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華碩打造「仲夏耀繽紛」遊樂園 號召玩家暢遊5大體驗區歡樂Fun假趣

2014.06.28



光華數位新天地六周年慶正式開跑,華碩為熱情支持的消費者準備一系列精采活動與好禮,即日起~7/13期間華碩「仲夏耀繽紛」夢幻遊樂園盛大登場,針對多款人氣話題新品,量身打造五大情境主題體驗專區,包含:繽紛輕薄的ASUS MeMO Pad 系列平板、ASUS ZenFone智慧型手機、可360〫直覺翻轉的全新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變形觸控筆電,以及和時下超夯戰略卡牌遊戲《爐石戰記》合作的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變形筆電,無論筆電或平板模式皆能精彩對戰,還有專華碩ROG玩家共和國頂級電競配備,以及《英雄聯盟LoL》、《A.V.A 戰地之王》等膾炙人口的遊戲,精心打造震撼人心的電競聖殿,除了讓民眾能第一手搶先體驗華碩系列產品的貼心及便利應用,還可參與闖關活動拿限量贈品,歡樂迎接Fun暑假。
7/12~13更加碼舉辦Game Party,不僅讓玩家能夠近距離欣賞職業戰隊神乎其技的刺激賽事,還有機會上台與知名選手切磋鬥技一較高下,更多詳情請關注現場活動公告,或至華碩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susclub.tw?fref=ts

華碩【仲夏耀繽紛】遊樂園體驗區活動辦法
時間:即日起~7/13止,每日11:00~20:00
地點:光華數位新天地1F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至【ASUS仲夏耀繽紛】遊樂園體驗,即可獲得馬卡龍籌碼,購買華碩商品滿3000元以上,再加碼送BEST籌碼;集滿500點以上籌碼即可將繽紛馬卡龍擦拭布、5200mh行動電源、外接超薄光碟機等多項仲夏好禮帶回家,讓你繽紛樂一夏!(各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華碩【仲夏耀繽紛】遊樂園-聚焦今夏繽紛行動新時尚
華碩今夏火力全開,推出多項兼具極致生產力、靈活行動力、享樂生活與專業創造力的革命性產品,為使用者帶來無超乎想像的的數位生活體驗,包含:採用窄邊框設計,讓螢幕視野更開闊,使用者能輕鬆閱讀、遊戲的新一代ASUS MeMO Pad 7 ME176C馬卡龍平板、MeMO Pad 8 ME181C平板;可依使用者喜好自由選擇及更換多彩背蓋的ASUS ZenFone系列智慧型手機,內建獨家直覺式使用者介面ASUS ZenUI與多項特殊相機模式,使用者能時時捕捉玩美影像,打造甜蜜出遊回憶,為生活增添無限可能。
以及擁有獨家創新無段式4齒輪軸承設計,可360全方位翻轉,隨心所欲選擇完美角度一覽精彩視界的全新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觸控變形筆電;還有能將筆電拆卸成為平板,工作與娛樂靈活轉換的變形筆電Transformer Book T100配備10.1HD多點觸控螢幕,採用178度超廣視角IPS面板,即使多人進行遊戲對戰,畫面一致色彩飽滿、清晰銳利。
華碩ROG玩家共和國終極配備 稱霸武林群雄 決戰王者之巔
華碩ROG玩家共和國並向現場玩家推薦陣容堅強的終極配備,其中包括華碩ROG MAXIMUS VII HERO主機板,採用全新Intel® 9系列晶片組,支援Intel® 第四代、最新第四代與第五代Core™處理器,內建SupremeFX 2014音效晶片,可提供媲美專業級音效卡的澄澈音效;獨家ROG GameFirst III網路流量管控軟體,簡潔的控制介面可讓網路流量最佳化迅速達成,降低延遲時間,確保線上遊戲更為流暢,讓玩家在競賽中全面激升戰鬥力,立於不敗之地。
華碩GeForce® GTX 760 DirectCU II冰霜酷銅顯示卡,則採用1152CUDA核心,以及256位元記憶體介面2 GB GDDR5記憶體。同時內建華碩獨家DirectCU冰霜酷銅散熱設計,可確保最高達20%的降溫效果,運作時降噪效果亦較公版卡最高達2倍。並採用獨家超合金電源元件,以提升高負荷耐力,延長顯示卡壽命;獨家GPU Tweak調校程式則讓使用者更直覺調整顯示卡各元件與效能設定,提供簡單易用的超頻功能。
還有搭載4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TX 760M顯示卡的戰鬥神器—G56JR電競筆電,不僅提供超流暢遊戲效能,15.6Full HD IPS螢幕為玩家帶來超乎想像的刺激會戰畫面;內建華碩獨家SonicMaster Premium聲籟技術,及ROG AudioWizard聲音調校工具,不僅能傳遞聲歷其境的震撼立體音效,還可針對不同遊戲類型,調整音效情境;再搭配華碩ROG Orion PRO 獵戶座專業版電競耳麥,100mm全罩式耳罩設計,配戴舒適性絕佳,採用大尺寸50mm釹磁鐵驅動器,則可提供清晰如雷鳴般的低音與極低失真效果,彷如置身遊戲實境之中,開啟頂級玩家勝利輝煌時代。

