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爭封《元素物語》最強排旗手 新生代主持納豆、Lulu大打出手?!

《元素物語》特別企劃魅力無法擋!代言人納豆、Lulu黃路梓茵PK戰火一觸即發!(圖/公關提供)
2016.10.22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代理的超能量日系排棋RPG《元素物語》在台、港、澳上線後旋即獲得廣大玩家迴響,創下亮眼成績,於今(22)日首次舉辦《元素物語》特別企劃,特地邀請代言人 - 玩樂界新生代主持納豆、Lulu黃路梓茵、《元素物語》副製作人小捲及所有玩家一同出席慶功,共享榮耀時刻!So-net 更趁勝追擊,搶先釋出第一手情報消息:即將亮相「大會模式搶先試玩版本」、「繁中版首位6角色 伊格尼斯」、「繁中版自製角 月熊子」等資訊。此外,為因應西洋萬聖節的到來,《元素物語》也同步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活動,So-net 更大手筆祭出眾多強檔好禮,讓玩家天天練等,Everybody一起動棋來!

為了讓現場及線上觀看《元素物語》特別企劃玩家感受遊戲內的戰鬥場景,活動現場特別營造出遊戲中氛圍,納豆、Lulu黃路梓茵熱血沸騰,戰火一觸即發,「★5 紅心女王的試煉 Normal」同台切磋,決一高低,更號召現場玩家們挑戰PVP競技場互相較勁,完全展現代言人私下練就的堅強實力陣容,並透過現場螢幕直播遊戲 PK,精彩激鬥過程讓路過許多民眾紛紛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搶拍,High翻全場!
 
超能量日系排棋RPG《元素物語》是一款強調四人協力共鬥、PVP對戰、體驗排棋三消的益智RPG手遊,以「育成」、「試煉」、「對戰」三大主要元素構成,玩家可以自己育成怪物,利用排棋三消玩法挑戰五大地圖關卡,並藉由消除對應屬性之寵物觸發怪物必殺技,解放角色的真正實力,全方位考驗玩家策略實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