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郭雪芙 晨翔出席線上遊戲滿月派對 分送油飯紅蛋 脫口而出是孩子滿月

晨翔、郭雪芙化身遊戲主角
2016.10.28

藝人郭雪芙、晨翔今(28)日出席代言遊戲的滿月慶功活動,現場準備了紅蛋及油飯,彩排時晨翔一見到揭開的油飯儀式台,一度以為自己是來參加婚禮,郭雪芙馬上糾正他「不是婚禮,是滿月酒!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發現自己似乎說錯了話,急忙解釋,代言的遊戲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兩人日前也透過直播跟玩家一起連線遊玩,晨翔表示在直播中玩遊戲很特別,但自己打鍵盤很笨所以學了很久,雪芙則表示自己在操作上都沒問題,比晨翔來的強,倒是粉絲太多,拍照時都找不到自己。

兩人還在舞台上重現廣告中「深情回眸」的橋段,導演的要求是郭雪芙要邊跑邊傻笑,郭雪芙表示廣告拍攝現場是「綠KEY」,所以場景要自己想像,但是在這裡太多人在看,覺得自己「好笨的感覺」,讓她頻頻笑場;忙碌的雪芙近期都在大陸做網路節目的錄影,至於先前錄製完的作品也都陸陸續續會播出。一頭飄逸長髮的晨翔被雪芙戲稱是背影殺手,晨翔表示今天的造型蠻反差的,因為目前在拍攝的戲劇是平頭,一戴上長髮的頭套感覺好怪,也讓他不想再嘗試長髮的造型。

兩人互換武器


郭雪芙細心為晨翔整理衣服




郭雪芙戲稱晨翔是背影殺手 兩人轉身互別苗頭

郭雪芙、晨翔重溫廣告「深情回眸」經典畫面

郭雪芙以全新職業「弓箭手」的造型亮相






晨翔的帥氣劍俠造型






美聲歌手 亦帆演唱遊戲主題曲

亦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