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化身鎧甲戰士擊退惡勢力 安心亞魅惑代言 挑戰360度空翻演出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出席遊戲代言
2014.06.25



炎炎夏日,藝人安心亞穿上鎧甲變身戰鬥士,魅惑亮相!晶綺科技旗下Efunfun遊戲平台所代理的藍港在線《神之刃》手機遊戲,於626日震撼全台轟動上市,晶綺科技特別邀請宅男女神安心亞首度擔任手機遊戲代言人,化身為「鎧甲戰士」藍斯洛,邀請玩家進入奧拉大陸,和女神安心亞一同出征,尋找神器-神之刃,擊退邪惡勢力。

    為了拍攝《神之刃》遊戲廣告,安心亞不惜全副武裝穿鎧甲踩街、拍照,跳脫甜美裝扮,變身沉穩英武、高大帥氣又威猛的「鎧甲戰士」。她笑著說,「在熱呼呼的天氣走在台北街頭拍攝廣告,是非常難得的代言經驗。」為了這支《神之刃》手機遊戲的廣告,安心亞穿著密不透風的鎧甲,除了有過人的耐熱力外,還得鼓起勇氣親自吊鋼絲,在空中360度旋轉翻滾,困難度極高,光是懸空翻轉的艱深動作,就拍了一個小時,是一支挑戰性極高的遊戲廣告。

    最近在台北街頭趴趴走的「鎧甲戰士」,許多大人、小孩、情侶、學生,都搶著找他拍照留念,還有阿伯看到私下偷偷說,「啊係咻麥喔(太醜喔)要戴面具不敢見人」。當「鎧甲戰士」經過路跑的場合,有民眾還以為「鎧甲戰士」也是參賽者,但左看右看就是覺得他的裝扮怪怪的,疑惑的問說,「你不會熱嗎?」

    為了扮演戰士的角色,安心亞在拍片前三周就緊鑼密鼓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幾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卻是一般人要訓練三個月以上才能達到的完美程度。這次《神之刃》遊戲廣告安心亞拍片時還得吊鋼絲,安心亞說,這次代言《神之刃》遊戲「藍斯洛戰士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是個全新挑戰。」

    《神之刃》遊戲裡有優雅迷人的「女法師」賽琳娜,以及可愛蘿莉「召喚師」等角色,但安心亞卻選擇裝扮充滿英雄氣息和神秘感的藍斯洛戰士,安心亞語帶神秘的說,「因為藍斯洛戰士跟我喜歡的男生個性很像」,宅男女神的感情世界更讓人好奇
Efunfun遊戲平台年度手遊鉅作《神之刃》, 626日在AndroidiOS平台同步上線,耗資百萬、重金打造的《神之刃》廣告將在各大電視頻道,全面開播。

想追隨安心亞的腳步一起秒殺敵人嗎?趕快下載這款有如電影般爽快戰鬥的《神之刃》吧!


《神之刃》手機遊戲更多資訊請參考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出席遊戲代言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出席遊戲代言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出席遊戲代言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出席遊戲代言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出席遊戲代言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酷帥出場

安心亞穿著性感鎧甲酷帥出場取下頭盔

安心亞搶先試玩「神之刃」

安心亞搶先試玩「神之刃」

安心亞搶先試玩「神之刃」

可愛蘿莉「召喚師」、「藍斯洛戰士」安心亞及優雅迷人的「女法師」賽琳娜

左一召喚師、藍港在線國際事業部總監陳維、晶綺科技董事長熊家麒、代言人安心亞、晶綺科技總經理康廣滔、晶綺科副 總經理劉柏呈、女法師一起為「神之刃」上市啟動儀式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出寫真集《左左右右的夏日大冒險》 前進鼎泰豐包小籠包

左左右右前進鼎泰豐包小籠包(圖/公關照)
2014.06.25

左左右右將在711日推出寫真集《左左右右的夏日大冒險》,為了拍攝,她們除了踏遍台灣許多景點,也嘗試各種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其中最讓她們躍躍欲試的是進入觀光客來台必訪的餐廳「鼎泰豐」的廚房,學習捏製最有名的18摺小籠包!「鼎泰豐」是台灣在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也是頂級的米其林餐廳,而之前能到鼎泰豐廚房捏小籠包的明星,是赫赫有名的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這次因為左左右右成功登上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的舞台,打開國際知名度,而暑假推出的寫真集,安排她們前進各大足以代表台灣的景點拍攝,以達行銷台灣的目的,因此,鼎泰豐特別點頭同意,讓左左右右進入廚房學捏小籠包!

