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5 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炫音之樂 壓軸主秀蕭敬騰 搖滾嗨翻淡水漁人碼頭! 最終曲與MATZKA再次同台獻唱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主秀壓軸蕭敬騰嗨翻淡水漁人碼頭(圖/公關照)
2015.10.10


金曲歌王蕭敬騰三度受邀軒尼詩炫音之樂

演唱〈新不了情〉一曲 享受音樂舞台的敢夢瞬間

2015『敢夢想、敢追尋』軒尼詩炫音之樂戶外演唱會 澳洲創作女歌手 美國總統歐巴馬宴席表演嘉賓 Betty Who V.S台灣選秀女神朱俐靜 中西合璧聯手出擊獻唱經典英文歌曲

2015.10.10



歐巴馬宴席表演嘉賓 澳洲人氣甜姐兒Betty Who
澳式搖滾歌曲 震撼全場歌迷視聽

『敢夢想、敢追尋』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 德國人偶表演團體Dundu揮灑奇幻夢境,點亮淡水夜色

德國巨型人偶藝術團體Dundo(圖/公關照)
2015.10.10


軒尼詩炫音之樂秉持融匯世界音樂的理念,致力於世界各地音樂的推廣,每一年帶動不同的音樂新浪潮,透過音樂,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更將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發揚光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