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偶像劇《我的鬼基友》(內地:我的靈界男友) 開播兩周衝上內地第四名 收看人口破千萬 挾帶劇中三位男女主角上網路劇藝人金榜

劉以豪獻出從影以來第一場哭戲(圖/公關照)
2015.09.05

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偶像劇大作《我的鬼基友》(內地劇名:我的靈界男友)於上周(8/24)首播,當日即衝上內地網路劇第八名,隨後挾帶高人氣,於本周一路黑馬般衝上第四名,許多內地的粉絲,甚至以為用六千萬打造的該劇是韓劇,不敢置信台灣自製偶像劇能有如細膩的拍攝手法與劇情鋪陳,一洗對台灣戲劇過去的印象,該劇溫馨小品風格的收視率,同時也贏過內地優酷土豆網的年度自製大戲《仙劍客棧》,該劇製作人王珮懿已獲得內地預約明年檔期,預計將再次掀起台灣網路偶像劇新風潮。

劉以豪獻出從影以來首度哭戲  辛苦醞釀後一發不可收拾
《我的鬼基友》由台灣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劉以豪、陳匡怡、張睿家領銜主演,其結合靈異、搞笑、愛情、感人等多元型態為國內少見優質偶像劇,因此讓許多鬼粉看的又哭又笑、大呼過癮。自上週輕鬆搞笑劇情之後,在下週將進入催淚橋段,在劇中因發生意外而與女友天人永隔的劉以豪,在下週將進入與生前女友期盼已久的見面高潮戲,無奈飾演女友的陳匡怡卻看不見他,讓演鬼的劉以豪心中充滿糾結與難過,正式獻出了從影以來的第一次哭戲。回憶起拍攝這場哭戲,劉以豪說:「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是哭不出來的,在現場也醞釀了很久,就是情緒一直沒有到位。後來在劇中媽媽的耐心引導下,終於崩潰痛哭,而且還一路慘哭到導演喊卡都停不了。」最後順利拍攝這場挑戰戲,也讓現場劇組許多人跟著在鏡頭後面啜泣,頻頻大喊太多洋蔥啦!

不僅走紅驚豔內地  台灣衛視中文台收視率衝高三倍
而在劇中突破形象飾演宅男的張睿家,讓粉絲在網路上哭喊還我帥哥,張睿家本人倒是演的相當開心,他聲稱:「很少可以在戲裡這樣不修邊幅、自在的做自己,有時候下戲我都還離不開這個角色呢!」但是劇中的他雖然宅卻也相當講義氣,在發現自己好基友兄弟前女友,竟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之後,也陷入了天人交戰的內心戲,在兄弟情誼與女神情愛之間左右為難。而飾演女神的陳匡怡也在失去心愛男友後,認識了療癒溫暖的宅男張睿家,舊愛新歡之間,也讓她夾在舉棋不定、不知心落何處,心情相當難以轉換,高喊真是演技大挑戰。

《我的鬼基友》除了在內地優酷土豆網、PPTV以及全球網路播出之外,也在台灣的LINE TV每週一三五中午十二點APP播出,以及衛視中文台每周六晚上十點播出當週完整版,此劇也在衛視中文台刷新了過去同時段節目收視率三倍的亮眼成績。想要一睹台灣優質的自製好戲《我的鬼基友》的鬼粉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邊哭邊笑的絕佳收視經驗。
劉以豪與陳匡怡將在下周進入重逢高潮戲(圖/公關照)

女神陳匡怡夾在舊愛新歡之間左右為難(圖/公關照)

我的鬼基友在內地衝上網路劇排行榜第四名  資料來源:骨朵网络剧的微博(圖/公關照)

劇中三位男女主角一舉進入內地網路劇藝人金榜 資料來源:骨朵网络剧的微博(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