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鳴坂リン 生平第一次簽名會 在歡笑與愛中圓滿結束 鳴坂リン名言:「究極的男性通通都是受」

2015.02.15

鳴坂リン老師應台灣東販邀請於2015動漫節獻出生平的第一場簽名會,在本場簽名會當中,鳴坂リン老師還特別的準備了自己手做的小小吊飾送給參與簽名會的每一位讀者,而這樣的小吊飾也令上台簽名的讀者驚喜萬分!!!

    在簽名會完畢之後,隨即舉辦生平的第一場媒體聯訪,在聯訪當中鳴坂リン老師提到了,其實在當初出道的時候是想要成為BL的小說家,但卻因為種種因素而成為了BL漫畫家,卻也沒想到因為這樣而開啟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另一方面現場的媒體朋友也詢問了鳴坂リン老師對於制服方面是否有特別的喜好,因為老師作品中的男性幾乎都是穿著西裝以及制服,而老師也很巧妙地回答,凡是制式的衣服,如:西裝、制服…….等,訂製式的服裝都會讓老師有點動心的感覺,而在作品取材的方面,除了會聽取專屬編輯的建議,同步也正在努力的學習並理解有關於男性的時尚相關知識,在本場被各個BL老師公認為總受的某友站小編也很認命的詢問鳴坂リン老師,給老師的第一印象是攻?是受?而老師也非常巧妙的講出了一句真理:「究極的男性,每個人都是受」,現場的媒體朋友也藉著這個話題而詢問老師下一部作品是否會以描寫出版社人員與記者之間的情愫為主題呢?!鳴坂リン老師也很可愛表示之後的創作將以自己原本著作為主,但這樣的提議也很有趣,會在回到日本後與專屬編輯好好討論,因為現場就剛好有出版社人員及媒體阿!!!這時候有問到鳴坂リン老師有關於本次簽名套組當中相關商品的想法,鳴坂リン老師表示相關商品做的相當的精緻,甚至希望可以將這些商品帶給父母看呢!!!


    而面對著生平第一次簽名會,鳴坂リン老師表示因為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但卻又同時是踏足一個異鄉的土地,因此各種感覺都同時的充斥在心裡,不論是第一次舉辦簽名會的緊張、與讀者見面的興奮,簽名會中的喜悅及簽名會後的放鬆,這種種的感覺不斷地充斥在鳴坂リン老師的心頭,就算到目前為止,老師依然沒有辦法針對這樣的感覺進行區分,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樣的第一次的體驗是十分珍貴且令人十分開心的,觸目所及的工作人員總是笑臉迎人,就連讀者不管語言是否相通,都嘗試著為她打氣,這樣的氣氛,讓鳴坂リン老師感覺又可以充滿著活力來面對挑戰。

《瘋台灣全明星》群星挑戰春聯 澳洲名廚舞文弄墨賀新春 George手執毛筆春聯寫愛 另類浪漫鼓勵愛要開口說

2015.02.15

金鐘獎提名最佳節目-《瘋台灣全明星》,新一季將再度邀請十位國際主持人前來體驗台灣,呈現台灣精彩樣貌!節目陸續邀請到各國知名主持人來台瘋台灣,這些主持人來台期間除了開心玩遍全台灣,更深入體驗中華文化執筆寫春聯,在歲末農曆新年前夕,澳洲名廚阮盧克、彼得庫魯維塔及George吳宇衛聯手揮毫,祝福觀眾朋友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預計將於329日晚9點於全亞洲首播。


全新一季的《瘋台灣全明星》Janet再度領著各國主持人,全台灣特色小鎮走透透,國際主持人們將各自拿出看家本領瘋台灣,各路美食達人、運動好手等各界專家大集合,保育專家厄文家族;釀酒師麥德華、金獎烘焙兄弟、演員喬治、澳洲名廚阮盧克、彼得.庫魯維塔這群史上最專業卡司陣容保證讓大家驚喜連連,究竟還有哪些身懷絕技深受觀眾喜愛的大明星即將來台? 全新一季節目預計將於329日晚9點於全亞洲首播,讓世界一起感受星光燦爛的台灣體驗。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NO》導演新作在柏林大放異彩 《罪後家園》勇奪第65屆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銀熊獎 評審團盛讚本片將成為影史經典 挑戰201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兩天獲頒兩獎 再次成為智利全民英雄

2015.02.15

65屆柏林影展於台北時間215日凌晨頒獎,自首映後即驚艷全球各大媒體、奪金呼聲最高的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的新作《罪後家園》(THE CLUB,中文片名暫譯)獲頒評審團大獎。這是現年38歲的拉瑞恩的第五部劇情長片,也是繼三年前的《NO》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得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備受國際矚目的新作,果然入圍柏林影展競賽單元、並一舉贏得大獎。他所監製的同志電影NASTY BABY也入選今年柏林影展Panorama「電影大觀」單元,並勇奪最佳同志電影泰迪熊獎,雙重獎項證明了拉瑞恩為生猛的智利新電影的領軍人物。由《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擔任主席、包含奧黛莉·朵杜在內的評審團一致盛讚《罪後家園》,親手頒獎給拉瑞恩的評審、也是前柏林金熊得主克勞蒂亞尤薩(《懼乳:傷心的奶水》導演)更在台上稱本片將成為影史經典。《罪後家園》已由曾發行《NO》的前景娛樂有限公司取得台灣版權,預計將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路線,於2016年的第一季上映。

《罪後家園》描述四位男子住在風景優美、與世隔絕的智利海邊小鎮的一間小屋裡,他們因為不同的罪而被上層秘密送來有點像退休安養俱樂部的這裡贖罪,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行動也被一位修女監控著。四男一女,每天一起吃飯、一起祈禱、一起看肥皂劇、一起賽狗、分享著生活的小確幸。然而,看似安逸的生活步調卻被一個新來的罪人給打亂了,因為,跟著這位第五個男子的是他們所有人都不想面對的過去,一場黯黒人性的救贖之旅將被迫採取極端的手段。

《罪後家園》裡幾乎所有的演員都是導演帕布羅拉瑞恩的老班底,Alfredo Castro更是出演過他所有的電影,拉瑞恩與另外兩位編劇在編寫劇本時也早就以這些演員來做為撰寫的參考。這些演員跟他們在《NO》裡的形象大相逕庭,甚至讓觀眾認不出來,顯示了這群硬底子演員的驚人實力。各國媒體的影評也盛讚這幾位演員個個都有資格角逐影帝、影后,可惜因為是跟《推拿》一樣的群戲,每個人的戲份較少,最後與演員獎項無緣。


智利文化部長也出席了柏林影展,參與了多項與智利電影相關的活動(今年有八部智利電影入選),質量深厚、影評為之瘋狂的《罪後家園》被視為代表智利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唯一代表,取得本片台灣版權的前景娛樂有限公司將循奧斯卡模式,趁歲末各協會的電影獎項紛紛公佈的熱度,於明年初的奧斯卡季時在台上映本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