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駁二櫻桃小丸子學園祭盛大開幕 喚起童年逗趣美好無憂時光

高雄站-櫻桃小丸子學園祭海報(圖/時藝多媒體
2015.12.25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明(1226日)將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盛大開展,打造《櫻桃小丸子》超人氣經典場景,櫻桃小丸子的家、三年四班教室、學園祭運動會及夏日祭典,此外特別展出作者櫻桃子老師珍藏手繪漫畫原稿及動畫腳本,讓民眾們一睹櫻桃小丸子創作的珍貴過程。

華碩All-in-One電腦Zen AiO Pro上市 極致4K呈獻睛彩聖誕

華碩全新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電腦Zen AiO Pro Z220  Z240,正式於今日聖誕節絕美上市,打造送禮自用人氣首選!(圖/公關照)
2015.12.25

華碩全新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電腦Zen AiO Pro Z220 / Z240,於今日聖誕節絕美上市,打造送禮自用人氣首選!Zen AiO Pro搭載最新第六代Intel® Core™ i四核心處理器、超高速DDR4記憶體,並支援最高2TB超大儲存容量空間,可大幅提升開機、載入應用程式速度,輕鬆駕馭多工處理,成就旗艦級的頂尖運算體驗

美畫風代表北沢きょう即將現身2016動漫節與讀者近距離接觸

北澤自畫像(圖/公關照)
 2015.12.25

在日本千葉縣土生土長的獅子座量產型耽美作家──「北沢きょう」老師,即將應台灣廣大的讀者群與粉絲們的熱烈要求,來台舉辦首次簽名會。在北沢老師眾多的作品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不外乎是朝長家族的「兄弟系列」──《書法家朝長風月的愛戀》、《朝長隆太郎淫亂的日常》,另外還有《愛欺負人的岡田君》以及《就是喜歡戴眼鏡的你!》。不論是在唯美的畫風,抑或是饒富趣味卻又微虐的劇情,甚至是當不可告人的秘密曝光時的故事張力,無一不令讀者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飛利浦限定款防潑水藍牙喇叭BT6000C、BT6050B正式上市 「小」得出色 派對及出外運動或旅行的時尚玩伴

PHILIPS BT6000C防潑水 360 Sound 藍牙無線Fun音機_潑水圖(圖/公關照)
2015.12.25

飛利浦全新藍牙喇叭BT6000CBT6050B正式上市。這兩款藍牙喇叭可謂是異卵雙胞胎,雖然擁有相同規格機身,但各自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外型,BT6050B台灣及法國香檳旋鈕特別版」黑色搭配金屬香檳色展現時尚優雅;BT6000C迷彩限定款」展現美式率性風格,二者皆採用360度的環繞迴聲技術、雙喇叭驅動器與被動驅動器、IPX4防潑水、NFC藍牙配對功能與內置麥克風。新的一年給自己不一樣的感官刺激,好好犒賞一整年的辛勞! PHILIPS便攜式喇叭是跨年派對、出外運動旅行皆宜的時尚良伴。

暖心餐費大募集! Foodpanda與伊甸寒冬集氣 熊貓歲末送餐弱勢《愛.圍爐》

(圖/公關照)
2015.12.25

foodpanda空腹熊貓與伊甸社福利基金會聯手出擊,將在12/29-1/15展開「暖心餐費」大募集活動! 在歲末年終之際登高一呼,號召社會大眾上foodpanda平台 (www.foodpanda.com.tw) ,以$250台幣為最小愛心單位,捐助弱勢年終的圍爐餐費。所募得的暖心餐費將全額與空腹熊貓線上合作的善心餐廳訂購豐盛年菜,由熊貓在歲末外送年菜到伊甸服務的慈善機構,讓弱勢家庭也能團圓享用熱騰騰的溫暖年菜。

MASSIMO DUTTI 首度推出私人定制系列 巴黎舉辦THE SARTORIAL EVENT

(圖/公關照)
2015.12.25

Massimo Dutti為推出私人訂製夏季系列新品,把巴黎Royal大街變成當季宣傳活動的豪華伸展舞台。該品牌經常合作的國際知名藝術家Thierry Boutemy創造了絢爛的鮮花裝飾拍照背景板,擔任DJJulio Torres積極帶動現場氣氛,活動以英式草本雞尾酒開場,席間供應專為此次活動定制的美食。

HTC攜手全球領導汽車品牌Volkswagen 進軍車聯網市場

Customer-Link(圖/公關照)
2015.12.25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25)日宣布攜手全球領導汽車品牌Volkswagen推出「Customer-Link」,結合HTC研發設計的Customer-Link BridgeCustomer-Link人性化智慧系統應用程式,提供使用者最即時的行車資訊與數據服務,大幅提升行車安全與能源效率,運用雲端科技根據當下位置提供在地化服務,帶領正式邁向「車聯網」時代。

Ermenegildo Zegna 2016 春夏系列廣告大片

Ermenegildo Zegna 2016春夏廣告大片-Couture系列(圖/公關照)
2015.12.25

Ermenegildo Zegna 2016 春夏廣告大片展現出品牌一向引以為傲的不凡剪裁工 藝以及奢華面料,加以全新的風格重新演繹,帶出當代男性的個性。

「創新」與「經典」兩種截然不同的概念在此處完美融合,這是 2016 春夏廣告大片的創作理念,同時又 以獨特的全球美學角度詮釋 Ermenegildo Zegna 的優雅格調及傳承精神。這種美學風格始終貫穿於由 Stefano Pilati 所設計的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系列以及 Ermenegildo    Zegna 其它系列產品之中。

《台灣製造大解密》揭露MIT吸金術 保命小掛勾締造全球隱形冠軍

全台灣每年可以賣出5億個鳳梨酥,長度可以繞地球一圈。百年老舖舊振南,堅持文化傳承之餘,將麵粉變身成為吸金的金磚(圖/公關照)
2015.12.25

台灣製造業名列世界前茅,小小一個台灣竟隱身了多家縱橫全球的指標性企業!全世界高空作業的工人們,確保性命安危的掛鉤竟有7成來自台灣。而四面環海的台灣在專業釣具領域,打破代工迷思,超越歐美躍升為全球領導品牌。台灣的美食文化更是傲視國際,不但用麵粉堆疊出鳳梨酥金磚,洞察餐飲趨勢發展多元產品讓有千年歷史的醬油在短短50年裡打入西方飲食文化

拉拉熊來了! Populady少女心大爆發


人氣女團Populady為「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揭開序幕
2015.12.25


 日本療癒系角色拉拉熊來台灣了!「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1226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此為拉拉熊首次在台的大型個展,多個大型公仔、百幅拉拉熊設計圖及逾千種拉拉熊周邊商品,其中更包含台灣獨家商品,一次滿足拉拉熊迷的願望,連女子團體Populady也前往朝聖,她們一看到拉拉熊人偶也忍不住發出少女尖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