台灣的葛萊美 金曲25典禮盛況空前 林俊傑 戴佩妮 勇奪最佳國語男女歌手 最佳國語專輯 張震嶽脫穎而出 最佳貢獻獎 張小燕代夫領獎 感動全場

戴佩妮 林俊傑 勇奪最佳國語男女歌手
2014.06.28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6月28日)晚於小巨蛋盛大登場,「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以呼聲最高的林俊傑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戴佩妮以一身喜氣紅色禮服奪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新人陳建瑋獲得,資深歌手黃乙玲則是獲得「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愛好大自然的張震嶽以『我是海雅谷慕』專輯獲得「最佳國語專輯」,本次「最佳貢獻獎」則是由張小燕代替已逝丈夫彭國華領獎,全場氣氛感人!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庾澄慶一出場就開唱金曲25『這就是音樂』 為所有入圍者喝采鼓勵,一下子就把金曲25典禮的氣氛帶到最高潮,第一位擔任「演奏類最佳作曲人」及「演唱類最佳作曲人」頒獎者的梁靜茹興份表示:「站在舞台上就非常地想唱歌。」,而頒發「最佳台語男歌手」黃乙玲則是宣布了台語金曲歌王陳建瑋,陳建偉表示:「謝謝家人跟評審 獨立做音樂很辛苦,希望泰語文史的文化可以流傳下去。 」,頒獎典禮的首席表演嘉賓林俊傑及Jason Mraz則是以“愛”為主題表演了組曲,因你而在及修練愛情,還有Jason Mraz的最新專輯“Love Someone” 兩人表演的“CROSS OVER”亮點,兩人還合唱了耳熟能詳的“Im Yours”,讓所有台下的觀眾跟著一起合唱,兩人魅力十足現場氣氛溫馨充滿小巨蛋。

資深音樂人黃韻玲頒發「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得獎的呂聖斐和董舜文致詞時互相感謝彼此給予正面力量。亂彈阿翔頒發「最佳作詞獎」,由李宗盛獲得。 「最佳樂團獎」則由糜樂團獲獎,他們開心表示:「得獎是很大鼓勵,謝謝為我們開心的朋友。」隨後,由盧廣仲 韋禮安 范逸臣 品冠以及李榮浩所帶來的精采的「王者之聲」表演 ,五人輪番演唱歷屆歌王的經典歌曲,包括張學友的「吻別」、周杰倫「安靜」、曹格「背叛」、庾澄慶「靠近」等,喚起觀眾深刻記憶,全場一起附和搖擺。

