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路嘉怡重回17歲高校扮相 魅力驚豔全場 凱渥嫩模示範12種學院風潮流pose 再現制服青春標誌

2016.10.27

學院風潮強勢回歸!統一多多(27)邀請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發表「多多show制服 亞洲制服大賞」走秀活動,展出台灣、日本、韓國亞洲討論度超高的人氣高校制服,並嚴選5知名高校男生制服,印製於多多瓶身上,推出全新10款「期間限定版制服瓶」,預計將引爆新一波高校制服潮流!時尚教主路嘉怡受邀出席走秀,現場穿著當年就讀聖心女中的制服現身,清新扮相毫無違和感,彷彿回到17歲,驚豔全場!

凱渥新生代名模示範12種學院風必拍pose
這次走秀的制服皆大有來頭,除「灌籃高手」制服創作原型「東京都立武蔵野北高等学校」的櫻木款制服外,更網羅韓國女團顏值擔當「周子瑜」的韓國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制服和多次出現在韓劇的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美形制服。台灣區出線的分別是榮獲2016高校制服大賞制服最佳人氣王及票選最萌女校服第一名的臺南家齊高中及票選最鮮男校服第一名的臺南南英商工,台日韓制服同台,較勁意味濃厚。


活動現場更找來青春洋溢的凱渥名模穿上超人氣制服進行走秀大PK,並模仿動漫中制服美少女,擺出12種「地表超強」姿勢,運用不同的手勢,搭配無邪大眼、青春活潑笑容,傳達出不同風格制服優勢,搭配多多萌度破錶!男生制服除了合身肩線襯托完美身形比例,透過籃球、書包和多多形象的呼應,表達出強烈反差萌!

路嘉怡獨家 破解台日韓制服時尚要點
路嘉怡現場還分享台灣、日本和韓國的制服特色。台灣制服演繹時代多樣風貌的制服,解禁後風格活潑亮麗,日系風、英倫風、混搭風,經典傳承風成為台灣四大制服特色。近來高校制服解禁,制服穿著美學又更多變!日本的制服屬於經典青春不敗款,學生喜愛穿著制服來展現春春活力,並以多層次穿搭,表達自己獨特個性。韓國的制服是洋溢韓劇般的時尚制服,由於受偶像劇影響頗深,不但注重體型,對高校制服的標準,也以合身甚至緊身為主。穿著制服時,亦會注重妝容、穿著高跟鞋來搭配,且裙子一定要非常短,自成一格。

全新期間限定版制服瓶 展現青春活力
多多這次特別針對從小喝多多長大,已經進入青春期的青少年族群,發起多多show制服活動,讓制服成為專屬於青春的標誌,為青少年制服解禁同步發聲!多多「期間限定版制服瓶」展示出台日韓亞洲三國代表性制服,包含知名制服網站「Uniform Map 制服地圖」2016年最新票選之臺南家齊高中和臺南南英商工。300ml售價NT$25元,全台便利超商、超商、量販店均有販售。 
時尚教主路嘉怡受邀出席走秀,現場穿著當年就讀聖心女中的制服現身,清新扮相毫無違和感,彷彿回到17歲


「多多show制服 亞洲制服大賞」韓國亞洲討論度超高的人氣高校制服PK

「多多show制服 亞洲制服大賞」台灣亞洲討論度超高的人氣高校制服PK

「多多show制服 亞洲制服大賞」日本亞洲討論度超高的人氣高校制服PK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