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酷瞧娛樂「天團星計畫 PLAN-S」進入倒數決戰 男團、女團掃街拜票巧遇女神安心亞簽唱會

天團星成員走上西門町拉票(圖/公關提供)
2016.10.28

由「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攜手打造,台灣知名選秀實境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從8/14起賽至目前進入倒數階段,男團、女團兩組為奪最高殊榮,趁週末假日親自來到台北西門町鬧區街頭拜票,讓男團組的徐韜、各務孝太、林可綸、翁振傑、孔祥豪與女團組的劉亭蘭、王柔方、葉欣、楊惠如、王小丹無不使出渾身魅力拉票,身為學長、姊的威廉與豆花妹蔡黃汝也全力護航,甚至巧遇好人緣的安心亞正為新專輯「人生要漂亮」舉辦簽唱會,兩人二話不說便立刻衝上台「堵人」,硬是要安心亞在簽唱中途給天團星的選秀成員打氣,意外創造最大亮點!其精彩珍貴畫面都將於10/30晚間八點於「酷瞧」、「天團星計畫PLAN-S」官方網站、雙粉絲團與雙APP看到!

為了即將於11/6晚上八點的最終決戰,男、女兩組成員趁週末沿路掃街拜票,幸運見到安心亞正在舉辦簽唱會,成員們瞬間跟著大家變成小粉絲,一睹女神風采下竟駐足忘記任務,反而是威廉與豆花妹靈機一動,一方面希望藉安心亞人氣來拉抬學員,一方面也希望「一步一腳印」充滿正能量的她給予學員打氣,在沒經任何「撲梗」下,威廉與豆花妹便這樣「猖狂」的直接走上台向安心亞「央求惠賜一票」,一開始原本看似緊張的冒失舉動,工作人員差點企圖委婉阻止下,沒想到安心亞反而超開心的大方歡迎,並用過來人身份,趁著小空檔跟台下天團學員說話,「很開心遇到『天團星計畫PLAN-S』來這裡掃街錄影,誠如我新歌『別再撐了』裡的一段歌詞,『天色還不太晚,再一起走一段。』心境,我要跟你們說的是,永遠都不會太晚,我會陪著大家再走一段!」。


「天團星計畫PLAN-S」從開播至今,學員門都相當珍惜,過程中表演有好有壞,心情起伏難免,因此當被問到低潮時,安心亞都如何克服?「我看到康永哥的文章中說的一句話:『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因此遇到低潮時,我不會讓自己悲傷太久,我會想到要珍惜時光,把握當下做不後悔的事,讓自己的人生漂亮!」安心亞說。此話一出,令學員獲益良多,深深覺得安心亞不但具備美麗外表,舞台紮實的唱功更值得學習,當然,保有「小粉絲」心態的學員,最後還是不免要告白大喊:「安心亞,我好愛好愛妳!」,見到這幾個小骨靈精這麼甜,讓安心亞又氣又好笑說:「別忘記你們正在拉票哩!加油喔!」。

「天團星計畫PLAN-S」最終冠軍賽於11/6晚上八點於「酷瞧」、「天團星計畫PLAN-S」雙官方網站、雙粉絲團與雙APP共六種收看方式進行同步直播,當天「三創生活園區」也將開放粉絲到場為所有選手應援,報名方式請上「https://goo.gl/forms/is8FImmudnTZjQd03」申請,或「酷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天團星計畫PLAN-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6PLAN.S/)」查詢。
安心亞在簽唱會上大方鼓勵天團星成員(中-威廉、右-豆花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