而今年的『特別貢獻獎』則是頒發給對華語歌壇幕後經營巨大貢獻的彭國華先生,資深歌手張清芳特別帶來一段引言向彭國華致敬,張清芳表示:「我是彭國華先生生前所簽的最後的一位歌手,我心目中的彭國華先生,像一位魔法師,打造了音樂王國,『一場遊戲一場夢』、『最後一夜』、『再回首』等王牌歌曲,都在他的魔法杖中創造出來,甚至豐華唱片帶出的華語界的天后張惠妹。」,張清芳表示:「當初彭國華先生抱著母帶的精深,不要放棄,有夢就要努力現在豐華唱片在小燕姐的帶領之下。繼續替彭國華先生圓夢。」, 許久未見的實力派歌手蘇芮也帶來經典歌曲『一樣的月光』爆發力的歌聲搭配上五光十射的燈光,讓台下觀眾回憶起33年前的音樂回憶;「特別貢獻獎」頒獎人文化部部長龍應台表示:「在金曲獎25週年只有一個請求,金曲獎不僅是給資深歌手鼓勵榮耀,也是給新生代音樂人一個機會,更是帶給華語樂壇一個共同的情感跟記憶 。」,在邀請張小燕上台前,龍部長感性的表示:「小燕姐上台領獎的此刻是與彭國華先生最隆重的一次約會。」,張小燕含淚上台代替前夫彭國華上台領獎,小燕姐表示:「先生離開了13年,大家還記得彭先生的付出,這才是最珍貴的,這個獎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彭國華的家人都是一份欣慰跟榮耀,也代替他的工作夥伴道歉,因為你們受盡了折磨,才會有今天的音樂傳承。」,張小燕含淚回憶起與前夫的回憶表示:「彭國華先生個子小、聲音小,但是志氣大,最勇敢的事情是創造的飛碟唱片,第二有勇氣的事情就是娶了我。」,小燕姐表示:「彭國華先生是很低調的人,要是他親自拿這個獎,他應該會說:『我只是幸運活在台灣音樂最美的時代,現在的音樂人加油!』」感人的一席話讓台下所有觀眾起立鼓掌,把這份榮耀與『特別貢獻獎』一同獻給彭國華先生。

   動力火車頒發「最佳編曲人獎」,由來自北京的趙兆「風吹麥浪《李健拾光》」得獎,趙兆表示:「金曲評審特別關注音樂本身。」他向台下的評審三鞠躬表達感謝之意。動力火車在頒「最佳演唱組合獎」時因也有入圍特別緊張,他們比較了其他四組對手,打趣自己兇多吉少,像周岳澄、賴彥均的團名「光引擎」有「引擎」就強過動力火車的專輯「光」,結果真由「光引擎」得獎。隨後,原客台語的三位金曲得主桑布伊、謝宇威和蕭煌奇先演唱母語歌曲「海洋」、「山與田」及「黃昏的故鄉」,最後一起合唱,堅強實力感動全場,傳達「不同族群和平共處」、「用音樂疼惜台灣」的理念。

梅艷芳的唯一女徒弟何韻詩也盛裝來到金曲獎頒獎現場,頒發「最佳專輯包裝獎」, 何韻詩一開始就表示:「我怕沒機會再上台,金曲門票不容易拿,特別要謝謝台灣。」「最佳專輯包裝獎」由聶永真的「山丘」獲得,聶永真致詞時對一生有機會做李宗盛的作品非常感謝。另外,「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則由導演何男宏的「流浪者之歌《時間的歌》」得獎。之後,主持人哈林介紹「得金曲多困難,有人拿到手酸」,鼓勵所有音樂人都向二姊江蕙拿11座金曲努力。

