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陳建騏欽點 詹森淮加盟好多音樂 推專輯《我想再唱起歌》

「小張懸」詹森淮藝名變本名 幻想自在翱翔森林的鳥兒高歌(圖/好多音樂提供)
2016.10.22

    創作歌手詹森淮(Riva)推出加盟好多音樂首張專輯《我想再唱起歌》,她3年前曾以「詹宇琦」之名發表過專輯,由於她的歌聲和創作有張懸的味道,而被粉絲暱稱為「小張懸」。製作人陳建騏偶然在電台聽到她的歌,被她歌聲深深打動,主動邀請她合作。喜歡創作和畫圖的詹森淮,因為腦海中一直有小河森林和鳥鳴的畫面,因此靈機一動把名字改為「詹森淮」,「森」顧名思義就是森林,「淮」除了河流之意,其「隹」字邊更有鳥兒的意思。她希望像小短尾鳥自由自在唱歌在森林裡,又因為太喜歡這名字,乾脆直接申請改名,藝名變本名,十分藝術家性格!

    詹森淮這張名為《我想再唱起歌》的專輯,其中收錄11首歌來自於她34年間不同時期的創作,也記錄著她這段時間的生活。詹森淮說:「唱歌是我療癒自己的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學習認識自己的方式,因為創作,我可以走進一個沒有限制的空間,沒有束縛地做自己想要的樣子。」也因此她十分嚮往短尾鳥翱翔在有小河流穿的森林中高歌,不但將藝名改為「詹森淮」,更喜歡到赴戶政事務所把身份證上的名字也改為「詹森淮」,並抱持自己悠遊在音樂中的初衷繼續努力!


    詹森淮昨(21日)與師姐魏如萱(Waa)赴「ELLE雜誌25週年演唱會」演出,師姐超挺她,為了讓大家記得她,還特別將她名字串入成語,以「身懷絕技」的詹森淮介紹她出場,讓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大聲叫好,並對她印象深刻,但害羞的詹森淮只是一直傻笑,當她唱起歌全場都迷醉了!

    詹森淮羞澀、不善言辭,唱片公司為她推出新專輯,亦不走傳統商業操作路線,反而逆勢操作,至今未曾在媒體上露面,而幫她舉辦多場個人小型個唱吸引粉絲,最近剛完成香港的演出。最近甫歇業的宜蘭「賣捌所」,老闆也相當欣賞詹森淮的音樂,當初曾答應讓她來開唱,雖然「賣捌所」已停業,但愛才惜才的老闆仍信守承若,特地為她將場地再打開,詹森淮將於11/5(六)下午5點於宜蘭「賣捌所」舉行個唱,成為「賣捌所」最後1位演出的歌手,一律採現場售票,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圖/好多音樂提供)

(圖/好多音樂提供)

(圖/好多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