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borsalini春夏新品大展童趣 歐式情懷妝點成熟味 代言人陳庭妮舞出女人的玩美蛻變

borsalini年度代言人陳庭妮俏皮出席2015春夏新品發表會
2015.03.12

皮件精品borsalini 312日台北中山旗艦店發表2015春夏新品系列。以繽紛活潑演繹精湛工藝的borsalini,在今年春夏更是大展身手,將童趣與成熟優雅兩大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年度代言人陳庭妮化身女孩夢想的芭蕾舞伶,在音樂盒上展演並蛻變為柔美優雅的成熟女人,傳遞出borsalini在女性成長過程中的溫柔相伴。本季borsalini以「Play Fun玩美蛻變」為主題,延續著繽紛趣味與實用兼備的品牌風格,超脫包包只為時尚配件的價值,更為滿足女孩到女人每一個生活面向提供了最佳的選擇。

春夏回歸復古童年趣味  轉眼蛻變柔美優雅
精品皮件品牌borsalini堅持一貫精緻工藝技術,在全新2015春夏系列以兒時童年遊戲為設計靈感,運用經典貓頭鷹圖騰、波卡圓點等元素融入包款,並使用粉嫩活潑色系、幾何線條及個性鉚釘等元素,延續borsalini都會時髦風格。年度代言人陳庭妮本次化身芭蕾舞伶,站在每個女孩童年美好夢想的音樂盒上,在優雅轉圈與頓點中,一圈圈蛻變為成熟柔美的女人;並巧妙換搭「龐克女爵系列」及「歐式情迷系列」兩組包款,傳達女性從女孩蛻變為成熟優雅的自信女人。現場陳庭妮也與主持人聊到這幾年心境的轉變,由於工作的關係,心態慢慢變成熟穩重,近期對於包款的偏好則屬於優雅柔美、女性化一點的款式,或是成熟中帶點童趣的包型,不僅讓人聯想到在歐洲城市浪漫的生活,borsalini所提供各式尺寸的包包設計也非常的實用,無論出門工作或遊玩都很方便。陳庭妮也提到,現在的她仍保有一顆少女童趣之心,在庸碌生活洗鍊下,追求生活細節中的小驚喜,也因為borsalini的品牌設計與精神,進而找到屬於自己輕鬆、恣意的時尚態度,亦完美呈現優雅都會女性的精采生活。

本季所推出「繽紛彩漾圓點系列(Color Palka Dot)」與「圓舞曲系列(Waltz)」,結合復古可愛的波卡圓點以及亮色多彩組合搭配,偶有borsalini最知名標誌─貓頭鷹的逗趣現身,更顯少女的活潑俏皮,將歡樂夏日風情盡情展現。如此輕快繽紛的包款氛圍,在平凡的日常中創造不凡的時尚美學。完美詮釋輕熟女韻味的「歐式情迷系列(Charming France)」,使用經典Saffiano皮革,防刮傷皮質觸感精緻,更打破Saffiano制式硬挺方包的印象,以女性優雅的身型線條,為此系列包型增添柔美風情。除婉約感十足的藕粉色系外,亮黃色及豹紋圖案也巧妙帶出女人活潑及狂野的多種面貌,柔美之中更帶出個性的都會風采與現代女性的自信魅力。

貫徹精緻實用精神  borsalini就要陪女人體驗生活
身為滿足女孩到女人每一個生活面向的絕佳之選,borsalini本季以「龐克女爵系列(Punk Dame)」令人驚艷!運用硬挺的雙色荔枝壓紋牛皮,在包身正面與兩側飾以整排的時尚水桶釘,突顯挺拔帥氣質感,自信中帶有豪放不羈的獨特魅力。「糖果派對系列(Candy Party)」則提供淺駝色、白色、黑色、湖水藍、黃色五色,且四個包身使用不同製作方式的牛皮組合而成,包括漆皮、壓紋皮等,內層特地選用蕾絲印花及對比色拼接,巧妙展示各種顏色及材質的組合性;而手把上如糖果般一顆顆的壓克力彩色小球,為繽紛色彩的包款再加分!在在顯示borsalini的童心與用心。

