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臥虎藏龍》最強幫會會長採訪(第二期)

2015.01.23

Efun遊戲平台運營的首款3D武俠大作《臥虎藏龍》日前特別舉辦了「最強幫會會長採訪」活動。第一期採訪內容釋出後,獲得了廣大玩家的熱烈追捧,本次官方將公佈第二期,無法無天、名人堂、戰國時代三個幫派會長的採訪內容(排名不分先後),玩家所屬的幫會會有哪些有趣的小細節?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豪俠之路困難重重,闖蕩江湖凶險異常。然而在通往武林至尊的路上你不是單打獨鬥,有幫會兄弟陪你一起拼出條血路!亂世江湖,俠之大者,集齊幫會之力,登頂武林之巔!《臥虎藏龍》等著你!

伺服器:獨步江湖
幫會名稱:無法無天
角色名稱:红尘烟雨
幫會宣言:千秋萬代、一統江湖

Q:為什麼會考慮自己創建幫會?第一個加入幫會的會員還記得嗎?
红尘烟雨:對于為什麼要建幚會,其实剛開服挺久南疆這邊還沒有幚會,我就想自己弄一个幚會好了。第一個加入幚會的這記不清了,我印象深刻一點的就是現在我們幚會長老:帝都石头。

Q:能與其他玩家分享一下幫會成長的經驗嗎?
红尘烟雨:幚會的成長,主要就是多与幚會成員聊天溝通,举行活動,集体演武,攻打據點等。有了據點有貢品拍大家自然會自覺幚任釣魚。

Q:有佔領幫會據點嗎?對於目前幫會據點的玩法有什麼建議?
红尘烟雨:暂時我們幚會占領了一个中型一个小型據點,據點任務和貢品是相当不錯的。對于建議我想提个,就是弄个據點奖金池,每个成員花費100兩左右搖奖一次,每个成員每天限制3,而大家投入了銀兩作为奖金,分六分,三个奖,一奖三分,二奖二分,三奖一分,這有利于成員間的互動。

Q:對於目前幫會玩法有什麼建議呢?
红尘烟雨:幚會玩法比較單一,而幚會資金逐漸增加却沒有用途。建議能出个定時活動,比如每天18點至23點間,幚會可以用少量幚會資金在駐地召喚一个幚會boss,打敗boss,可得綁銀,武魂殘頁,練功假人等消耗品。

Q:請分別分享一件您在做幫會會長期間“苦"""事件。
红尘烟雨:最不想发生的事情是幚會成員退遊不玩,畢竟一起遊戲這么久,很舍不得。最值得去回味的是第一次打據點,那時候实力還不行,而且上线人數不多,我們硬生生的把點蒼药園占領,成为第一个占領據點的幚會!

Q:您想對您的幫會成員說些什麼呢?
红尘烟雨:感謝幚會成員的支持和努力,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真心希望能一直走下去,最后祝愿大家天天爆橙,紅碎,五星石,哈哈!感恩。

伺服器:縱橫天下
幫會名稱:名人堂
角色名稱:星爵
幫會宣言:一視同仁,互助互信

Q:為什麼會考慮自己創建幫會?
星爵:當初60級封頂後,發現西域及南疆幫會特多,唯獨中原幫會只有一個不夠於玩家選擇,畢竟有幫會大家才會玩的開心,玩的長久,於是靈機一動……叮!!!才去創一個幫會!

Q:第一個加入幫會的會員還記得嗎?你想對他說些什麼話呢?
星爵:未創立幫會前<慕容湘兒>是第一個預約也是創立幫會後第一個入的,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開始打理幫會事宜,一起研究,一起打拼,創立LINE群,直到現在!許多辛苦,我都看在眼裡,雖然你中間有跑去流浪又回來,我知道你想放鬆一下,如果當初沒有<慕容湘兒>的幫助,我想今天就沒有名人堂的存在,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你辛苦了!!

Q:能分享一些幫會成長的經驗嗎?
星爵:一開始創立名人堂,瞬間爆滿,心裡開始想終於有幫會樣子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上線人數漸漸減少。思考一下畢竟遊戲都這樣,於是開始思考對策!一步一步的克服,直到現在保持一定的上線人數。所謂帶人要帶心,不論活動,打鬧,副本,任務等!有問必答,有事必幫,但幫主我認為這樣就太虛偽了,軟硬兼施才會讓大家團結!說到貢獻才是最讓我頭痛的><,每天上線就是一個一個密,一個一個看著幫友解,久了大家自然不用我說自己會去解,或許這就是人常說的,習慣吧!
雖然有時候還是需要一個個點人頭做紀錄,調皮,不聽話,但是該合作該團結的絕對使命必達!名人堂的各位阿!!可以饒了幫主我嗎!人數越來越多,我點不完的><哈哈!開玩笑的,大家都是一家人,有緣聚在一起就是緣份,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唷!

