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第二屆聲寶之星決戰最終回!新一代品牌大使正式出爐與您見面

2014.08.14

聲寶集團繼第一屆首度成功舉辦後,「第二屆聲寶之星一校園品牌大使」再次吸引上千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優質大專院校生報名參加,在歷經初賽、複賽等重重甄試後,共有15名明日新星取得晉級門票,於 8 14 ()下午 l 點在臺北市大直典華旗艦會館一樓,進行最後的總決賽,爭奪最終榮耀。

本次聲寶集團再次前進校園,繼續徵選校園明星代言人!祭出總獎值高達60 萬元的高額獎助學金及聲寶系列精美家電,將於成績揭曉時一起公佈。

聲寶打造最接近夢想的圓夢新舞台 注入最 young  活力

決賽晉級名單公布後,15位準聲寶之星開始接受聲寶公司特別安排的一連串專業模特兒訓練課程,並邀請到前凱渥名模暨模特兒盧怡榕擔任培訓老師,針對每位參賽者的優缺點加以指點培訓,以期入圍者在未來能有更亮眼、自信的表現。聲寶公司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也特別現身為入園者加油打氣,並表示:「本屆入圍者較第一屆更有自信、活力,在課程中表現也相當認真努力、積極學習。聲寶集團除了給予年輕學子們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之外,也期望讓更多年輕人認識聲寶,相信他們會為自己贏得絕佳的表現,爭取最多的掌聲。」

重量級評審   高人氣比賽就是要你勇敢 show 出來!

「第二屆聲寶之星」特別邀請到超強評審卡司,為聲寶集團評選出最優秀的校園品牌大使,有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活動女王胡晴雯以及宏將多利安演藝經紀旗下當紅女神團體 Dreamgirls 團長宋米秦等共同參與,由陣容堅強且跨足各領域的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圈,可見聲寶集團對新一代校園品牌代言人的重視程度。

聲寶公司也為了感謝4萬多名參與投票網友的支持與關注,特別於決賽現場抽出第三階段的12位幸運民眾,提供精緻實用的「聲寶超低電磁波吹風機」每位得獎者各一台。第二屆聲寶之星校園品牌大使及 24 位網路票選抽獎活動得獎者名單,已於聲寶之星活動網站公布 http://www.sampostar.com. tw/list.php


本次 15 位晉級的入圍者不但在決賽表現突出亮眼,過程中,更展現了努力積極、展現自我風格的向上態度,實為楷模,參賽者從中得到的經驗更加珍貴,受用無窮,而獲獎的新一代聲寶品牌大使,在未來的2年中,將為聲寶注入全新的活力,也讓聲寶品牌年輕化踏出重要的一大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