時尚精品皮件borsalini,創立於1981年,在眾多的國際精品品牌中,borsalini堅持「優質皮革、頂級手工、實用奢華」的品牌概念,善用豐富的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
borsalini除了對於皮革品質的堅持,與精緻工藝的講究,更是在包款的設計上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需求。以「時尚實用」的觀點出發,將都會生活的各種經驗與精品結合,設計出許多充滿生活感的系列包款,創造出摩登優雅的品牌風貌。本季春夏新款系列依舊強調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選用上等的真皮材質以及手工製作,更進一步追求品牌精神,加強傳遞borsalini兼具時尚、實用及自信的品牌形象。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 首次來台搶先預告 道地日本師傅 原汁原味呈現庶民米其林料理

2015.3.12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今年春假即將開跑!嚴選百種日本道地小吃,展前記者會現場邀請日本三大超人氣店家師傅,親手製作最原汁原味的庶民米其林料理,透過師傅道地手藝與美味俏女將李姸憬,傳遞日本排隊美食「在地、美味、平價」精神!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 百種庶民米其林饗宴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即將開跑!開展前記者會盛大預告,展期期間,嚴選百種日本道地小吃,組成最原汁原味的美食饗宴,多組明星店家更是出自日本「幕張美食祭」,風靡日本10餘年的幕張美食祭,擁有在地超高人氣,廣受日本大眾歡迎。今年春假4/2-4/5,特別遠從日本引進數十家道地排隊美食,讓熱愛日本美食的台灣民眾,不用花飛機票出國也能夠盡情享用庶民米其林料理,展覽人潮可望破10萬人。

三大明星店家現場製作庶民米其林料理 傳遞「在地、美味、平價」精神
展前記者會現場邀請三大高人氣店家「麺屋政宗」、「浪花点心堂」和「オルガン」,直擊日本師傅現場製作拉麵、大阪燒和雞肉燒丼等明星料理過程。
以拉麵聞名的「麺屋政宗」,拉麵中食材別具故事性,為感念台灣民眾在日本311地震時無私的捐獻,特別選在日本排隊美食展中大展獨門技藝回饋台灣;「オルガン」在1981年以烤雞肉料理起家,店家的中心理念是透過精心烹調,希望能讓顧客感受老闆對於料理的用心。以炭火燒烤為主要料理方式的明星商品「雞肉燒丼」,首重秘傳醬汁為核心生命,基底醬油選自188年歷史的醬油老店「丸又商店」購入醬油,後加入味醂,熬煮揮發其酒精成分留下糖分,更顯其濃厚風味。「浪花点心堂」最知名的大阪燒與炒麵,其中大阪燒之美味秘方,加入山藥和牛奶做為基底,在攪拌麵水的過程中,帶入空氣增加料理本身彈性,透過鐵板煎炒的技術保留高麗菜的鮮甜與水份,如同蒸煮的口感;透過師傅們介紹美味料理、獨家特色食材與明星店家背景故事,並傳遞日本排隊美食「在地、美味、平價」三大精神!


購票資訊
門票:300
早鳥票:240元,即日起至3/31止,即可享有單人票一張 + 現金抵用券一張(總價值500)

售票資訊請見官網:http://food.japanculture.tw/

美味俏女將李姸憬 大推百種庶民米其林美食饗宴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 搶先原汁原味品嚐

美味俏女將李姸憬日本排隊美食展展前大啖庶民米其林料理(圖/公關照)
2015.03.12

熱愛日本料理的性感女星李姸憬,化身美味俏女將大力站台,「美味俏女將」意謂把關美食並分享美味要訣的要角,搶先預告日本原汁原味的「庶民米其林料理」即將來台,身著日本道地和服現場走秀,與日本人氣店家師傅現場互動,大談美食經!