Q:有佔領幫會據點嗎?對於目前幫會據點的玩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有什麼建議呢?
星爵:幫會據點建議:1.可註明大中小型,方便辨識;2.進入幫會據點,NPC可切換成幫會據點的NPC方便搜尋;3.貢品競標,限制標一次冷卻多久後才可再標,以防競標前幾秒被搶單;4.幫會據點可考慮從正門進入,不可從後山進入,類似功城戰;5.建議幫會據點被NPC攻擊前的提示可加強,太多不明顯會沒看到,畢竟螢幕不是電腦這麼大;6.貢品的馬可降低貢獻值,過高導致很多人無法標;7.幫會據點佔領有限制時間,希望可顯示出來。

Q:對於目前幫會玩法的有什麼建議?
星爵:幫會使用上無太多問題,但希望可思考以下幾點:
1.幫會可增加幫友進度顯示;2.可增加幫主召集令,但有限制某些地方,以防濫用;3.可增加幫友求救,但有限制,以防濫用;4.可增加幫會戰,更多元化玩法增加趣味性!5.可增加幫會留言板,以便幫主管理可觀看;6.幫會公告欄過小;7.上線,離線可用深淺字體表示;8.幫會裡可直接看幫友裝備。

Q:請分別分享一件您在做幫會會長期間的“苦"""事件。
星爵:~~~每天與幫友一起同歡樂,同奮戰。苦~~~每次集合,眼睛快瞎了。

Q:您想對您的幫會成員說些什麼呢?
星爵:各位幫友們!這段期間你們辛苦了!雖然有時候很嚴但也是希望你們辛苦有回報,而不是空手而回,我不知道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但希望大家珍惜每天打拼時光,好好的留下美好回憶,加油囉!

伺服器:縱橫天下
幫會名稱:戰國時代
角色名稱:戰國※長政
幫會宣言:時代造英雄

Q:為什麼會考慮自己創建幫會?第一個加入幫會的會員還記得嗎?
戰國※長政跟別遊戲的朋友一起轉來,所以想建個幫一起玩。第一個加入幫會的是戰國※幸村,想跟他說當初坑我儲值建幫也值得。

Q:能分享一些幫會成長的經驗嗎?
戰國※長政:當時建幫一天後發現1個人加大概1000繁榮度,這系統讓我知道首要目標是把人數收滿,使我們繁榮度超越其他幫並成為西域第一幫。之後則鼓勵大家多做任務等,拿到貢獻可以換寶石等物品,另外優先把主城建築升級又可以容納多10人,吸引10人來又可以幫忙貢獻,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Q:有佔領幫會據點嗎?對於目前幫會據點的玩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有什麼建議呢?
戰國※長政有,目前1個中跟大型。優點就是貢品制度很好,能善用貢獻度。缺點則為貢品出寶石檔次不夠好。希望質量能提高點。另外建議據點晚上1點進入鼓舞狀態至早上九點半防止半夜打據點的情況

Q:對於目前幫會玩法有什麼建議?
戰國※長政我建議每星期可在幫派駐地開啟一隻boss或幫派副本,打掉後噴出相對難度的寶物從而再增加幫友對幫派歸屬感

Q:請分別分享一件您在做幫會會長期間的“苦"""事件。
戰國※長政""的事是想起前一段時間,據點常被13個幫來襲,要長期在戒備狀態,有次上線時已經被佔領3000,幸好大家對我的信任及團結,到7000還沒放棄然後成功擊退他們。能看見大家對我信任及團結這也是一件樂事

Q:您想對您的幫會成員說些什麼呢?
戰國※長政:看見大家努力發展,守護幫派,更有的是不求回報,真的很感激。阿嬤師父我知道你想保護我們,但不值得與其他人為敵,另外謝謝瞳,醉雨聽風,本多幸村,傻佬等等鼎力支持,還有謝謝幫派所有人對我的信任,最後希望莎莎老婆能諒解我對幫派的付出,不過你還是第一位的。



