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從金融巨鱷到美國總統參選! 眾星表態呼籲投票只為反對他! 胡說亂做死不認帳~ 川普這種生物 你認識嗎?

11/1幽默上市 美國總大選倒數計時!(圖/公關提供)
2016.10.26

 唐納·川普Donald Trump)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身懷幾十億(美金)身家,不同於其他巨擘低調,他高調奢華的生活以及相當敢言的個性讓他受到媒體關注,2004年甚至推出了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創造了流行語「You're Fired!」。雖然大鳴大放的個性讓人覺得爽快而極富魅力,誰能想到他在2016年代表共和黨參選美國總統與希拉蕊一較高下。但他也因於公眾場合發表種族歧視以及喜戰的宣言而迎來批評,導致好萊塢的明星,諸如復仇者聯盟等多位演員拍攝影片表態反對。到底川普有什麼樣的魅力/惡力能夠讓全世界為他爭論不休?美國作家暨脫口秀主持人麥可‧伊恩‧布萊克特別以童書繪本的形式介紹川普,在書中極盡所能嘲諷了一把,告訴孩子們遇到川普「這種生物」該怎麼辦。

  
而這本書由繪者馬克‧羅森塔爾生動詮釋,將川普描繪為如馬鈴薯的形象,囂張的手勢以及噘嘴表情宛如川普再現般生動,書中也幽默地描述川普許多令人爭議的言行,包括操縱媒體風向以及要求墨西哥出錢築牆等等。輕鬆易懂的圖像與文字讓不管幾歲的閱讀者都能夠會心一笑,也讓這本書在美國同步稱霸亞馬遜政治類、諷刺類、幽默類圖文書榜!尖端出版將於11/1美國大選倒數前夕推出本書,讓臺灣的讀者能夠認識這位極富爭議的美國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