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於Legacy台中萬聖節開趴 鬼故事歡笑不斷 台上披彩虹巾演出,呼應台北同志大遊行活動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2016.10.30

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系列最終場,於1029日萬聖節前夕由深受大家喜愛的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壓軸登場,僅此一場獻給台中的限定節目-搭配萬聖節主題,除了歌曲演唱,團員們還特別準備了鬼故事於台上分享,卻意外成了說笑話比賽。現場的Legacy台中工作人員也共同扮裝參與,添增更多萬聖節氣氛。

特別選在萬聖節前夕演出的Trash樂團,為了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他們,除了主唱阿夜的特殊鬼怪妝容,吉他手頤原更是整場披髮,製造詭異氣氛,讓其他團員不驚讚嘆:「頤原果然是戲劇系畢業的,整場都在角色狀態裡,十分敬業!」為求演出順利,兩組樂團於下午彩排時也特別拜拜祈求,但不料在演出中還是狀況頻頻,例如:麥克風斷訊、Trash的鼓手金魁剛眼鏡莫名斷掉、南瓜妮的吉他手小青蛙電腦當機,為緩和氣氛,樂團們於台上說道:「萬聖節嘛,什麼都有可能」,台下氣氛也立即被舞台上樂團們的輕鬆談話轉移,歡笑不斷。


近日Trash主唱 阿夜,因不滿網路上匿名者用文字攻擊的惡習現象盛行,而跳脫原本搖滾形象,寫出一首饒舌歌曲「請問你哪位?」,這首歌曲於網路上釋出後被廣為流傳與討論,也在Legacy台中首次獻唱,讓大家看到除了搖滾之外不一樣的Trash
接著登場演出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 柯家洋更與大家分享:「今天台北有場重要的活動,雖然我們因為演出而無法到場參加,但一樣支持!」演唱中披著彩虹色的毛巾,表示對於同天進行的同志大遊行表示支持,Trash鼓手 金魁剛也認同地補充說道:「愛,沒有你我他!」台下觀眾聽完即給予廣大的掌聲回應!

隨著Trash與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萬聖趴完美落幕,Legacy 台中喊聲搖滾系列也將告一個段落,從2016年初開始,知名搖滾樂團接續輪番上陣,場場精彩演出更是召喚了台中樂迷心中的搖滾魂,許多久違沒有在台中舉辦千人專場的樂團更是藉著今年的喊聲搖滾系列熱烈參與,其中滅火器、血肉果汁機、Hello Nico等多組樂團更是締造完售佳績!Legacy台中將持續提供優質、多元的演出節目讓樂迷大飽耳福,最新演唱會資訊請隨時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由Legacy台中提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