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偶像劇《我的鬼基友》陳匡怡人鬼戀情歸何處 斥資成本六千萬打造高規格魔幻 愛情 偶像 輕喜劇

張睿家、陳匡怡、劉以豪
2014.10.14

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偶像劇大作《我的鬼基友》(14)舉行全球媒體發佈會,劇中男女主角陳匡怡、劉以豪、張睿家率眾演員鄧九雲、黃心娣以及電影「總舖師」三位搞笑宅男連袂出席。預計在2015年二月於優酷土豆網全球首播的《我的鬼基友》是部結合魔幻、愛情、偶像、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整部戲有更優質的視覺饗宴,全劇採用高規格的電影技術所拍攝,結合全電影的製作班底,加上許多電腦特效,讓整部戲的單集製作成本高達450萬,成為2015年最受矚目之年度大戲。

號稱男人與男人之間麻吉友情而非同志愛的《我的鬼基友》,劇中兩位男主角愛上同一位女子,在戲中有共同追愛與裸露精壯身材的重要場景,人魚線的挑選讓選角過程格外艱辛。所幸,經歷幾番波折之後,由向來有「台灣最萌男友」之稱、男模出身的劉以豪;以及身材精壯、體院出身的張睿家最後勝利出線。兩人分別飾演深情又不甘心的鬼魂與26歲處男宅男,大大顛覆了兩人過往的形象。在劇中兩位為了獲取由陳匡怡飾演女主角的愛情,展開矛盾又合作的共同追求,雖是人鬼殊途,但在結局時劇情有了驚人的一百八十度大逆轉,讓陳匡怡左右為難、不知如何取捨。

而在劇中飾演女漢子的鄧九雲,頂著英國East 15 Acting School 表演碩士頭銜,卻要在劇中演個性強悍的女漢子,四處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讓男人敬而遠之。她笑稱自己本身就是個很外向、愛抱不平的人,只是要演一個跟自己甜美外型反差很大的角色,是很大的挑戰。而飾演千金大小姐的黃心娣則劇中心地不善良,誓言拔掉眼中釘的刁蠻個性,第一次挑戰反派角色的她,最近頻頻練習培養心機。而「總鋪師」電影中三位熱血宅男也特地加入此劇陣容,拿出擅長的搞笑本領,分別飾演宛如放大十倍的哈利波特的魔法宅、科幻宅、以及愛罵髒話又自己主動消音的激鬥宅,為劇中增添不少喜劇笑點。

《我的鬼基友》可以說是戲劇史上最能了解宅男文化、又溫暖搞笑的溫馨鬼故事。在記者會當中,兩位帥俊男主角,雙雙向陳匡怡用蛋糕求愛,單純宅男天使張睿家與燦爛笑容魔鬼帥哥劉以豪,令陳匡怡夾在兩人之間舉棋不定,不知心落何處,直貪心的說兩個人都好,在張睿家毛遂自薦自己是哆啦A夢的兄弟「哆啦超猛」之後,暫時選擇可以觸碰得到的宅男睿家,多過與劉以豪扮鬼談「超級遠距戀愛」,笑翻現場所有人;而劉以豪則以具備瞬間移動物品的超能力為自己加分,並且號稱自己的羽毛翅膀可以隨著顏色情緒而變色,被吐槽六千萬的製作費都花在他的「毛」身上。

在今天的記者會當中,導演張修誠與製作人王珮懿也共同出席,共同宣布公開徵求在劇中另一位重要且神秘的第二男主角,劇組尋覓了千百個人選仍未塵埃落定,故邀請外型帥氣高大、身高180以上的優質男性,在10底以前踴躍報名。同時本劇也特別開放三角戀的結局大票選,交由粉絲來為女主角投票情歸何處,支持劉以豪、張睿家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上網支持偶像的好機會,詳情請洽「我的鬼基友」粉絲團。 
雙男蛋糕求愛

雙男蛋糕求愛,陳匡怡陷入兩難

雙男吃女主角代表心的巧克力

新增說明文字


女主角陳匡怡將巧克力心撕成一半分給雙男主角

女主角陳匡怡將巧克力心撕成一半分給雙男主角

我的鬼基友全體演員及製作人王珮懿、導演張修誠大合照

飾演千金大小姐的黃心娣、飾演女漢子的鄧九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