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健忘村》金獎造型吳里璐量身打造「村」裝好灰炫 即將舉辦全台「村」展 道具服裝公開呈現

健忘村_舒淇定裝照自己都覺得好灰訓(圖/公關提供)
2016.10.28

由陳玉勳執導、李烈、葉如芬聯手監製,三億台幣打造史上最強賀歲片《健忘村》, 結合兩岸一線卡司主演,將於2017春節隆重鉅獻。不僅有超強陣容主演,還有超金獎團隊製作,服裝造型找來榮獲多次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造型設計的吳里璐擔任造形指導。吳里路與導演、監製多次討論,如何讓觀眾看出這群村民的與眾不同,確實煞費苦心。都可在這次發布的時尚篇花絮看到:https://goo.gl/ZrCdAc。女主角舒淇飾演的「村花」,造型多達四、五套,每套都要呈現出不同的心情轉折,包含髮型、臉部妝容、鞋子、相關配件等,都要符合年代又要創新。定裝時,當舒淇穿上大紅裝,怎麼看都不土,就是一臉貴氣。她自己笑說,穿古裝都像穿時裝,也不明白為什麼。穿上另一套藍色村姑裝時,面對鏡頭立馬先來一張時尚LOOK,大家看到都大喊;「好灰炫喔!」導演要他拍攝裝可憐的表情時候,連導演看了都笑場,舒淇反嗆:「我裝可憐你笑場!」 
男主角王千源與張孝全的服裝也是與眾不同,尤其王千源的神秘客身份,大紅袍穿到三層以上,每次穿都要花半小時的時間才能穿完。張孝全的造型雖然看似簡單,但又藏有玄機,不時要露出他結實精壯的肌肉,要表現出他武功高強的鐵漢子形象,他每次上戲前都要先花一小時全身抹黑,但因為在恆春拍戲,休息時刻就跑去海邊衝浪,不到兩個禮拜他已經曬黑,省下抹黑皮膚的時間。
網友詢問度最高的林美秀,這次到底演出什麼樣的角色呢?在造型上吳里璐也為林美秀的特色訂做特殊服裝,林美秀自己也好愛這次的造型,希望戲殺青後可以留作珍藏。至於林美秀究竟在《健忘村》要給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的演出,電影公司保密到底,大家可期待正式預告。
特地來台客串的影帝曾志偉,這次在《健忘村》的造型也讓人看了大笑,雖然戲分不多,但他飾演的身份非常「貴重」,所以服裝上都是金光閃閃,一出場就要能震攝全場。曾志偉拍戲時再三稱讚,「這衣服好好看好好穿,都不想脫下來了。」監製李烈得知,二話不說就將戲服送給曾志偉,他感動不已表示,做村民是很幸福的!
《健忘村》也即將在年底前舉辦全台展覽,包括劇中道具、服裝等,都會讓觀眾看到,感受當村民的「健忘」之樂,還請期待!
由陳玉勳執導《健忘村》,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明年春節「笑旺」全亞洲。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健忘村》最新消息可到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villageofnoreturn/2017春節賀歲,漸旺全年! 
健忘村_張孝全造型暗藏玄機(圖/公關提供)

健忘村_曾志偉造型超貴氣(圖/公關提供)

健忘村_村民都很潮(圖/公關提供)

健忘村_舒淇定裝造怎麼拍都像拍時尚雜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