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文青女神簡嫚書石垣島拍寫真 小露性感 電影《菜鳥》甫入圍金馬獎女配角 抒情書寫屬於自己的小自由

亮麗的南島景色,海風吹撫的悠閒小自由日(凱特文化提供)
2015.10.09


擺脫忙碌的日常生活,文青女神、甫入圍2015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藝人簡嫚書來到距離臺灣很近,但文化、語言完全不同的日本石垣島。除了享受難得的假期,也展開一段只屬於自己的心靈對話之旅,用抒情的文字寫下自己內在的小自由。

2015全台最大時裝秀 千人游泳池時尚秀 全球矚目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再驚艷時尚圈

國標舞后劉真(圖/公關照)
2015.10.09


全球矚目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於台灣科技大學游泳池舉辦2016春夏時裝秀『The Search搜尋』,別出心裁將游泳池當作伸展台,並攜手邀請EROS髮型設計與too cool for school彩妝團隊共同打造,造出前衛的時尚氛圍。

Timberland西門二店盛大開幕 「沙發客」瑞瑪 用音樂摩登「樂」遊 翻玩整座城市

Rima穿著Timberland秋冬最新「黑色風潮」行頭大逛Timberland全新的精品靴鞋概念店
2015.10.09


全球知名戶外休閒品牌Timberland深耕台灣多年,看好西門町的觀光旅遊人潮與消費力,於此打造第二間旗艦店,109日正式開幕,呼應品牌秋冬主打的「摩登樂遊」全新生活概念與音樂元素,邀請入圍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台黎混血名模「沙發客」瑞瑪席丹,與她的好朋友搭著捷運一路從東到西玩到西門町,並在Timberland西門二店首次公開獻唱,以「一日店長」之姿歡慶開幕,介紹Timberland秋冬全系列商品之餘,也推廣全新「摩登樂遊」的生活風格。

曾之喬水(潤)晶(透)美肌的秘密 始於納薇卡的堅持與熱情

NEVENKA納薇卡》代言人曾之喬(圖/公關照)
2015.10.09


NEVENKA納薇卡》是保養界的新創品牌,甫上市就受到許多名人、明星的喜愛,經過市調之後,特別邀請高人氣明星曾之喬擔任代言人,喬喬非常慎重,親自試用,並對產品超強保濕效果既驚異又讚賞,她笑言:「把保養品擦在臉上,感覺好像有了一座水庫般,長效滋潤,真的好舒服,連我姐姐都迷上那種水水潤潤的感覺而成為忠實愛用者。」

質男紳士 修杰楷 對女鍾愛之情 溢於言「錶」 自曝身邊女人全獨鍾「爸」氣魅力!

Daniel Wellington-出席嘉賓 修杰楷 (圖/公關照)
2015.10.09


提到Daniel Wellington你或許不熟悉?但提到藍白紅相間的簡約尼龍錶帶,你一定不能不知道,這就是全球各界都在熱烈討論的品牌”DW”。橫跨國內外時尚界、演藝名人的當紅北歐時尚腕錶品牌-來自瑞典的Daniel Wellington終於正式引進台灣地區了!

義大利精緻金莎巧克力 X 韓國電眼男神李敏鎬 最新廣告拍攝內容大公開 羅馬之旅 激盪出甜到化不開的義式風情

金莎巧克力韓國與台灣區代言人李敏鎬前往羅馬拍攝最新廣告照片(圖/公關照)
2015.10.09


風靡全亞洲的廣告天王李敏鎬獲選成為深受全球喜愛的義大利經典巧克力品牌金莎韓國與台灣區代言人。為了搶攻亞洲市場,並一舉擄獲各地粉絲的心,金莎巧克力重金打造李敏鎬不同以往的異國風情。

台北旅展 10/12福容線上旅展搶先開跑 「環島住宿券超殺」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自助餐券狂省近三仟元

2015.10.09


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1/6-11/9於台北世貿盛大登場,福容大飯店搶先在10/12()官網及連鎖分店限量推出線上旅展,活動還沒開跑,就有熟門熟路的超級粉絲來電詢問商品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