美味俏女將李姸憬 搶先品嚐日本道地米其林料理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今年春假4/2-4/5即將於世貿三館正式開幕!此次,邀請熱愛日本料理的美味俏女將李姸憬大力站台,搶先預告日本原汁原味的「庶民米其林料理」即將來台。展前記者會特別邀請三家特色店家,道地日本師傅現場製作店家明星料理!

經典重現日本文化 李姸憬身著日本道地和服揭幕
美味俏女將李姸憬除帶領你搶先品嚐庶民米其林,更身著日本道地和服於現場走秀,忠實呈現日本文化,大秀性感誘人好身材。李姸憬表示之前在日本選美時,瘋狂熱愛日本道地小吃,且從來沒有吃過失敗的日本料理,並與超人氣店家師傅現場料理互動。以自身熱愛日本美食及美味要訣大談美食經,傳遞日本排隊美食精神。與日本排隊美食展執行委員會委員長太田恭右一同啟動揭幕儀式,象徵日本排隊美食展「在地、美味、平價」的庶民米其林料理原裝來台。

日本超人氣師傅 地道重現庶民米其林料理
嚴選百種庶民米其林料理組成平價美食饗宴,展前記者會現場邀集日本超人氣店家-東北仙台「麵屋政宗」、名古屋「オルガン」、關西「浪花点心堂」師傅來台親手製作道地美食料理,透過師傅道地手藝與美味俏女將李姸憬大力站台,傳遞日本排隊美食歷史及其特色背景!
「麺屋政宗」、「浪花点心堂」和「オルガン」三大明星店家師傅與美味翹女將李姸憬大力站台(圖/公關照)

「麺屋政宗」拉麵料理(圖/公關照)

雪肌精30周年X迪士尼仙履奇緣 跨界撰寫動人篇章 晶瑩雪花飄灑夢幻場景 真實打造閃耀湛藍世界 美肌公主白歆惠歌舞化身灰姑娘 華麗登場

高絲 雪肌精出席嘉賓-白歆惠(圖/公關照)
2015.03.12

日本美妝領導品牌KOSÉ最暢銷廣受歡迎的雪肌精慶祝橫掃市場30周年,同時,明星商品—藥用雪肌精累積了4800萬瓶的光輝銷售,特與迪士尼即將上映的話題電影新作「仙履奇緣」跨界結合,以晶瑩純淨的雪白形象與溫柔堅定的力量,共譜美麗序曲。

夢幻童話故事原景重現 雪肌精的瑩透力量與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
雪肌精30周年暨迪士尼跨界合作記者會呈現著藍色調的氛圍滿天雪花燈影飛散夢幻場景隨即映入眼簾,現場賓客雲集更如同劇情裡華麗的皇室晚宴。

記者會上雪肌精30周年的限量商品「藥用雪肌精仙履奇緣典藏版」首度亮相,夢幻的玻璃鞋綴飾雪肌精瓶身,不但是見證幸福以及夢想的信物,更是灰姑娘幻化為美麗佳人的終極秘密。高絲為讓嘉賓們身歷其境重金打造出仙履奇緣的靈魂元素載著灰姑娘通往幸福的南瓜馬車,讓嘉賓爭相拍照留念。而象徵完美結局的城堡更以蛋糕藝術呈現,勾動了眾人崇尚幸福的少女心呢!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奪人目光的夢幻城堡舞台採童話故事中華麗的設計概念真實打造,並將雪白舞台染上晶透藍光,華麗不失時尚美感,而城堡上別緻的雪肌精瓶身裝飾與壯麗拱門更直接鋪陳出正等著上演的強大發表

此次記者會特別安排了歌舞劇表演將仙履奇緣的故事直接於現場呈現優雅的音樂伴隨著盛大的皇室晚宴場景正式展開,王子周旋於眾美女之間,卻遲遲無法與心中的女神相遇,此時散發純淨高雅氣質的白歆惠所演繹的灰姑娘步入眼前,帥氣王子被亦步亦趨靠近的灰姑娘勾走了心弦,環抱著她跳起了典雅的宮廷舞,牽著她揭開了美麗的序曲
  
