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軍中情人第一名劉香慈 為船井burner站台 擔任一日店長大展性感身材

2014.06.29



集健康、性感、美麗於一身的新一代女神劉香慈,近年走紅而工作量爆增,外食加上飲食時間不固定,去年底因此暴肥被媒體跟拍,今年初透過船井專業營養師諮詢規劃,並搭配船井burner產品減去7公斤,恢復昔日性感身材,而且還獲得今年軍中十大情人第一名,擊敗蔡依林、天心等人,受邀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不吝大展性感身材與親切笑容,堪稱最稱職店長!

    劉香慈近期代言、活動應接不暇,但說到如何健康減重,她可是行家,活動當天穿著牛仔馬甲與小短褲、露出性感水蛇腰與細長美腿,大方與現場民眾分享她的減肥心得,劉香慈表示「瘦身並不難,只要多吃健康食物、搭配運動像走路或騎腳踏車、還有好的瘦身產品輔助,持之以恆就可以瘦得健康又美麗」,現場還親自餵男粉絲卡洛里僅47大卡的「輕快粥」,樂得男粉絲大喊「希望香香女神多餵幾口」羨煞現場許多男士。

    最新軍中十大情人票選結果,曾飾演過魔鬼士官長、軍警的劉香慈擊敗眾多強敵,奪下冠軍寶座,擔任一日店長的劉香慈謙虛表示感謝粉絲力挺,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跟著她健康減重,在炎炎夏日享瘦、享美麗、享健康。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參考女神分享的美麗秘笈,一起成為夏日性感女神吧!

女明星挑戰史上最難穿禮服 小S放鬆捏肚皮 嚇壞蔡康永

小S大膽放鬆捏肚皮,蔡康永不敢相信(圖/公關照)
2014.06.30



《康熙來了》日前邀請羅霈穎、倪雅倫、張珈瑜、小豬、陳艾熙、潘慧如六位嘉賓,挑戰實踐大學學生及新銳服裝設計師所設計的禮服。節目一開始,蔡康永表示女明星要常常穿很難穿的衣服,所以必須保持良好的體態,讓最近身材備受注意的小s忍不住假裝拭淚。

 當穿著平口洋裝的倪雅倫、跟穿娃娃裝的張珈瑜出場時,小s直說這兩套衣服根本就不難穿,名模張珈瑜辯稱說娃娃裝難穿在於要一直縮小腹,否則很容易
讓人以為是孕婦,小s聽到忍不住說若擔心小腹問題,她身上的針織洋裝才是最難穿的衣服!平常在節目中總是坐得挺直的小s還大膽放鬆坐姿,讓腰間贅肉一覽無遺,她捏著自己的小腹說一放鬆肚子就出來了!大膽舉動讓蔡康永不敢相信的問:你剛剛捏的是空氣吧?小s則自嘲說我捏的是胃!

 實踐大學學生及新銳服裝設計師帶來許多前衛設計的禮服,其中張珈瑜所穿的禮服,因為前面開高衩,在走台步時要特別讓腿露出來,而張珈瑜專業的台步走位完美詮釋禮服的特別,受到蔡康永跟小s的大力稱讚,讚嘆只有張珈瑜才能露腿穿禮服。羅霈穎則穿上實踐大學生所設計的黑色蕾絲禮服,一出場就霸氣十足,羅霈穎表示穿上此套禮服覺得自己好像電影中的黑魔女,連實踐大學生也稱讚羅霈穎穿的非常有架勢,讓他非常感動!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6/30()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小S說自己捏的是胃(圖/公關照)

張珈瑜完美詮釋高衩禮服(圖/公關照)

羅霈穎穿黑蕾絲禮服,實踐學生受感動(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