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閨密情人》火熱床戲 廣告甜姐嬌嗔『太濕根本抓不住』

CHOCO TV自製戲劇《X情人》系列之《閨密情人》劇照,圖為方語昕(圖/公關提供)
2016.10.28

萌派教主151林彥君、方語昕、李見騰合體演出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閨密情人》,將於今天(28日)晚上6點於CHOCO TV APP首播;雙姝在劇中為搶男人不惜斬斷姐妹情,李見騰更獻出螢幕初吻;為求精準詮釋閨密搶男人的內心掙扎,哭戲、激烈吻戲、巴掌戲、床戲波波高潮不間斷。

方語昕與李見騰師出同門,在劇中有多場親密戲,從親暱拍頭、激吻再到床戲,兩人展現絕佳默契幾乎毫無NG。方在現場大爆料,導演沒有明說吻戲到什麼尺度,李卻在她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撲上緊貼濕吻,更伸舌頭;雖是螢幕初吻,卻狂野到現場工作人員害羞不敢直視。而兩人在劇中的激情床戲,最浪漫時刻方語昕突然喊卡,嬌嗔道『你也太濕了吧!我根本抓不住你』;原來是因李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需要發高燒狂流汗,大汗淋灕不僅溼透衣服,更讓方語昕嬌喊卡。


151林彥君從演戲出道,後因主持《食尚玩家》爆紅,此次接演《X情人》是為了讓自己的演戲專業再次被注意。導演更大讚三人現場默契足,快速入戲無NG;其中一場林彥君對李見騰的巴掌戲,『啪』的清脆聲響讓工作人員隔了兩道厚玻璃門都能清楚聽見;從李臉頰印著的淺紅指印,可見下手之重;一喊卡林馬上捧著李的臉直道歉,李更開玩笑表示『彥君根本往死裡打!』

CHOCO TV首部自製劇《X情人》將於今日(28日)晚上6點首播,由林彥君、方語昕、李見騰主演的《閨密情人》打頭陣;文雨非、利晴天主演的《恐怖情人》將於下週11/4(五)晚上6點播出;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劇免費觀賞。 
CHOCO TV自製戲劇《X情人》系列之《閨密情人》劇照,左起方語昕、林彥君、李見騰(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戲劇《X情人》系列之《閨密情人》劇照,左起李見騰、方語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