白歆惠大秀浪漫宮廷舞揭開幸福童話開端 完美公主LOOK散發光采,為幸福埋下伏筆
為了記者會歌舞劇的動人情節,特別嘉賓白歆惠完美展現了曼妙舞姿演繹灰姑娘動人嬌態,更穿上了高雅華貴的藍色禮服窄身的腰線與華麗紗裙長襬將滿分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對於演出成果白歆惠滿意的說道﹕「真的很興奮可以在表演中扮演灰姑娘,不但特別有趣,也算是圓夢了!因為小時候女生心裡都有一個公主夢,能像迪士尼的公主一樣住在城堡裡!而仙履奇緣裡的灰姑娘就是我最喜歡也最想成為的角色,美麗動人的外在背後蘊含溫柔﹑堅定的個性,連女生們也會被深深吸引呢!」

由模特兒跨界蛻變成知名演員的白歆惠擁有傲人的水嫩雪白肌膚是女性們夢想般的膚質,也是眾人好奇的保養話題此次白歆惠大方公開分享保養祕訣﹕「選對保養品及勤於保養是最重要的,而適用於所有膚質且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功效,雪肌精我已經使用多年、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因為其成分取自溫和漢方草本植物,能調理肌膚,實現如雪般的膚質,加以水潤、清爽的舒適質地,在外工作一天真的很享受這種肌膚放鬆的感覺呢!」

而白歆惠的好氣色讓人不禁聯想到近期藝壇好事連連,何時才會聽說她與王子的幸福結局呢?她笑說﹕「真的很為大家的幸福感到開心耶!不過目前還是工作為主,雖然看到那麼多甜蜜場景,但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囉。」

雪肌精分享30周年喜悅 持續施展美麗的魔法與影響力
特別嘉賓白歆惠為雪肌精30周年獻上了完美歌舞表演,盛大華麗的現場氛圍也象徵了雪肌精將熱賣無限個30。而雪肌精魅力橫掃30年的原因如同「雪肌精」之名,讓肌膚如雪般白皙瑩透,帶來透明感肌膚。在光榮的此刻特別結合了迪士尼「仙履奇緣」灰姑娘「只要相信,夢想便能成真」的信念,將雪肌精的核心價值傳達給每位女性,讓每個雪肌精女性都是自信閃耀的現代灰姑娘。因此,KOSÉ推出了雪肌精30周年仙履奇緣典藏版」於招牌「藥用雪肌精」及2014熱賣缺貨的「防護淨白BB霜」上,將象徵夢想成真的信物—玻璃鞋綴於瓶身,加以仙女教母化萬物於神奇的魔法閃光散布於上,讓每一位愛用者使用後都能「夢想成真」,如同廣告所說「你的透亮,由你實現!」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adidas 2015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 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熱烈招生中 與Hebe田馥甄一同開創美力新生活

adidas將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全新公布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和姊妹們,自在享受跳舞、跑步、自行車的過程,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永不設限,樂於體驗各種運動的概念(圖/公關照)
2015.03.12

adidas推出2015年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並揭露全新女性指標人物Hebe田馥甄代言拍攝廣告,讓#adigirls美力系女孩有更多當紅巨星的加入,持續以「美力新生活」為主題,與Jolin蔡依林雙天后攜手號召所有女孩在新的一年,以全新姿態讓美力全面進化!而3月底更將於運動指標adidas 101球場,打造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號召所有女孩共同透過運動在嶄新一年打造更好的自己!

為迎接新的一年,adidas將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鼓勵在新的一年盡情嚐試各種不同運動!並由代言人Jolin蔡依林與Hebe田馥甄各自詮釋不同型態的#adigirls美力系女孩。先前公布的Gym系列廣告中,可以看見Jolin蔡依林實際挑戰各種高難度訓練,象徵視運動為挑戰、不斷突破極限的#adigirls;而2015年運動休閒系列廣告,則由代言人Hebe田馥甄詮釋視運動為樂趣、與姊妹一同體驗的#adigirls,廣告中Hebe與姊妹一起自在享受跳舞、跑步、自行車的過程,象徵永不設限,以運動結合生活的概念。嶄新的一年,快呼喚姊妹們加入行列,跟著雙天后Jolin蔡依林、Hebe田馥甄共同展開美力新生活,閃耀自信活力姿態!

