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韋禮安香港新城國語力奪兩大獎 「優秀演繹獎」、「原創歌曲金獎」獲肯定 與老相好孫耀威「三度」重逢 孫耀威讚韋禮安:越發帥氣

韋禮安(圖/公關照)
2014.08.28

韋禮安今年3月發行新專輯「有所畏」,短短不到半年,因成熟優質的創作能力,深獲各大音樂獎項肯定,繼5月拿下大陸酷狗10年音樂盛典「年度最佳原創歌手獎」後,(26日)晚上,又從港星容祖兒的手中,拿下香港新城國語力「優秀演繹獎」、「原創歌曲金獎」兩大獎,並且自彈自唱新歌〈面具〉,實力與表現大獲好評的他,開心地說:「能拿到這兩個獎心情很激動,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做好音樂給大家聽。

除了獲獎外,他更高興的是遇到兒時偶像孫耀威,還透露跟他有著奇妙的緣分:「我記得剛出道來香港宣傳時,第一個『肉眼』看到的港星就是孫耀威。」之後,每次韋來香港參加頒獎典禮總會遇到他,超有緣。他還爆料上回來香港時,「再度」碰到孫耀威的趣事:「我記得上次也是在這個頒獎典禮與他相遇,當時他穿了個裙子造型的衣服,見到我還要我作勢掀他裙子,超搞笑的。」上演男男調戲戲碼的兩人,這次在後台「三度」相遇,除了互相寒暄問好外,孫耀威也大方稱讚韋鳥的新專輯很好聽、十分大器,對於韋愈來愈時尚的外型,還頻頻稱讚:「越發帥氣、愈來愈有明星樣喔~」。

 除了領獎外,韋禮安也趁機到香港宣傳新專輯,並且開啟「觀光客模式」,大啖海鮮美食、晚上則是到香港星光大道散步,經過李小龍銅像時,他一時起玩興,搞笑模仿李小龍的招牌功夫手勢,並且振振有詞地說:「最近太常生病了,我希望可以學李小龍,打破『東亞病夫』的封號。」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老外圍觀,還自告奮勇要與他一起合照,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此外,他也特別抽空到香港知名琴行想要添購新樂器,原本看中一把吉他正打算要買單,沒想到一看到價位竟然高達15萬,讓他驚呼:「太貴了!,好殘念,只好在這裡彈到爽。」讓隨行的工作人員哭笑不得。 
左起:中國夢之聲冠軍李祥祥、孫耀威、韋禮安(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