《臥虎藏龍》最強幫會會長採訪活動將會分3期發佈,更多遊戲資料及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網站。


《臥虎藏龍》遊戲官網連結:http://ch.efuntw.com/
Efun
遊戲平台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funtw?ref=profile

最強幫會會長採訪活動連結:http://ch.efuntw.com/page/new_7363.html

德際精品聯合特賣 ETRO、Laurel、Rena Lange、Bella Jewel 歲末出清特賣 全面三折起

2015.01.23

德國女裝 Laurel、德國女裝Rena Lange、義大利男女裝 ETRO、時尚精品Bella Jewel
品牌聯合特賣活動,服飾、配件、包款應有盡有,全面三折起(現場備有刷卡服務)
活動時間:1/21~1/3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00~17:00

特賣僅此一檔!!商品數量有限敬啟把握機會!!
凡消費即可免費兌換Bella Jewel 水鑽鉛筆乙盒(五支)
消費滿三萬即贈Bella Jewel水鑽原子筆乙支


連絡電話:02- 2716-0715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1號6樓

日本第一遊戲開發公司ACQUIRE最新旗下力作 『Fort Raiders SMAAASH!』1/23正式發售登台 失業勇者力抗不景氣 巧取豪奪寶物拒當『靠爸族』

2015.01.23

以無限創意為遊戲開發宗旨的ACQUIRE Corp. (株式会社アクワイア)即將於本月23日在台灣app下載平台推出『Fort Raiders SMAAASH!』英文版。此款遊戲於2014年底已於日本推出,大受好評,推出至今已近突破百萬下載量。此款遊戲以失業的勇者為主角,採取多人對戰,爭奪資源的戰略類型,玩家可免費下載遊戲,道具則依類型收費。

世界和平無怪可打 『勇者=失業一族?』
本款遊戲將故事背景設定在勇者封印龍族,讓世界和平的故事後續。傳說知名的勇者建造出巨大無比的基地,將邪惡的龍封印在天空之社,並且把連接在天空之社的基地給破壞掉,將持續千年的黑暗時代終結掉了。但世界和平之後的時代,失去敵人的勇者們反而失業沒有工作了,為了不淪於靠爸一族,勇者們決定找出龍族封印的寶藏,開始一段新的冒險詩篇。

巧取!豪奪!強者就是我!
為了爭奪天空之社中的寶物,勇者們開始建造城堡基地,甚至開啟了一段互相爭搶資源的時代!遊戲一開始將有不同類型的勇者在城堡基地工作。玩家勇者們可以透過以下步驟讓自己快速壯大取得寶物:
  
Ø   團結力量大,建立勇者軍團:守護基地類型的勇者需要到「防衛Camp」去雇用,參與戰鬥勇者需要到「勇者酒場」雇用。玩家可在自己的基地中鍛鍊雇用來的勇者,並且召喚招喚獸的「英雄」來當保鑣。雇用回來的勇者,隨著玩家的訓練可以提昇等級,不僅可以讓勇者能力變強,外觀也變得更加華麗勇猛

Ø   巧取豪奪,搶攻對手資源:為了擴張自己的城堡基地,玩家也可以與他人進行戰鬥與大破壞,並且在破壞的過程中累積能量,直到能量全滿時發動大絕招,可瞬間拆掉對手的堡壘!而透過搶奪冒牌勇者(singal mode)或是其他的玩家(multimode)的基地,可以搶奪隱藏版的寶物,也可以透過複數段同時間連鎖性的破壞,得到貴重的寶物!


Ø   外攻內守,擴張城堡基地:在拆除了別人的城堡及奪取資源後,玩家勇者可利用資源將自己的堡壘變的更加穩固,以免被其他玩家入侵破壞。城堡中有各種設施,也可以產出資源,儲存物品,以及具備防守功能。

最後一週!挑戰獎金狂人贏10萬現金!

2015.01.23

全台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落實將運動風氣遍及全台的目標,陸續於全台各地增設新點,繼2015年最新開放的淡水店之後,預計將於今年再增設12個新據點;World Gym看好台灣逐漸增加的運動人口,並希望鼓勵更多民眾一同參與健身運動,因此特別大手筆於全台各店祭出10萬元現金大獎,將在131於全台各店抽出幸運得主,藉此回饋所有保持運動習慣的會員,也邀請民眾把握最後一週的時間入會,將10萬現金抱回家!