而在廣告影片中,也看見Hebe田馥甄與姊妹們相約運動,自在穿梭於城市各個角落,不管是戶外路跑、有氧舞蹈,只要有姊妹相伴,都能自在克服天氣與環境的限制,一同盡情享受揮汗樂趣,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對於運動的執著與堅持,同時相互激勵、不畏挑戰、美麗又兼具力量的姊妹精神。(Hebe x adigirls:和姐妹一起展開美力新生活廣告影片連結:http://youtu.be/eTnF6J5tKqk

#adigirls美力訓練營」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於adidas 101球場報名熱烈開催中
為幫助所有女孩開啟美力新生活,三月adidas將於adidas 101球場盛大開設「#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公布後報名情況熱烈,第一周課程更在開放預約24小時內全數額滿,請女孩們不容錯過!「#adigirls美力訓練營」現場將開啟31天不間斷的訓練任務,包含免費參加的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學分美力體驗課程,以及針對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持續幫助女孩們挑戰各種不同運動,現場並設置多元的互動體驗服務,挖掘自信美力另一面!(立即預約美力訓練營: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全新城市剪影印花及都會迷幻圖紋  彰顯都會休閒運動全新魅力
本季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延續城市意象為主題,推出城市剪影印花、都會迷幻圖紋設計,以及大膽亮眼的撞色拼接,城市剪影以幾何圖紋,傳達出都市步調快速、永不停歇的活力感;而都會迷幻圖紋則混合不同渲染圖紋與光暈,呈現都會文化的狂野氣息;撞色拼接的粉嫩色系,則凸顯女孩活力四射的年輕風格,休閒穿搭結合專業機能,打造都會休閒全新姿態!

本次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搭載adidas 獨家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與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種,設計上靈活運用異材質拼接、色塊對比等創新設計,讓女孩們運動時更能打造亮麗姿態,一同開啟美力新生活!(瀏覽最新美力單品:http://adigirls.com.tw/arrivals.php

adidas #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資訊
l   活動時間:2015.3.28(六)- 4.26(日),共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l   地點:adidas 101球場(信義路、莊敬路口)
l   #adigirls美力訓練營報名網址: 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adigirls美力訓練營課程內容:
l  美力體驗課程:專為女孩量身設計,分為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提供妳與姊妹一起免費體驗,讓adigirls在體驗的過程中,找到屬於妳的美力!
l  美力菁英課程:付費自選套裝課程,針對追求美力極限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專屬設計各種強度的完整訓練課程,透過更進階的挑戰訓練,讓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找到對完美的堅持,開啟屬於自己的美力新生活! 
adidas全新公布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在廣告影片中與姊妹們相約運動,一同盡情享受揮汗樂趣,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對於運動的執著與堅持、不畏挑戰、美麗又兼具力量的姊妹精神(圖/公關照)

adidas推出2015年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並揭露全新女性指標人物Hebe田馥甄代言拍攝廣告,而#adigirls美力系女孩也在Hebe加入後展現全新氣象(圖/公關照)

年度旗艦HTC One M9獨步全球 率先登台 全新HTC Sense 7使用者介面 搭載2,000萬畫素與UltraPixel相機 結合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音效 個人化視聽盛宴盡在手中

HTC One M9全色系(圖/公關照)
2015.03.12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12)日宣布年度旗艦HTC One M9將於台灣領先全球隆重登場!HTC力行追求卓越的精神,再度展現創新技術與精緻設計,成就年度旗艦HTC One M9的超凡表現。此次為打造「The World Best Meets The Best」的理念,HTC One M9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收藏無數珍寶的奇美博物館共襄盛舉,透過創新科技與經典藝術的結合,共同成就「世界之最、傳奇之美」。

