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最期待的驚喜禮,竟讓全場讀者傻眼、大笑 鬼鬼‧吳映潔笑稱小鬼‧黃鴻升根本是想先上車後補票

黃鴻升的土下座的自畫像讓鬼鬼傻眼
2016.10.29

昨晚剛從日本完成一波宣傳行程的鬼鬼‧吳映潔,為了完成和粉絲們簽書會的約定,今天假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愛ME簽書會』,與近300位粉絲共度週末的午間時光,而行程滿檔的她,在傍晚又將飛往中國長沙進行下一波的宣傳,真可說是近期最火紅的國際小巨星!
 
難得在行程空擋所舉辦的簽書會活動,當然也要有重量級的好朋友同樂才能更顯意義非凡!一向與鬼鬼‧吳映潔兄妹情深的鬼哥-黃鴻升,除了義不容辭以文字、行動表示對鬼妹-吳映潔出書的支持外,還特地現身鬼鬼‧吳映潔『愛ME簽書會』上,打算送出鬼妹之前就Order完全手工繪製、世上獨一無二的驚喜好禮-鬼鬼‧吳映潔的超大版畫
 沒想到鬼哥-黃鴻升的畫一打開,全場所有人員先是大傻眼後接著爆笑不已!原來鬼哥-黃鴻升近期為了趕個人畫展,承諾鬼妹-吳映潔的大型版畫只好先以土下座的自畫像當『交換券』!鬼妹-吳映潔還笑稱這根本是一種『先上車後補票』的送禮行為嘛!惹得鬼哥-黃鴻升連忙澄清是『禮品先行交換券』才對~!


 對於《鬼鬼‧吳映潔 I MY ME EMMA》一書,鬼哥-黃鴻升的讀後心得是『讓人有距離又熟悉』,因為文字所表現出來的鬼鬼‧吳映潔,充滿了成熟、性感的思想和美照,和平時大而化之又可愛的她,完成不同,讓鬼哥-黃鴻升備覺欣慰,有一種和粉絲們一起見證了鬼鬼‧吳映潔的成長。
 除了希望新書、唱片都能大大暢銷外,鬼鬼‧吳映潔現在最大的心願是能擁有一天的休假,讓她好好的把已經爆炸的家裡好好的整理一下。不過,以鬼鬼‧吳映潔現在火紅的程度,這個心願看來實現的機會是非常渺茫啦~! 

黃鴻升的驚喜好禮一打開自己先心虛大笑,鬼鬼則是一臉錯愕

鬼哥-黃鴻升特地現身鬼鬼‧吳映潔『愛ME簽書會』


為了完成和粉絲們簽書會的約定,今天舉辦『愛ME簽書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