天生歌姬A-Lin也在典禮上用抒情搖滾的方式重新詮釋出二姊江蕙的歌“我愛過”,運用天籟嗓音迎接頒獎人江蕙上台,江蕙稱讚:「A-LIN唱得真好,我以後演唱會也要這樣唱。」,江蕙也貼心對入圍者說:「我以過來人的身分知道你們一定心跳加速、手心冒汗。」;呼聲最高的黃乙玲在眾望所歸的情況下得到了「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黃乙玲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特別感謝我的師父,讓我對於唱歌有不同的目標跟動機。」,而最近身體不適暈眩症的江蕙開玩笑地說:「我最近常常會頭暈,如果我頒的最佳台語專輯獎不是我的話,怕我會立馬暈倒,請主持人哈林準備一下。」,反應機伶的哈林笑說:「需要幫你人工呼呼嗎?」,逗得觀眾朋友全場大笑,“30出頭”以新人黑馬身分獲得「最佳台語專輯獎」,江蕙肯定表示:「音樂需要新血的加入,新人真的需要很多的鏡頭跟鼓勵。」,陳建瑋謙虛表示:「謝謝評審的肯定,專輯沒有好壞、沒有分數,這個獎是給入圍所有的人。」

以愛為主軸的金曲25,擔任『真愛永恆』節目表演嘉賓蕭敬騰,現場與弦樂隊配合演出天衣無縫的經典歌曲“真愛,經過蕭敬騰與團隊重新編曲,歌聲穿透力十足”,來緬懷過去已逝對及音樂界有及多貢獻前輩們,歌聲中帶出對音樂熱情的延續及傳承,讓所有音樂人在記憶中留下永恆的真愛回憶;而典禮中並請來Selina擔任「音樂人的勇敢和愛」引言人,Selina表示:「音樂總是可以鼓舞人心,每當社會遇到不安動盪的時候,音樂人就會聚集一起,用公益行動或是音樂來幫助社會走出黑暗、迎向陽光,以音樂愛的力量走出勇敢的人生。」

蔡健雅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由孔令奇、Derek Nakamoto獲得,孔令奇感性表示:「十年前得過,沒想到要那麼久才能再回到這舞台,非常榮幸,感謝金曲獎。」另外,「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戴佩妮的「擁抱你」得獎。她穿一襲紅色低胸禮服,說難以呼吸,並告訴自己不能哭,她表示:「這專輯是馬來西亞創作,集大家的氣完成,謝謝演唱的劉思涵,也感謝陳子鴻製作了我。」

稱自己是去年講話最多的Miss Ko 頒「最佳新人獎」,由大陸歌手李榮浩得獎。Miss Ko拉李榮浩一直自拍,並說她會貼臉書讓大家看照片。李榮浩緊張又興奮表示:「感謝金曲鼓勵,謝謝爸媽,也謝謝大家喜歡『模特』。」哈林立即遞上麥克風,問李榮浩:「金曲好不好玩、刺不刺激?金曲最好玩的就是有驚喜。」,李榮浩也當場獻唱他的代表歌曲。

哈林介紹田馥甄為今年遺珠界大熱門,是屬「天珠」等級,因對音樂熱忱來力挺金曲。田馥甄以多變風格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哭砂」、「親密愛人」、「臉」,令人嘆為觀止。另外,頒發「最佳年度歌曲獎」的是謝金燕,她一出場就說:「姐姐來囉!」她感謝張震嶽將得獎機會從1/6提升為1/5,也說自己如有機會組團想找林俊傑,因「J.J.、姐姐」唸起來很順口,如和五月天組團,團名則是「六畜興旺」。由於謝金燕也入圍該獎項,緊張拿揭曉封放胸口大呼:「如果不是我得獎怎麼辦?」結果由李宗盛的「山丘」榮獲發「最佳年度歌曲獎」。