擁有全球最豐富名琴收藏的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暨館長廖錦祥表示:「奇美博物館以成就美好生活事物為宗旨,盡心蒐羅並守護全民共享的藝術文化資產,我們從地方出發、放眼全世界,希望傳遞美夢成真的感動與喜悅。這份心力與HTC持續創新、為人們打造美好生活的精神不謀而合,相信此次結合藝術與科技,必定能締造出永恆傳奇與榮耀。」

台灣4G LTE高速行動網路領航者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與HTC一直是最契合的合作夥伴,年度旗艦HTC One M9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與『載波聚合』技術(CACarrier Aggregation),搭配中華電信極速4G 雙頻服務,提供最大頻寬及最廣涵蓋,穩定的訊號及更高的網路速率,帶給全台消費者極速且優質的4G魅力。」

數位整合新時代的最佳指標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谷元宏表示:「台灣大哥大將提供載波聚合技術(CACarrier Aggregation)與VoLTE技術(Voice over LTE),將帶來優質的上網與通話服務。年度旗艦HTC One M9支援VoLTE技術,相信透過台灣大哥大與HTC攜手合作,將帶給全台消費者更多元、清晰且優質的行動體驗。」

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表示:「遠傳電信致力於提供消費者4G高速行動上網服務,滿足消費者各式行動生活需求。消費者可藉由HTC年度旗艦機HTC One M92,000萬畫素主相機及HTC UltraPixel前置相機,結合遠傳4G絕配双頻網路,快速分享最高品質的影音記錄,隨時與親朋好友零距離、零時差地分享如臨現場的即時感動。」

透過行動科技豐富大眾生活的台灣之星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HTC是台灣之星2014年最重要的戰略夥伴,其中 HTC OneHTC ButterflyHTC Desire系列等各階機款,更創下台灣之星手機總銷售量佔比高達4成的亮眼成績,自4G開台都和HTC在手機專案、通路展示及廣宣公關上維持密切合作,台灣之星有信心在2015年合作上創造出更多傲人成果,搭配年度旗艦HTC One M9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體驗,以及HTC Connect應用程式串流影音世界,將全面提升使用者更優質的行動生活體驗。」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奇美博物館,是從臺灣出發,放眼世界的音樂藝術殿堂,館藏豐厚,聞名國際,其館內收藏來自世界各地豐富而珍貴的小提琴等更享有『世界之最』的美譽,這與HTC專注於創新與設計的品牌精神以及讓每一個用戶都能享受生活的便利與樂趣的美好生活的理念不謀而合。我們特別選在充滿藝術人文氣息的奇美博物館發表年度旗艦HTC One M9,就是要共同來傳遞『世界之最,傳奇之美』的理念,讓所有的用戶在臺灣能夠同時體驗融合科技與藝術的生活樂趣。2015年度旗艦HTC One M9將承襲HTC One系列一脈相傳的精神,再度將智慧型手機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精品,滿足全台消費者對頂級行動精品的渴望。」

締造世界之最  淬鍊傳奇之美
年度旗艦HTC One M9擁有全金屬機身與雅緻的雙色調設計,玫瑰金的邊框完美包覆宛如白金質感的銀色髮絲紋機身,如此經典而極具深度的質感,創造出令人醉心的經典傳奇。HTC One M9如頂級珠寶般的圓潤細緻機身能與掌心完美貼合,提供使用者絕佳的握感,搭配5Full HD 1080p高畫質螢幕精彩呈現每個細節,打造出創新科技與精品設計的絕佳平衡,帶給消費者的前所未見的科技逸品感受。

