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Earl Jean 2015 登台五週年 療癒暖男修杰楷演繹時尚單寧酷

Earl Jean 代言人修杰楷(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好萊塢單寧品牌 Earl Jean 登台五週年,邁向品牌另一里程特別邀請兼具療癒暖男及陽男神形象的修杰楷擔任品牌代言也為 Earl Jean 五週年擔任時尚形象大使修杰楷本身具健光、溫暖自信、潮流時尚的人魅力完全呼應 Earl Jean  所訴求的寧生活哲學,由修杰楷詮釋 Earl Jean  的單寧時尚精神,告訴每一位熱單寧、擁抱生活的/妳,儘在繁的都會生活中,仍可持續保溫暖正量,展現自信、時尚的生活態度。

Earl Jean 男性
<5th Anniversary  五週>系列
Earl Jean 2011 年登台迄今已屆滿週年將原本風靡於好萊塢電影、電視時尚圈的頂級精品單寧潮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消費者正式認識 時尚史上的第一件 原創精品單寧褲   - Earl Jean Style 55從此,單寧褲不再只是工作服休閒單 品,也能頂級精品般展現個人時尚味與獨有魅力。歡慶登台邁向五週Earl Jean Taiwan 特別推出一系列五年限量紀念商品,設計靈來自象徵美國獨立、自由精神,展翅高飛的白頭鷹,將其華麗圖騰與設計表現於 T 恤及單寧褲,精采呈現 Earl Jean 講究做工精緻、計時髦原創風格。


<Knitted Denim 寧特>系列
秋冬 Earl Jean 以『究極單寧。動。自如』概念,不斷在單寧褲的設計上超越自我、挑戰極延續源自萊塢精單寧的崇拜,將都會時尚與型男的形象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並由代言人杰楷完美詮釋本季外在兼具的單寧時尚新美學。寧特褲是結合帄織與針織的革命性創織品技以顛覆現有牛仔褲規創新研發而穿著時有如運動棉褲般舒本季在單寧褲外觀上再次自我突,在版型設計上以 Jogger 縮口褲型搭穿脫自在的鬆緊腰頭設計,體現『一件真正可以穿去運動的牛仔褲外觀上以多工段酵石水洗講究自然落色的貓鬚,與彰顯個人魅力的迷彩印強烈自我風格與深受注目的個人魅寧特褲自上市以深受粉絲推崇與青唯有親身體驗才感受寧特褲不可思議的舒適感。

Earl Jean 女性商品
< SuperModel Jeans 好萊塢的秘密 超模機瘦系列
Earl Jean 秉持來自好萊塢的精品單寧為呈現每位女生最完美黃金比態,專研於女性單寧褲的顯基因設計,創新開發<模機瘦>在單寧布料選材上採用最高標的彈性表現,嚴選歐洲牛仔布大廠 ISKO 布樣經ASTMA307 MODIFIED 國際標準彈,擁有 96%的超級彈力95%回復力及包覆力。在版型設計採用前片較視覺細節,讓大小腿更顯長, V 字車縫線搭配斜下後口設計,展現令人垂涎的蜜桃翹臀曲線,視覺更集中托高,此褲款更深0820 女人我最大 佑群老師強力推薦,快來體驗好萊塢超模激瘦的秘密,享成為聚光燈注目焦點。

Earl Jean 女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