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Outdoor時尚風襲台 蔡詩芸展演戶外登山頂尖品牌-加拿大 ARC'TERYX 始祖鳥 混血正妹艾美懷特演繹運動錶款先驅芬蘭Suunto

2014.10.24

運動時尚風氣方興未艾,加拿大ARC'TERYX始祖鳥、芬蘭Suunto 兩大Outdoor品牌, 新光A11 聯手發表秋冬新品會中邀請性感歌姬 蔡詩芸(Dizzy Dizzo)、行腳節目知名主持人 楊子儀及SUUNTO AMBIT 3代言人 混血美模EMMIE RIES(艾美懷特)帶領大家一同體驗這場時尚秋冬盛會!

名模健身不間斷 維持好身材靠AMBIT3檢視運動成績
近期發片的蔡詩芸及先前曾擔任過SUUNTO AMBIT系列代言人的美模EMMIE 在螢光幕前都給觀眾健康的形象,同樣晉升運動好手A段班EMMIE大量運動,三餐正常外加下午茶都不會胖。近期出新書的EMMIE表示,「使用SUUNTO Ambit 3是非常愉快的經驗,除了可以輕鬆記錄運動相關紀錄之外,還可以透過藍芽連接到iPhone即時掌握簡訊與來電訊息,而且關掉GPS還可以使用幾個星期,續航力真是太強了。」

蔡詩芸以英文Dizzy Dizzo新發片,希望可以用音樂陪伴大家。發片時壓力大時,蔡詩芸發現運動可以舒緩情緒,帶來正面能量蔡詩芸表示,「SUUNTO Ambit 3可以幫我在跑步時記錄心跳、步調及距離,對於喜愛運動的我來說非常方便。而且表款的造型時尚、大氣,令人愛不釋手。」

正在緊鑼密鼓趕拍八點檔的楊子儀承認因趕戲很難找出時間路跑,但一有機會,就會在片場做基本重訓動作,他也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有了SUUNTO AMBIT系列可以檢視各種身體狀況再做改善。楊子儀笑著說:「我個人相當喜愛手表,又喜歡運動,像這款具備潛水功能的SUUNTO Ambit 3就很適合我,它的款式大小適中,兼有跑步、游泳、騎單車等多種運動情境,又有GPS功能,透過iPhone中的Suunto Movescount APP還可以輕易改變手錶設定,並分享旅途中的經歷、性能數據與照片到臉書,太方便了

頂級登山品牌 ARC'TERYX   全新四大系列玩美演繹.
2014 ARC'TERYX發表全新4大系列,為了滿足亞洲運動風起而發展出都市生活的西裝系列 Veilance,在保有高度機能性和簡約裁剪的同時,通過各種色彩的運用呈現出更加現代的時尚型格ARC'TERYX -24都市生活系列 融合運動及日常休閒款式通用性,簡潔現代的設計將品牌精湛的工藝展露無疑  ;  ARC'TERYX- ESSENTIALS基本必備款將經典核心產品歸類到此一分類,最暢銷的功能性、通用性及使用性的衣物與背包ARC'TERYX-ASCENT攀登系列強調流線型設計、裝備兼容性、移動的靈活度,以及輕量化與耐用性兩者之間的平衡。 發表會上,名模演繹ARC'TERYX運動名品與現代都會人的玩美關係!


科技表 SUUNTO AMBIT3 綜合運動體驗
頂尖潮流的SUUNTO終於在大家引頸期盼下發表AMBIT3第三代科技錶 ! 樂活熱潮持續風行,科技與運動的連接對跑者的重要度自然提高。改變人們對運動錶的既有觀念,將SUUNTO Ambit 3帶入你的生活,這款動靜皆宜又不失時尚的手錶,是具有跑步、自行車游泳GPS功能的款式,可與iPhoneiPad實現智慧型手機的藍芽連結,即時和分享您的每一個Move




Emmie Ries、蔡詩芸與楊子儀一同展現SUUNTO所帶來的都會機能風格(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