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甜美登場 攜手志玲姐姐以愛傳承 點亮溫暖之光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展演浪琴表新多情系列錶款(圖/公關照)
2015.12.16


延續自1997年奏起的「甜美時光」樂章,浪琴表201512月推出的浪琴表新多情系列腕錶(Longines DolceVita),以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為靈感、以獨特的柔和線條演繹,再度譜寫出歌頌幸福生活的禮讚,為浪琴表多情系列展開全新篇章。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也以優雅姿態翩翩現身記者會,完美詮釋浪琴表新多情系列的優雅風姿。此外,浪琴表今年延續11年來的「以愛傳承」理念,持續推動兒童慈善公益活動,再度與志玲姐姐攜手做公益,讓更多孩子擁有美好生活。

李佳峰極限 挑戰矇眼開車創新紀錄

(圖/公關照)
2015.12.16


曾入選為百大新台灣之光的魔術師李佳峰今天在綠島進行個人年度的魔術挑戰「矇眼開車」並響應「心路基金會-用愛一路守護遲緩兒,今年是李佳峰第五年度的魔術挑戰,演出地點選在綠島李佳峰表示:「綠島今天氣候不佳,風速到達十級,相等於一個輕微颱風,而演出過程需要意志力非常集中的狀態下才能進行,加上綠島環島公路有許多彎曲路段,更增加挑戰的困難度,非常危險」。

全台首款童話RPG手遊鉅作《有殺氣童話》 預告! 12/22魔幻登場 事前登入活動倒數中 童話戰鬥影片、角色特性、特色玩法搶先揭露

2015.12.16


晶綺科技(Game Dreamer)宣布,全台首款以經典童話故事為背景的RPG手機遊戲《有殺氣童話》,預計在1222日聖誕節前夕於iOSAndroid雙平台同步登場,營運團隊率先釋出童話戰鬥影片、英雄角色情報等特色玩法,讓玩家搶先了解遊戲內容;另外,《有殺氣童話》事前登入活動倒數5天,只要登入的玩家即可獲得限定專屬的角色「睡美人」,歡迎各路玩家一起進入刺激魔幻的童話世界裡探險,遊戲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