緊鄰住宅區,運動與生活合而為一!
由於健康意識抬頭,民眾已了解要鍛鍊身材、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就是每週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搭配鍛鍊特定肌群的健身器材,才能有效達成運動的目標,因此World Gym除了引進最專業的健身器材、規劃每週百堂的有氧課程,更為了提供民眾最便利的運動空間,近年來增設的據點都緊鄰人口稠密度較高的住宅區,讓民眾輕鬆將運動與日常生活合為一體,藉由離家近的便利性,增加民眾前往運動的頻率、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鼓勵民眾透過規律且正確的運動來促進身體機能、雕塑完美體態!

健身運動抽大獎,10萬現金抱回家!
World Gym於大台北地區共擁有18家分店,密集的分店配置致力於提供民眾最便利的運動生活圈,近期更特別推出「挑戰獎金狂人贏10萬」的活動,希望能鼓勵民眾踴躍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讓持續運動的民眾不但能維持健康生活,還有機會抽得10萬元現金大獎!

n   現在就前往挑戰獎金狂人贏10萬!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健身俱樂部」: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Repetto的早春很有心機 多款新品性感上市 女孩與尖頭鞋的完美邂逅 全新弧度打造時尚視覺線條

2015.01.23


誰說只有彩妝才能詮釋女人心機 ? Repetto的早春新品,不讓彩妝專美於前, ‘’很有心機’’ 的新鞋款讓妳也能化身性感有型的心機女神 !
        品牌2015年初新款強調全新弧度mix時尚新色,首度發表的尖頭平底鞋Brigitte系列時尚芭蕾舞鞋履,深V線條讓人更想一窺究竟 ,完美的設計與精緻的細節絕對不怕你靠近 ! 全新尖頭平底鞋Brigitte系列一共9色,包含經典優雅黑、低調質感的玫瑰金與摩登搶眼的亮銀色已搶先1月中於專櫃上市,還有嫩粉紅、淺灰、螢光綠、艷紅以及明亮飽和的亮橘等顏色,特有的「尖頭造型」成為品牌突破風格界限的時尚新態度,難以複製的法式優雅打造全新夢幻平底鞋款,預計將風靡時尚精品圈。
       除了時尚新作Brigitte系列之外,品牌熱銷款CENDRILLON系列與MICHAEL系列延續經典小牛皮 、羊皮、漆光亮皮等材質,今年設計團隊別出心裁加入了新材質與皮革混搭,全新金屬小牛皮壓紋,成功創作出獨特的奢華氛圍、編織小牛皮款有如手工高級訂製包般的低調細膩、限量羊皮印刷款則呈現趣味亮麗的彩虹線條,吸睛程度破表,讓人心動不已 ! 深具文青氣息與設計感十足的ZIZI系列與Barry也將相繼推出金色、搶眼亮黃、暖女暖男必備的暖色系列以及撞色混搭皮革等,即使穿著極簡,挑對鞋子讓整體穿搭更加有時尚魅力,也能突顯單品的獨特性!

        讓跳舞看起來超美的Repetto高跟鞋款今年早春也不甘示弱,相繼推出Salsa騷莎舞、Tango探戈舞等其他各種風格韻味的高跟鞋款,細緻柔軟的真皮皮革與精心搭配的鞋跟變化,呼應著舞者們力與美的呈現,穿上Repetto的高跟鞋讓舉手投足間無不添加了幾分視覺性感,展現更嫵媚的體態。Repetto擅將芭蕾舞傳奇性的舞蹈精神,展現在鞋履的精湛細節與美麗樣貌,備受矚目的嶄新設計與絕美材質,充分展現品牌結合藝術與時尚的功力,為2015年早春注入更吸睛更具有變化的時髦元素,新款並已於1月於品牌各分店問世。

「江南滙」結合經典川菜、道地台粵菜海鮮料理 正宗川菜師傅 傅文綱 X 五十年台菜大師 許清雲 聯手打造原汁原味中華精神文化料理

2015.01.23

位於信義路與安和路口的「江南滙」,由台灣女婿、知名餐飲老闆汪小菲聘請
四十年以上餐飲經驗的台灣管理團隊,規劃菜色以川菜與台菜7:3比例,水煮魚、毛血旺、江石滾肥牛、口水雞等川菜經典菜色,加入道地台菜如帝王蟹、活蝦、活鮑等肥美海鮮,滙集中華精神文化的好料理,滿足饕客味蕾需求,同時讓喜愛川菜或習慣吃台粵菜的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選擇。餐廳以川劇臉譜展現中式風格,包廂內綴有水晶燈裝飾,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適合家庭團圓、客戶聚餐或朋友聚會的新選擇。

