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14韓國纖果節 “吃纖果,獎蘋果、遊韓國” 精彩活動熱烈登場 來就送蘋果及精美小禮物, 現場抽 韓國旅遊旅遊金兌換券、iPhone 6、iPod shuffie等豐富大獎

2014.11.28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aT)台北代表處為迎接韓國農林產的主要外銷及產季時期,擴大韓國農林產的消費及出口,將在125日至127日連續三天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辦『2014韓國纖果節』活動。由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及aT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代表金振燮共同主持開幕剪綵。

   韓國為推廣外銷到台灣市場,展開有體系的管理制度,計畫藉由生產者、出口廠商和相關單位有系統的合作體制,積極傳達韓國農林產的優秀品質及食用價值。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aT)台北代表處為了擴大韓國食品在台灣的消費市場及競爭力,於今年的纖果節活動新增了多樣韓國蘋果、水梨及香菇、栗子等農產品介紹與展示,除了宣傳韓國的飲食文化,也將提高民眾的認知度和印象。
   今年韓國纖果節的活動將在台北鬧區與民眾進行互動,除了闖關遊戲、表演互動外,更配合今年為2014年,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2014顆頂級蘋果要贈送給現場民眾,以宣傳韓國水果的品質及食用價值。
   韓國纖果節活動現場除了有韓國傳統扇子舞表演和型男主廚詹姆士示範創意料理之外,還安排了可與民眾互動的魔術秀、樂團演唱及加入蘋果跟梨子元素的花式調酒表演等精彩活動,以帶動及炒熱現場氣氛。

   另外,韓國纖果節在現場進行一系列和民眾共同參與的料理活動有蘋果咖哩雞、栗子燒香菇、柿果派等料理示範,以及蘋果夾夾樂、蘋果金頭腦、蘋果打打樂等闖關遊戲,要帶給參加民眾許多歡樂。現場只要通過闖關遊戲立即贈送精美禮物,填寫問券還有機會獨得韓國旅遊旅遊金兌換券壹名、iPhone 6壹名、iPod shuffie五名之豐富大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