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台灣女生最想改造的臉部部位是?修修臉前該知道的事

2015.12.18


近幾年隨著醫療生物科技的進步,醫學美容微整型當道,廣為大眾所接受。網路上有關山根、臥蠶、海鷗線的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一般民眾原本對醫美感到恐懼或抗拒,但在各國明星熱衷整型的驅使之下,接受整型的程度及意願大幅提升,前來諮詢及接受療程的年齡層也逐年下修。

瘋狂粉絲跟回家 四葉草怕怕 經紀公司考慮幫四葉草搬家

四葉草以「馬來西亞查某」為同樂PARTY開場
2015.12.18

馬來西亞查某 - 四葉草,因為網路的高人氣,挾帶著大馬國民女神的封號,於12/18日舉行四葉草【草想你DER】售票同樂PARTY。特別嘉賓邀請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一起出席現身。四葉草於見面會演唱八首歌曲,並設計互動遊戲橋段讓歌迷近距離接觸大馬女神的風采。特別嘉賓:黃明志也演唱經典名曲【泰國情歌】炒熱全場氣氛。四葉草特別教黃明志一起在台上跳【好想你】舞蹈,黃明志稍顯生硬的肢體,跳起舞來十分逗趣。

InFocus攜手遠傳 締造M535美美機銷售佳績 謝佳見再度情牽安心亞 許你未來美美的一年

「嚴浩」獻上最美的禮「InFocus M535 美美機」給最美的「家安」
2015.12.18


InFocus今日(1218日)在三創園區遠傳門市舉辦InFocus M535美美機上市發表會,結合聖誕節慶氣氛與當紅偶像劇男女主角,以「美美的禮,送給最美的妳」為主題,邀請「嚴浩」謝佳見,將InFocus M535 美美機送給心中最美的女人「家安」安心亞!這是兩人《致,第三者》結束後的第一次攜手出現在粉絲面前,不僅提昇買氣,眾多粉絲更讓現場氣氛爆棚,讓InFocus M535成為今年聖誕最美美的禮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