整場活動的壓軸表演蔡依林演出11首經典懷舊組曲,從出道“我知道你很難過”、“看我七十二變”、“野蠻遊戲”、“舞孃”等,並搭配72位舞者以演唱會的規格表演“MUSE”,現場在台上變換11套服裝,以演唱會規格讓觀眾一次聽個過癮,現場氣氛帶入高潮尖叫聲震耳欲聾,劃破夜晚小巨蛋屋頂。

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最佳國語男歌手』頒獎嘉賓,調皮的蕭敬騰在台上奸笑:「去年我也是被這樣弄得 今年換我這樣弄你們。」,『最佳國語男歌手』老將新秀各有千秋,最後由全方位創作歌手兼具舞蹈唱歌實力的林俊傑獲得,林俊傑在台上感動的表示:「YES!我剛在後台就一直抓著蕭敬騰的手說:『不管看到什麼名字都要念我的名字!』今天終於得到了,原來這就是『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滋味,特別把這個獎項獻給我的奶奶,她教導我『家』是值得用醫生去守護的。」

最近與蔡健雅張惠妹等人知名女歌手一起參與『女生團結音樂節』的林憶蓮擔任『最佳國語女歌手』頒獎嘉賓,並宣布由創作才女戴佩妮獲得殊榮,戴佩妮開心表示:「我沒有音樂底子,能夠得到這個獎我很榮幸,但是沒有同伴支持我一定部會得到這個獎,謝謝一直替我集氣的粉絲。」;頒獎典禮的壓軸『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由人氣天團五月天及蔡依林頒發,張震嶽的『我是海雅谷慕』專輯獲得其殊榮,愛好大自然的張震嶽表示:「我有很多話想講,但是只能透過音樂跟大家說 能夠得到這個獎,太多人支持我製作這個專輯,我會更努力的生活及做音樂來回報支持我的人。」,虔誠基督徒的張震嶽笑說:「我一直覺得生活比工作重要,所以我活動能推就推,工作能拖就拖,沒有受過正規的音樂教育只是愛音樂,如果有獎金,我一定要全數捐給我的教會。」


今年《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圓滿落幕,承辦單位台視大手筆投入4000萬元,以葛萊美規格打造豪華千萬舞台氣勢十足,特別安排的十組表演嘉賓,以電音、民謠、搖滾、空靈配合各種不同的表演演出,用燈光及led銀幕整個讓舞台活躍起來。台視主頻及台視HD台將於6月29凌晨00:30-05:00重播頒獎典禮,05:00-07:00星光大道以及07:00-08:00幕後花絮;另外,JET綜合台6月29日、非凡新聞台7月5日、非凡商業台7月6日重播,海外部份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歐美非洲等231個國家地區也將同步播出或重播。
 

戴佩妮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戴佩妮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戴佩妮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林俊傑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建瑋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演唱類最佳台語專輯獎

演唱類最佳作詞人獎 李宗盛 山丘 白安代領

孔令奇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孔令奇秀出開運加持的紅內褲尷尬大笑

李榮浩 最佳新人獎

張震嶽 最佳國語專輯
 
張小燕代領彭國華 最佳貢獻獎

黃乙玲 最佳台語女歌手

星光大道-戴佩妮

星光大道-戴佩妮

星光大道-林俊傑

星光大道-許富凱、秀蘭瑪雅、紹大倫

星光大道-秀蘭瑪雅

星光大道-寶弟

星光大道-迷你炳、小炳

星光大道-北原山貓

星光大道-劉依純、包偉銘

星光大道-楊乃文

星光大道-動力火車

星光大道-李榮浩

星光大道-眭澔平

星光大道-Selina

星光大道-葛仲珊

星光大道-品冠

星光大道-柯有倫

星光大道-孔令奇

星光大道-洪敬堯

星光大道-李婭莎

星光大道-家家、亂彈阿翔

星光大道-何韻詩

星光大道-韋禮安

星光大道-孫淑媚

星光大道-謝金燕

星光大道-蕭靜騰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Queen of Stage」/蔡依林/台視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