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林依晨揮拳反「霸凌」 呼籲溫柔保養妹妹私密肌

賽吉兒代言人林依晨化身正義女神揮拳打擊妹妹霸凌
2015.08.22

人氣持續看漲,網友好感度第一名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續獲得私密保養第一領導品牌 賽吉兒青睞,4度擔任代言人,以完美無暇的正義女神之姿現身西門町,揮拳呼籲「打擊妹妹霸凌」,提醒女性溫柔保養呵護妹妹私密肌。有別於他牌私密保養代言人分享與另一半親密關係為話題,林依晨總是給大眾自信、愛自己的女性特質,與賽吉兒品牌理念不謀而合,更是4度榮獲代言的絕對關鍵!這次特別出席賽吉兒一日店長活動,以妹妹保養分享會,告訴姐姐妹妹除了打擊妹妹霸凌外,更傳達「30天接力,妹妹保養才完整」的護理概念。依晨笑稱將自己定位成身邊親友的小老師,希望將正確的想法與大家分享,鼓勵身邊的人都能時時保持健康的狀態與擁有正確的妹妹私密肌保養好習慣。
活動中,林依晨現場擔任打擊霸凌九宮格問答遊戲關主,與消費者分享私密肌保養知識,呼籲鹼性的肥皂與沐浴乳會破壞弱酸性私密肌的酸鹼平衡,現場帶起拳擊手套,奮勇揮拳宣示打擊妹妹霸凌的決心,更大聲疾呼別再放任沐浴乳霸凌妳的妹妹了!
依晨女神網路新作品,粉絲共同互動應援「夏小姐」
除了以一日店長之姿登高一呼打擊妹妹霸凌外,賽吉兒與林依晨特別推出「夏日妹妹鬧彆扭、不讓細菌亂開趴」的打擊夏日霸凌網路互動遊戲與主題影片。片中依晨與虛擬第二女主角-夏小姐,以生動的表情加上俏皮又帶點正義感的肢體動作鼓勵觀眾出拳一起打擊霸凌,活潑有趣的角色,讓網友直呼依晨女神萌度破表,今年夏天一起加入打擊妹妹霸凌的行列!。依晨表示,因透過網路平台期望與粉絲互動,演繹方式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發揮,因此片場的氣氛充滿和樂。除了整體團隊的專業度外,長久與賽吉兒合作下,雙方的默契與信任也格外提升,除了肩負妹妹私密肌的正確保養宣導重任外,也很開心能有不一樣的作品呈現給粉絲。
好好愛自己! 保養「30天接力」
談到妹妹私密保養哲學,林依晨也特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她認為懂得愛別人之前、更要先愛護自己,好好愛自己、別人會更愛你!珍惜自己的最好方法就是面面俱到的身體保養,因此妹妹私密肌的健康保養也要無縫接軌。就像賽吉兒要告訴大家的「30天接力,妹妹保養才完整」的健康新觀念。連續4年代言賽吉兒,可說是私密保養專家的林依晨要提醒美眉們,私密保養一天都不能少!除了平日做好基礎清潔外,遇到生理週期時更需要加強呵護,因此在每月特定的日子,要選用加強型的潔浴凝露,提高私密肌特殊時期的保護力。
豔陽正夏,賽吉兒陪妳不讓細菌亂開趴
正值炎熱的酷暑,林依晨更貼心的提醒,夏天氣候悶熱細菌愛開派對肆虐,要做好妹妹的清潔保養,維持私密肌正常的酸鹼平衡,就能好好擁有清爽舒適的夏天。若是去海邊或泳池玩水消暑,戲水後更要使用添加百里香的加強型的凝露徹底清潔沐浴,加強保護私密肌,避免細菌肆虐霸凌,才能好好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夏日風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