在 2010 年榮獲魔術界最高榮譽「梅林世界魔術貢獻獎」,並於同年上登遠見雜誌「新百大台灣之光」。爾後,李佳峰更頻頻在魔術這條路上精益求精,除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101 小時完成 101 場環島魔術馬拉松;更將魔術結合多媒體聲光電的跨界形式,讓世界驚艷於台灣人的魔術實力。李佳峰,是台灣之光!我們會用最執著、最堅定的態度把台灣五十大青年影響力策展呈現給台灣、呈現給全世界。

AIESEC世界大會將有近 1000 名,來自 124 個國家的青年領袖,皆在各國擁有影響力的與會者,是一個將參展人與台灣故事帶出去的時刻。 AIESEC in Taiwan 具有 16 個分會,4 個校園據點,近千名會員,能將獲獎者的影響力擴及深且廣。

李佳峰說:獲得五十大青年影響力我感到非常的意外,但能將自己的人生魔術旅程以故事型態分享給全世界的青年,這對於魔術推廣上有很大的幫助。主辦單位說:將有一系列以實踐夢想為主題的講座,將預計在5/3() 19:00-20:00,台北華山劇場舉辦魔幻師李佳峰分享會以互動的形式,與台灣青年交流,成為傳遞”勇於實踐夢想”這個訊息的載體,也讓青年人站在每個故事當中,培養發掘和解決問題與獨立思考的能力,進而找到自己成就夢想的方式與生活型態。預計每個場次將控制人數在 100 人左右,採預先報名制度,使講者能夠把自己的影響力發揮到最深且最廣。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ZARA HOME開設東京青山旗艦店 蜷川實花打造限定櫥窗

(圖/公關照)
 2014.04.13

ZARA HOME今年迎接第11個年頭,今年春天4/11在日本東京開設亞洲首間旗艦店,該店坐落於日本高級地段南青山的鬧區,超過700平方公尺的店舖陳列全系列商品,包括ZARA HOME KIDS以及新生兒系列。

在日本是繼橫濱、大阪店後的第三家店鋪,也是首間位於東京的店鋪,與全世界ZARA HOME一周進貨兩次,以無時差的方式帶來家居生活的時尚感受。本次開幕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攝影師同時也是電影導演的蜷川實花打造期間限定櫥窗,開幕吸引了眾多人駐足欣賞世界級的合作。

ZARA HOME2003年成立,至今在超過47個國家擁有400家以上店鋪,並於2013年在台北ATT4FUN開設首間店。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