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PONY贊助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 Get Going!POWER RUN跑鞋系列勾勒「悅、趣、美、形 」

PONY品牌推廣大使展演「悅、趣、美、形」的口號(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2016年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在上海最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塔下正式開跑,來自全國各地的五千餘名女性跑者穿著美式運動品牌PONY為賽事特別打造的專業運動賽服,在清晨的上海浦東街頭奔跑。PONY並同步推出賽事限定版的【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供跑者有更多運動上的配備選擇,在1016日這天為上海這座都市融入了更多美麗元素。 
2016年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在上海最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塔下正式開跑(圖/公關提供)
品牌推廣大使展演「悅、趣、美、形」
PONY作為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的官方合作夥伴和唯一指定運動裝備贊助商,不僅為賽事籌辦不遺餘力,更邀請了影視圈的黃奕、運動界的王麗萍、姜黎明及愛旅遊的莫梵稀等不同領域的知名傑出女性擔任品牌推廣大使,她們並在終點處的PONY品牌展區分享了屬於自己的跑步故事,號召大家#Get Going,呼應「悅、趣、美、形」的宣傳口號。

PONY女子跑團遞交優異成績
終經過激烈角逐,來自PONY跑團的郝曉帆及陳林明兩位選手皆穿著PONY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分別奪取了2016年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事第五名及第六名的優異成績。

PONY在比賽期間發出 #Get Going #PONY TEAM徵集令,招募50位熱愛跑步的女性加入PONY TEAM大家庭,集結了多位來自各地女性跑步愛好者的PONY女子跑團,均以優異成績成功完賽,透過跑步運動讓美麗提升,征服馬拉松的挑戰後變得更加自信、美麗蛻變。

PONY是美麗蛻變的重要推手
賽事當天,PONY也架設了專屬體驗展區,並邀請專業教練帶領大家進行賽後的舒展及柔軟操,降低運動後的疲勞堆積,一同感受汗水淋漓後的舒暢美好。除此之外,展區還加碼展示賽事限定版的【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及其他專業與時尚兼具的EASY RUN跑鞋系列,透過滿滿的品牌力度與專業自信的展現,讓更多人喜歡跑步、喜歡運動、喜歡PONY


PONY品牌負責人寶勝國際自營品牌部副總經理 陳炳宏先生(右)在賽事現場為所有跑者們介紹POWER RUN系列跑鞋(圖/公關提供)

PONY展示賽事限定版的【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及其他專業與時尚兼具的EASY RUN跑鞋系列(圖/公關提供)

PONY於賽事現場架設專屬體驗展區(圖/公關提供)

PONY跑團的郝曉帆及陳林明分別獲得第五名及第六名的優異成績,與寶勝國際自營品牌部副總經理 陳炳宏先生(左)合影(圖/公關提供)

PONY邀請專業教練帶領大家進行賽後的舒展及柔軟操,降低運動後的疲勞堆積(圖/公關提供)

多位來自各地女性跑步愛好者的PONY女子跑團,均以優異成績成功完賽(圖/公關提供)

蛻變需要出色裝備【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現正於中國發售中(圖/公關提供)

郝曉帆及陳林明兩位選手皆穿著PONY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參賽(圖/公關提供)
蛻變需要出色裝備【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
成功蛻變,跑出更美的自己一定卻少不了一雙出色的跑鞋。PONY特意為本次上海浦東國際女子半馬打造的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是PONY研發團隊,根據跑步時人體足部各環節與運動鞋設計、材質、結構之間的關係,以更科學的配置取得緩衝性、支撐性、舒適性之間的最佳平衡所研發出的新品。首次運用DRS動態彈性支撐科技,全腳掌統一單密度可支撐每位跑者的腳型與步態,PES工程化的PU抗菌顆粒鞋墊則可釋放腳掌壓力,210g的輕量感受更提升了跑步時的輕鬆。此款跑鞋並針對女性參賽者及本次賽事調性,選用亮麗的桃紅色及充滿活力感的粉黃色作為鞋面配色,與賽事指定服裝相為呼應,除了鞋款外,也同步推出運動短褲及排汗衣等配件供消費者選擇。

此款紀念限量版已於PONY中國官網及各大實體通路販售中,PONY品牌負責人寶勝國際自營品牌部副總經理 陳炳宏先生也親自來到賽事現場為所有跑者們介紹。台灣則預計於明年初正式引進POWER RUN系列,屆時會有更多不同顏色及更高階的專業跑鞋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PONY擔任官方合作夥伴和唯一指定運動裝備贊助商,並為賽事客製推出紀念限量版【Power Run系列DR-1000專業跑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