精彩創意無限  極致視覺饗宴
年度旗艦HTC One M9搭載2,000萬畫素主相機及HTC UltraPixel前置相機,在任何時刻都能拍出品質卓絕、細節清晰的精彩照片,同時支援4K超高畫質影片,細膩記錄每個精彩畫面;另外HTC Sense 7結合HTC Eye體驗,運用線形效果、幻境萬花筒、魔法幻境及散景等全新編輯功能,讓消費者展現創意,創造絕倫照片。而HTC Zoe 應用程式更重新定義影像分享方式,除可輕鬆編輯照片與音樂外,朋友們也能在同個平台中加入照片及影片,以不同角度重現精彩回憶。全新HTC One Gallery將手機、社群網路以及特定雲端平台相片集中的照片與影片整合,可透過日期、位置、活動、相片搜尋特定內容快速瀏覽,隨時與朋友分享精彩回憶。

重現真實空間  締造卓越音效
年度旗艦HTC One M9獨步全球結合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體驗,同時搭載5.1聲道環繞音響,將行動音效體驗提升至劇院般等級,呈現環繞震撼的音質。無論是以HTC BoomSound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或外接耳機播放音樂,皆能感受到最真實的音質、享有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

娛樂串流以你為中心
只需簡單用三根手指滑動螢幕,HTC Connect應用程式即可將音樂或影片連結至音響、電視與其他影音領導品牌,如支援Blackfire Research無線驅動科技的Harman Kardon產品;此外,透過HTC Connect應用程式中的播放列表功能,多支手機可同時連結同一揚聲器,分別播放各自的音樂創造新樂章,讓你輕鬆掌控影音世界,擁有專屬娛樂中心。

獨家炫彩配件  展現個人風采
年度旗艦HTC One M9擁有一系列專屬的配件展現個人獨特風采,使智慧型手機保護套更具特色。HTC Dot View 二代炫彩顯示保護套提供多款豐富多彩的顏色,包括灰色、粉色與藍色予消費者選擇,其全新設計的透明背蓋,展現年度旗艦HTC One M9精品般的精湛外型,同時智慧地保護手機。

年度旗艦HTC One M9316日全球首發 隆重登台
年度旗艦HTC One M9 32GB提供金鑽銀、靚絲灰與耀眼金三種顏色予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1,900元;316日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及HTC eStore搶先上市,並於323日起在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同步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為感謝消費者對於HTC的支持,凡購買年度旗艦HTC One M9,至活動網頁完成產品登錄後,即可獲得HTC One M9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乙個,共有灰色、黃色及粉色三種選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為回饋HTC專賣店VIP尊爵會員長期的愛戴,特別於31316:30起至21:00止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VIP尊爵會員的HTC One M9體驗會,並可攜伴(限一位)參與現場更準備VIP專屬好禮,讓尊爵會員與親朋好友們搶先體驗HTC One M9的獨特魅力。而年度旗艦HTC One M9大型消費者體驗會也將在314日至15日於全台五大都市盛大展開,體驗會詳細地點如下:

l   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台北八德HTC大型專賣店
l   新北市:板橋中山HTC大型專賣店
l   台中市:台中公益HTC大型專賣店
l   台南市:台南金華HTC大型專賣店
l   高雄市:高雄建國HTC大型專賣店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www.htc.com/tw/promotion/

午茶音樂會第二彈 讓寵愛綿延
20145 HTC推出廣受好評的「HTC美好生活 就是要寵愛妳」活動,將音樂、美食與奢華結合,讓消費者感受生活浪漫點滴。HTC將寵愛延續至2015年,傳遞頂級品味的美好生活給更多消費者,自4月起,凡購買任一款HTC智慧型手機,於活動網頁登記序號,即可免費享手HTCPro Arte普羅藝術家樂團、BELLAVITA寶麗廣場及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共同推出的「沙龍音樂下午茶」。

為擴大回饋消費者,HTC將午茶音樂會搬進「世界之最」的台南奇美博物館,凡於4月起購買HTC任一款手機成為HTC專賣店VIP尊爵會員,將可有機會徜徉在歐式皇宮中,伴隨著悠揚的動人音樂,品嚐著西式甜點與咖啡,再參觀擁有世界館藏名琴最豐富之私人博物館,在濃厚的古典希臘氛圍中,渡過悠然自得的假期。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www.htc.com/tw/promoti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