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網路紅人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Beseye

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Beseye
2015.10.17

近幾年來,由於犯罪率日漸升高,特別是人人視為最安全的住家環境,竟成最容易被忽略的犯罪溫床;根據台灣刑事警察局官方之統計觀察,台灣過去犯罪發生於「住宅」就高達了41.91%,由此可見,民眾對於居家安全的警覺心仍舊屬於偏低,相對的居家安全的維護與監看更顯重要。Beseye居家安全系統副總林俊宏表示,現今的大環境中,我們隨處可見車上有行車記錄器、閉路電視、大街小巷路口監視器系統。唯獨在住家,國人普遍認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不需要安裝監視器設備,甚至認為有住家大樓的監視系統即可,卻忽略了許多能通過管理員的熟人犯罪者,往往才是最無法防範的一群,導致許多無法挽回的偷竊、強盜、性侵甚至於殺人的悲劇發生。他認為,是不論身在何處我們都有安全、安心生活的權利,不應該因為少數人,對我們生命財產造成傷害或損失。

為了推廣居家安全的重要性,Beseye居家安全系統業者特地於101718日二天在信義區Att4Fun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邀請到網路紅人國旗妹Nono辜莞允到現場消費者大玩夾娃娃機,體驗遠端監視器寬廣角度、無所不在的產品優勢外,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現今最夯的iPhone 6s

而網路紅人國旗妹Nono也現場現身說法,Nono提到「自己養的毛小孩最喜歡趁他不在家時偷翻垃圾桶,把家裡弄的一團糟,工作回家還要整理收拾,有了Beseye除了可以隨時看到毛小孩的狀況,還能透過Beseye麥克風的功能即時嚇止毛小孩搗蛋;另外,之前一個人租屋在外,除了擔心居家安全外,也曾遇到房東趁他外出時帶房客偷偷來看屋的狀況,有了Beseye無論人在哪裡都能隨時看到房子的狀況!讓居家生活更安心。」分享身為網路紅人如何善用網路資源、透過Beseye的產品觀察心愛狗狗在家情形,讓她節省不少時間與心力。

Beseye的產品結合了人手一支智慧手機的優勢,以先進的設計讓使用者透過手機App、電腦PC版的方式進行遠端操控。所以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即時監控到家裡發生的事情,而使用者回到家中,亦可透過自動開啟 / 關閉、聲音配對、人體辨識、特殊行為偵測、火焰偵測及 Beseye ai等多功能系統,保障在家的自身安全;相當符合年輕單身及上班族、小家庭族群,預計將掀起智慧家庭產業的一股時尚新風潮。

在首度的產品見面會上,Beseye打造了全世界最大的監視器在會場中,並提供夾娃娃機,讓消費者只用手機App的監看畫面大玩夾iPhone 6s遊戲,挑戰不可能任務,也顯現了商品特殊的優勢與特性,歡迎消費者有機會前來體驗,喜愛Nono的朋友1018日下午5:00還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雲守護安控Beseye客服專線:(02)2834-3771
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Beseye     

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Beseye

Nono辜莞允 體驗遠端夾娃娃機 展現Beseye夜視能力

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Beseye

Nono辜莞允 體驗Beseye功能

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Besey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