能夠進入鼎泰豐廚房拍攝寫真集的機會十分難得,公司特別為左左右右打造了一套超可愛廚師服,紅白格子的圍裙,配上廚師帽,一穿上去,馬上化上超萌小廚師,還有幾分專業味道,2人 對新造型十分滿意,不過她們最好奇的不是圍裙和圍裙上的餐具,而是要穿牛仔褲,因為平時兩個小妞愛漂亮,喜歡穿裙子和洋裝,很少穿褲裝,所以當天一穿上牛 仔褲,左右覺得很新鮮,一直好奇到底好不好看,聽到大家讚美「腿很長」、「很瘦」,右右搞笑問:「我可以當名模了嗎?」

進 入廚房前,左左右右和隨行工作人員都要徹底消毒,先從洗手開始,左右都乖乖聽從指令,不過到達捏小籠包的工作檯時,看到滿桌的麵粉,兩人的調皮因子蠢蠢欲 動,先是主動要「幫忙」灑麵粉,弄得滿手都是麵粉,接著又忍不住往彼此的臉上抹去,兩人臉上都是麵粉也不在意,要是以平時兩人愛漂亮的程度,早就喊著要擦 臉了,但當天玩瘋了,開心到極點,然而因拍攝時間有限,到經紀人只好扳起臉要她們專心,才開始認真擀麵皮,並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用自己擀的麵皮包起小籠 包。鼎泰豐的小籠包是手功精緻的18摺, 廚師一點一點的教她們包,起初兩人還有模有樣的學,但小手畢竟難控制力道和打摺的角度,兩人目不轉睛地包著小籠包,連攝影師要兩人看鏡頭都充耳不聞,非常 認真地捏,雖然練習了幾個,最後左左還是把小籠包捏成了水餃、右右則是捏成了燒賣,她們看著自己和廚師捏出來的外型相去甚遠,都忍不住大笑說:「我們的怎 麼怪怪的!」問她們覺得自己捏的小籠包好不好吃?左左信心滿滿,大喊「好吃」!捏成燒賣的右右則不好意思地說:「我的還好

捏完小籠包後,左左右右捧著蒸籠走向在餐廳用餐的客人,扮成店員問客人要不要吃,客人被逗樂,但幾乎都不好意思點餐,左左說:「只有一個客人要吃耶。」雖然 生意不好,但完全不影響左左右右的玩興,大呼捏小籠包真的超好玩,而現場的外國客人頻頻稱讚兩人可愛又乖,更有成批的陸客看到兩人捧著蒸籠的萌樣,直說: 「這兩個台灣的小童星吧,真是太可愛了!」

左左右右展示捏出的成果(圖/公關照)

左左右右在廚房玩起麵粉來(圖/公關照)

左左右右專心的跟師傅學18摺(圖/公關照)

李天柱為求真實 訂做50張臉皮 阿龐為戲瘦身10公斤

阿龐、林雨宣、陳德烈合照(圖/公關照)
2014.06.25



大愛電視與中天娛樂台熱播的幸福魔法師即將在625()全劇播映完畢,626()接棒的「頂坡角上的家,由林雨宣、謝瓊煖、龐庸之、李天柱主演的頂坡角上的家》。這齣戲被視為大愛的年度大戲,也是大愛劇場有史以來動用最多演員人次的一次

戲中為了真實呈現痲瘋病患的樣貌,劇組動用近十位特殊化妝師,運用最新乳膠開模技術,比照電影製作規格,為近三、四百位演員製作病人臉部的特殊妝,其中飾演金義楨的李天柱,導演笑稱是不惜重金成本,製作了50張全臉臉皮,並在臉皮的同一位置畫上老人斑,由於特殊化妝需要23小時才能完成,每次演員都是在凌晨23點就要開工化妝,才能在早上順利拍攝,對戲劇的用心可見一斑。

  阿龐(龐庸之)則飾演年輕時的金義楨,但當時因為身材的關係,被劇組要求要減肥,後來阿龐在每周都至少減了2-3公斤,連劇組都特別注意他的便當,每次都是三樣菜加上一塊白肉,讓阿龐從96公斤瘦到了86公斤。在記者會現場上,主持人請女主角林雨宣為阿龐量腰圍,讓阿龐緊張的頻頻縮小腹,最後結果為37腰,阿龐欣慰的說會繼續努力保持身材。更多精彩演出,請鎖定頂坡角上的家每日晚上九點中天娛樂台播出
 

女主角林雨宣為阿龐量腰圍(圖/公關照)

李天柱的特殊臉皮扮相(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