「江南滙」菜單由兩大主廚聯手打造,原汁原味呈現中華文化料理,川菜部份由傅文綱師傅設計,以代表性的經典菜色與傳統街邊小吃為主,透過師傅巧手重現四川獨特菜色。台粵菜海鮮部分則由擁有五十年豐富經驗的許清雲大師掌廚,以道地傳統台灣菜、改良式的特色料理以及運用四季當令食材,如春季春蟹、秋季大閘蟹、冬季大沙公或10-12月盛產甜美的美人腿製作的風味菜,許大師依究持續推出新菜色、新想法,希望提供用餐的民眾多元新鮮的料理。因農曆新年來到,江南滙也推出「除夕團圓桌菜系列」、「初二回娘家桌菜系列」,皆有6人與10人份兩種選擇,人數也可依顧客需求調整,以及因應在家團圓的民眾推出單點「年菜外帶系列」,加入年節氣息濃厚的元素,以象徵吉祥好運的長壽菜、百果等入菜,滿滿好味與祝福,帶來一整年的鴻運當頭!

江南滙主打菜色 - 川菜

ü   晾衣白肉:
彷彿如傳統農村晾衣的形式呈現,以白肉、手工切製的蘿蔔絲、搭配特製醬製,由消費者自己捲成,享受互動性的樂趣。
ü   關東木耳:
以東北野生木耳搭配特製醬汁拌成,微辣爽口,是開胃菜的好選擇。
ü   麻醬油麥菜:
突破傳統拌製,師傅貼心地將新鮮A菜包入小黃瓜捲,以麻醬與花生醬提味,清脆的口感,香濃麻味在口腔裡散開,令人回味無窮。
ü   串串香:
為內地街邊小吃麻辣燙冷串串,食材分別提供葷食雞胗、雞心、鴨珍、豬心,素食蓮藕、馬鈴薯、木耳,入鍋後麻辣香氣撲鼻,最後還可將湯料打包,在家也可享受到正宗師傅的道地麻辣鍋。
ü   江南過橋排骨:
以排骨拱橋的形狀命名,排骨滷製過,淋上用貴州老乾媽豆豉、洋蔥、青紅辣椒等炒香的特製醬料,吃起來肉香滿溢。
ü   鐵板石烤蝦:
為內地街邊燒烤小吃改良,大明蝦燒烤後,淋上用貴州老乾媽豆豉、洋蔥秘製醬汁,搭配鐵板上桌,香氣逼人。
ü   嗆鍋石斑:
石斑去骨油炸過後,乾辣椒、花椒與師傅秘密配方嗆鍋,品嘗時香辣的口感與孜然香氣讓人難以忘懷。
ü   木桶耕耘牛肉:
特選牛肉搭配洋蔥、師傅秘製醬汁,以燒熱的石頭鋪底,端上桌後由客人親自攪拌加熱,體驗田中耕耘過程的樂趣。
ü   鮮椒煎羊排:
提前醃製的羊排監製九分熟(可依顧客需求調整)搭配青花椒與紅椒等炒料,香嫩依舊帶點韌性的口感,是考驗師傅火侯的拿手菜。

江南滙主打菜色 - 台粵菜海鮮

ü   芥末子明蝦球:
為改良式的富貴明蝦球,以芥末、芥末子、鳳梨、蘋果、荔枝等時令水果切丁拌入沙拉醬,獨家風味與口感,只有在江南滙吃得到。
ü   苦瓜沙公:
傳統台灣菜,以養殖3年以上的沙公洗刷製完全潔淨,與大塊的苦瓜悶製兩者味道融合,肉質肥美有彈性,兼具海鮮甜味與苦瓜入口即化回甘豐富滋味。
ü   佛跳牆:
以老母雞、火腿熬製12小時以上的高湯為基底,加入排骨、雞腿肉、栗子、紅棗、芋頭、鮑魚與秘製泡酒中藥材,搭配蒜頭、蔥、薑等辛香料,湯頭呈現香濃但爽口的絕佳狀態。
ü   乾煎活鮑:
活鮑特別選用澳洲進口活體鮑,與麻油、老薑帶殼煎,恰到好處的熟度,保持香嫩彈牙的口感,海味蔓延您的味蕾。
ü   麻油松阪豬:
以最上等的部位、最好的食材,松阪豬與麻油、酒、枸杞等特選食材以沙鍋呈裝,上桌後依舊保持滾燙的狀態,是冬季最補氣的料理選擇。

