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阿爆新歌〈你在哪裡了〉 Gigi非常認同找老公的心急!

阿爆爆炸頭頭皮無法去角質  金龜子卡住:「頭髮太纏了啦!」(圖/公關提供)
2016.10.21

最近推出排灣族語專輯《vavayan․女人》的阿爆,以個人出輯強勢回歸樂壇,日前特地現身HitFm聯播網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聊起專輯製作的整個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10/22()下午一點到兩點播出,千萬不要錯過!

日前曝光的〈izuwa 有〉MV邀請了BDC布拉瑞揚舞的男舞者,他們搔首弄姿的舞技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阿爆則假裝生氣地抗議:「如果沒有這顆爆炸頭,我在MV裡就是路人了啦!」而〈izuwa 有〉這首歌曲其實是在描述排灣族婦女的世代差異,像是現代人有保姆、托兒所,還有速食可以吃!讓Gigi第一次聽到專輯的時候還以為聽到「麥當勞」是自己聽錯了呢!


爆炸頭一直是歌迷認識阿爆的第一印象,不過這次的爆炸頭似乎更加膨脹了!Gigi問到:「這樣爆炸的髮型好整理嗎?」阿爆只笑著說:「用水沖一沖,頭髮乾了就蓬鬆啦!」更打趣地表示根本無法用梳子梳頭,因為頭髮就是因為瘋狂打結而蓬起來的!

提起關於頭髮的趣事,阿爆更是滔滔不絕的舉例,像是有次去給美容院洗頭的時候,阿爆想要做「頭皮去角質」,但幫她洗頭的阿姨打槍她:「搓不到頭皮啦!」因為爆炸頭太蓬了!還有一次回到鄉下,頭髮竟好幾次勾住活生生的金龜子在裡頭掙扎,讓阿爆笑著回憶:「頭髮太纏了啦!」幽默的問答也讓全場笑料不斷!

而專輯裡也有一首歌叫做〈kanu 你在哪裡了 ! ?〉,阿爆表示是在講述部落裡的傍晚時刻,女人煮完飯先生跑去哪裡了呢?就是一首「找老公」的歌,阿爆說:「當女人找不到老公的時候一定很急阿!」,也讓Gigi大呼:「真的!打一通電話沒接我就生氣了!」

為了這張全族語專輯,阿爆在填詞的過程中相當仰賴母親的幫忙,常在電話中請教母親,甚至將電話錄音反覆練習,而在〈nia ljavaian 我們的聊天〉這首歌當中更有趣味橫生的母女聊天實況。阿爆更爆料媽媽以前曾出過卡帶、黑膠,是以前部落的張惠妹代表,甚至以一種歌唱女王的姿態對女兒大喊:「大家為什麼不聽我唱歌?」表示很想要發片,十分逗趣。更質問阿爆在〈vavayan排灣女孩〉這首歌中慵懶的歌聲表現:「怎麼會有唱歌這麼懶惰的人?」也讓阿爆哭笑不得。

想看到阿爆更多精采的演出,可以在12/16前往台東鐵花村,阿爆與Matzka將共同舉辦回饋演唱會,採取自由入場,詳細資訊請鎖定阿爆(阿仍仍)官方臉書的最新消息。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阿爆(阿仍仍)接受《HIT週末!》專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