江南滙主打菜色 - 年節特色菜

ü   和風原粒鮑魚:
來自澳洲的新鮮活鮑蒸熟後放涼,以年生菜與時令水果鋪底,淋上自製法式和風醬,清爽且保持海鮮原味。
ü   百果芥菜結:
以百果銀杏搭配長年菜芥菜心,象徵過年吉祥好氣象。
ü   清蒸石斑:
以新鮮石斑搭配簡單辛香料清蒸,完美呈現魚肉鮮甜美味。
ü   江南老雞湯:
以老母雞、山藥、紅棗、大紅豆、與傅師傅秘製配方熬製一天一夜,帶有一點胡椒味,白色原汁原味的香濃雞湯,年菜中不可或缺的一味。


江南滙

電話
02 2725 228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51
粉絲團
江南滙

歐陸食尚新話題 採集廚藝現正夯 TLC旅遊生活頻道挖掘英國獨家食材  烘焙兄弟:森林=生鮮超市

2015.01.23

在歐洲現在最流行的飲食話題是甚麼?居然不是鵝肝、松露,也不是充滿驚奇的分子料理,而是回歸原始的採集廚藝。拿下2014年英國Restaurant 雜誌評鑑全球第一的北歐餐廳就是以採集廚藝打敗眾家好手。而來自英國的TLC旅遊生活頻道知名主持人賀伯兄弟也表示:「森林就是最棒的生鮮超市。」兩人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英國大口吃》中前進英國森林,回歸自然食物鏈,採集森林中產地限定的野地植物,烹調出英國土生土長的好味道,擔下發揚英國美食的重責大任。《烘焙兄弟:英國大口吃》節目裡,這對兄弟將開著他們的行動廚房橫跨英國,從蒼綠湖區一路到東索塞克斯美麗來城,尋找並料理英國最美味的佳餚,深入產地親手挑選食材,並直接在戶外料理這些獨一無二的烹飪珍寶。無論是剛從塞文河捕撈上岸的鮭魚或是火窯烤野豬,或是新鮮現磨的日式芥末、甚至是油脂豐富的美味羊排,他們將發揮創意巧思到佳餚中,開創出英國農作產物的無限可能。一路上湯姆和亨利將認識各個目的地的代表性生產者,而在每集單元結尾,兄弟倆將用這趟旅途中的佳餚創作,與幸運的民眾分享,這些饗宴參加者也會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棒的佳餚。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英國大口吃》用味蕾品味道地英國風情,22日起每周一晚間8點首播。


首集節目中,來自格洛斯特的賀伯兄弟來到位在英國東南方、發展於16世紀海港小鎮萊伊。賀伯兄弟拜訪了同樣也是身為大廚的尼克威斯頓,只是尼克的廚房不在家裡,而是在森林中。尼克開辦自己的採集廚藝學校,帶民眾重新體驗採集廚藝的樂趣。尼克分享:「我們試著重新連結人和原始食物鏈,向人們展示自古以來的風味,這些被遺忘了的風味。 」賀伯兄弟跟著尼克進到森林這座野外超級市場,發現清新的香草氣味居然來自野生薄荷,它比一般超市買的香味濃郁許多。因為氣候的關係,英國其實並不產辣椒,一直以來都是仰賴進口,這趟森林採集體驗,竟意外發現了最佳的辣椒代替品「水蓼」。愛吃辣椒的哥哥湯姆非常興奮的說:「天啊!原來英國也有自己的辣椒。」之後他們還採集到了別名為蜂蜜酒甜草的繡線菊草,它除了用來為蜂蜜酒增添風味,同時也是重要的藥用植物,富含水楊酸,可以生產出最早的阿斯匹靈!弟弟亨利聽了笑著說:「那要是喝了太多的蜂蜜酒,就用蜂蜜酒甜草作的藥來醫治。治療宿醉的用藥竟成了宿醉的原因。」賀伯兄弟將用採集而來的天然香草,做獨特的布丁,想知道這個布丁吃了是否會宿醉?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英國大口吃》一起加入採集廚藝潮流,22日起每周一晚間8點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